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NMB48げいにん EP05!!、SKE 10TH單消息

因為實在太多野要寫了,我決定要分2天來寫,真的不好意思!!
今天會寫げいにん第5集SKE新碟的消息
本來說要寫的真假學園3 第4集我會留待明天才寫的> <不好意思!!
明天寫的真假學園保證多圖的,抱歉>
另外,昨天發表的blog裡面有猜迷的遊戲,歡迎大家來猜啊XD
http://blog.yahoo.com/_SB2DHP35GKGXUGP6WTUHK7IGZQ/articles/616429/index
(又沒獎猜來幹什麼!)
(好啦!獎我想一下嘛.. (想下好了XD

今集げいにん,嗯,一般精彩吧!!其實這個新番都不是很精彩的節目,只是用來輕鬆的小品~
等了整整1個星期~也許期望太大,所以會有落差感呀XD 暫時還是覺得第2集最好看呢。
今集的主角是麻球,講述麻球暗戀保健老師的故事XD

一開始就見到麻球和JO這個姿勢睡在活動室裡面XD這樣真的可能睡得著嗎?


叫醒這2個東西之後,彩馬上吐糟JO~雖然吐糟得對XD但也沒有這麼討厭JO吧XD!


他們討論保健老師真的超級帥時,菜菜就走了進來,真的超級可愛啊!!!:3
然後麻哥\球和愛娘都吐糟她的口罩太大了xd 我覺得也是啦~


後來彩姐發現菜菜真的很不舒服~就讓她躺了下來。
菜菜很很很可愛啊>333她們建議找保健老師來,麻球害羞得不得了XD


很喜歡這張啊!!大家都很可愛~圍著部長的感覺XD (傻笑JO就算了吧xd)

再貼一張可愛菜菜吧!!


這時帥哥保健老師也到了~帥嗎?一般吧XD


然後毒舌女僕部部長也出現了!!因為她參加了2個部!一如以往地毒舌了一翻XD


保健老師就去了給菜菜治療了XD
這時老師竟然說....................



大家都在說後藤老師是GAY XDDD 傻小孩JO真接就說了出來了:P


然後重點是迷路姬又加入了護士部(汗..)大家都看穿了她只不過喜歡穿可愛的制服,已經不再在意了xd


麻球持續對保健老師單相中.....


菜菜被保健老師看過之後,病就好了XD 太神奇了吧!!
不過我也有患感冒可以睡一夜就好的同學,我超級羨慕....我是小則被感冒纏繞1個星期、大則2、3個星期的人呢....


後藤老師對保健老師讚口不絕,甚至說到「一生推」XD 看到這裡我真的笑了
takamina,我對你也一生推呀!!! (扯開話題個什麼勁兒!!
對菜菜會不會一生推? 我只是暫時被菜菜的美色迷惑了,我很快便會醒的 XD (希望)


這時「迷路護士」問老師她穿得好不好看~老師一如以往地調戲她....真的夠了 囧!!


這時岩尾職員穿著護士裝出來了XDDDDD!笑死我了啊!!!
岩尾姬!!

 
還要學迷路姬說話啊XDDD 笑死我了!!



然後又是我最愛的遊戲環節!!!! (.3.)/
岩尾是評判again~ 今次的題目是「想被護士說的一句話」XD


首先是麻球,她的雖然過關了,但大家卻沒有笑,她很在意。
唉喲不要這樣嘛~真的有點不習慣麻球不笑~


然後迷路是一如以往的釣師技..


彩彩很可愛啊也XD她很認真!!


「肋骨斷了2條、心也碎了」很慘啊:((


在彩彩表演完之後,老師突然叫JO出來!!
JO忙說:「我沒舉手!!」,但老師還是逼了她出來XD


之後菜菜也被人逼出來了~~依然很可愛XD



她出來做了推輪椅\的動作,但她忘了「輪椅」怎樣說XDDD也太可愛了吧XD
她小聲問老師這個叫什麼....XD


ok被請回去了XDDD 超慘~


菜菜解釋說是因為她很緊張,被吐糟:「緊張你妹啊!」XD


再給她一次機會XD


大家完全沒有看懂她在做什麼XDDD
我也看不懂XD 但就是因為這樣才好笑XDDD 她每次都這樣XD


菜菜又解釋說圍觀的STAFF有笑,被罵了XD


最後彩彩賣萌~


LOVE注入(.  V.)<3   很可愛XD (說夠了沒有!!!!)


回到劇情,在愛娘的鼓勵下,麻球竟然告白了!!!


這時保健老師竟然也說喜歡麻球!!還讚她可愛!!
但麻球發現有問題.............


