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マジすか学園3 EP04分析及感言.小野2nd單曲情報

在開始BLOG之前,想問大家一個問題。(只是好奇一問)
大家打BLOG的時候,會聽著歌來打嗎?
我個人被其他聲音騷擾的話,打字便會特別慢,出錯也特別多,詞不達意似的,所以多數都不會聽著歌打字的。
但大家也知道我是個夜貓子,夜深不開點聲音什麼的,其實還是會有點可怕,所以我還是決定開點聲音出來打字。
一般我會選擇比較靜的音樂來作背景音樂,太輕快的音樂真的會打亂我的思緒。
上篇BLOG便是我聽著<西瓜BABY>來打的,所以真的打得很廢...... 囧 (這是一向的吧!!)
現在我正在聽的,是我次推峯岸南的神曲----私は私<3
但即使是慢歌,都有點打亂我的思維的感覺,還是暫且先關一關吧XD
平時要聽的話,優子的泣きながら微笑んで、yukirin的夜風の仕業(雖然我聽美奈版本)、小飄的FIRST LOVE、禁じられた二人 還有桜の木になろう都會是我的選擇。
這些都是神曲,相信大家都聽過,而大家都聽些什麼歌打BLOG呢?
期待回應啊^_^

返回正題,雖然說明天才打マジすか学園3的報告,但見沒有什麼事情做(完全沒有心情溫習...),便在深夜默默打起報告來....
(又熬夜了啊.....我不想再熬夜了!!!!!!)
期待了一個星期的マジすか学園3,今集是以美奈做的角色----DASU做主題的。
很多飯都表示對マジすか学園3沒有興趣,當然,做的都不算很有人氣的成員,又是次世代,不少人都講明了,不是那些member的飯,絕對不會覺得好看,也不會覺得開心,但出奇地裡面除了久美和美奈我勉強算是比較有好感之外,其他成員我都無感,甚至不認識。
在看了小蝠的blog之下去看,雖然次世代成員的演技就真的是~maa~參差啊、但我還看得滿高興的。
如果是新飯的話,這套去認識新成員會是不錯的選擇啊!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看一下。
那麼,マジすか学園3第5集的REPORT。

我相信這部戲的重點絕對是PEACE和PARU這對CP XD
因為無論PARU怎樣對PEACE,PEACE還是死命跟著她不放。
PARU對於自己殺死了對自己來說最重要的人、也是男朋友(圭太)很在意。
加上上次順風耳為了PARU被毒打,PARU有感自己累人累物,所以就算PEACE對她表示關心,她都不領情了。



這時,一直想當TEAM毒蛇頂點的DASU出現了,想找PARU單挑。
雖然PASU是新入獄的人,但經過幾集後,大家都認為似乎PARU是現在毒蛇TEAM內最有資格代替信長的人了。


這時PEACE為了DASU不要煩著心情不好的PARU,明知自己會被毒打,還是出手阻止DASU去煩PARU了,結果當然被打到掛彩。
雖然一開始設定人物時,PEACE自己都說過,TEAM內的人大多都對她客客氣氣的,因為她是調達系,TEAM內的人要什麼都是要由她找回來的。但我這幾集看起來,大家還是對PEACE很不客氣啊-_-根本是想打她就打她 囧。
雖然叫了PEACE不要和她扯上關係了,但PEACE還是為了自己被打的,所以PARU還是扶她起來了。


但還是覺得自己會連累PEACE的,跟她說了對不起,希望她不要再跟著自己了。
這段有感PARU很寂寞啊..


另外,上集我誤以為,蘭蘭是TEAM貓鼬的頂點,但原來不是的,頂點是看起來很柔弱的杏仁。
我說過我很期待杏仁的表現,結果她沒有令我失望,她的氣勢不是從強硬的口氣表露出來,而是由自身散發出來的。
她有著帶點娃娃音的聲音,慢條斯理、卻說著很有頂點風範的說話,真的帥呆了!

(杏仁生暗瘡了XD不過很正常啦~)

因為上次蘭蘭私下行動,把順風耳抓來,還想對PARU動手,所以被杏仁毒打了(對又是打XD)
小七和檸檬都被警告了。


杏仁雖然只出場一會兒,但已經覺得她做得不錯,繼續期待她的表現啊!!


DASU的手下順風耳、無名、還有說笑都在討論究竟誰會嬴。
雖然是和DASU戴著情侶耳環XD 但她還是一貫的性格,沒有辦法決定誰會嬴。


和小蝠一樣,我很喜歡這3人組,她們3個很有歡樂~說笑習慣地亂說話、無名習慣地吐糟,是我覺得獄中惟一有安寧的時候XD

她們在討論覺得誰會嬴的時候,被DASU聽到了,便回憶起以前DASU因為受到同輩的叛逆,把12個同伴痛打了一場的事,一對十二地完美嬴出。

這時說笑又亂說話,說DASU和信長是2個級別,沒法代替信長的位置,惹來其他人的目光,無名和順風耳馬上按住她的嘴巴不讓她再亂講說話了。說笑好不容易才說到自己的口頭蟬「說笑呢」,無名吐糟她:「說笑你妹啊!」這裡覺得很歡樂XD!!


我想這時順風耳還在想投靠DASU還是PARU好吧?
PARU的實力,她是知道的,但我覺得她和DASU又有別人意識不到的絆,所以她才會猶豫自己應該選擇那邊。


順風耳想到DASU被同伴背叛的痛苦,我想她和DASU的感情也不止於老大和手下,還有一份情在的。(友情啦友情)
順帶一提美奈做得不錯!


回到PEACE和PARU這對CP XD
PEACE見PARU提不起勁,又出動請她吃糖糖XD 並向她展開「圭太」的話題。


PARU對於自己如何和為何殺死圭太一點也想不起來,但想起自己殺死了最重要的人,最重要的人已經不在身邊時還是很痛苦。
這時很溫柔地PEACE也安慰她,深信著她不是殺死圭太的兇手。


不得不讚YURIA的演技,雖然不是超好,但真的也不錯了,起碼很自然,算是整套劇裡面最好的吧。
做到這裡她眼眶裡真的有淚光的,我也被她感動了。
而小蝠說到PARURU公主也有進步,嗯...我覺得也有吧~至少她的聲調和表情有多一點的變化了,繼續努力啊!


然後又要加插這對講到明的 阿部X 大餅 CP,每次看都覺得很奇怪呢-_-


回到DASU,DASU看著信長專用的位子發呆,這時順風耳也進來了,DASU帶點傷感地問她:「你呢?你也站在PARU那邊嗎?」
順風耳雖然說了站在DASU桑這邊,但感覺還是未決定好的。

我覺