叫愛娘和彩姐也來抱,2人..............



和我猜想的一樣!!保健老師其實是女生來的XDD
而且迷路姬一早就知道了!還說要和老師一起拆布拆布!!


麻球今次真的是「單戀finally」了 囧RZ 算吧XD


另外彩彩提議菜菜和上西嘗試組合一下~


一如以往地毒舌XD


菜菜想死XDDDDDD!


其實上西放頭髮下來比較好看XD 頭髮綁起來看上去真的超毒舌的XD


菜菜說明明這麼可愛卻這麼毒舌,所以上西賣萌起來,但賣萌過後...


還是毒舌了XD 明明菜菜讚她可愛啊XD


最後有菜菜和上西的漫才~其實我覺得不好笑的,但大家還是可以一看XD


最後遊戲環節有朱里啊!!!!很可愛:P (究竟有多少人你覺得不可愛的?!)
菜菜也很可愛XD



SKE 10TH單曲消息!!!
12日、SKE48の握手会で10枚目のシングルのタイトルが『キスだって左利き』になることが発表された。
12日,在SKE48的握手會上宣佈10th單曲定名為「キスだって左利き」


■選抜メンバー
大矢真那、木崎ゆりあ、須田亜香里、中西優香、松井珠理奈、松井玲奈、矢神久美、小木曽汐莉、高柳明音、秦佐和子、古川愛李、向田茉夏、矢方美紀、木本花音、菅なな子、松村香織

選拔成員還是一般那些吧,沒有什麼特別。
矢方美紀再次選入了選拔,而可可再次落選了,上一次是因為腳傷,今次原因是什麼?
大概是因為松村BBQ上了來吧!!說到底松村在總選的成績不錯,當研究生熬了這麼久,終於有點成績了!能當選拔成員,應該很開心吧!!
另外,上一次是選拔成員的金子落選了,換了研究生
菅なな子上來,我對菅なな子沒有認識,不知道她的表現如何。
只知道SKE最近人才流失得很厲害,也是時候把研究生升格了,我想
菅なな子和松村香織升格應該沒有問題了吧?
另外關注新土居會不會也升格呢?
營運,快點升格吧!人不夠用了!!


偶像組合SKE48於12日在パシフィコ橫浜舉辦9th單曲「アイシテラブル!」握手會,期間首度披露了新單曲「キスだって左利き」(9月19日發售)。在歌曲的 最後,松井珠理奈(15)和松井玲奈(21)臉貼著臉嘴唇靠近展現出“接吻”表演,立刻讓現場沸騰起來。而覺得很害羞的玲奈也臉紅地表示:“比想像的靠得 還近... 好害羞啊。” 同時選拔成員也都身穿MV中的制服登場。伴隨著激烈的吉他聲表演類似雜技動作的珠理奈表示:“這是一首與以往感覺相差甚遠的曲子,很想表演呢。” 而與害羞的玲奈相反,她則冷靜地談起自己的吻:“(玲奈)馬上就轉向我這邊還是首次,接吻時候的顏,好可愛啊。”而當天「キスだって左利き」和同日發售的 組合首張專輯的部分收錄曲目及其附屬的“63曲63人分”的MV內容也已發佈。對於AKB都未實現的“單曲專輯同時首位”,玲奈幹勁十足:“如果能夠做到 很高興。超過AKB?因為AKB還在不斷地發展,所以我們也希望會有毫不輸給他們的令粉絲們吃驚的事情。”而在現場1萬2500人面前SKE披露了「ごめ んね、SUMMER」「青空片想い」等6首曲目。在最後還宣佈將舉辦6期生選拔。




作為W松井這對CP愛好者的我真的害羞死了>///////< 雖然只是借位!!
小珠珠還讚玲奈可愛^3^ 對不起,即使是營運故意滿足我們這群w松井黨,我也會照單全收的了XDDDDD
SKE要招收第6期研究生了,這就更有理由把原本的研究生升格,營運快點行動吧!!!

2 則留言:

  1. 小柳的功力還未夠呀(笑),髮型不夠帥啦!~(麻球超可愛!!><)
    玲愛黨飄過~~~XDDD
    [松鼠回覆08/13/2012 00:21:57]真的嗎??謝謝你呀!!
    [版主回覆08/13/2012 00:03:11]男裝覺得超帥的還是女王吧XD
    我無節操表示m川 x 玲奈 也很不錯XD
    另外上篇blog都有提到 陽菜傳單幫你拿到了(終於XD)

    回覆刪除
  2. NMB找帥哥的話, 谷川愛梨似乎是個好選擇.
    五單PV她也當男生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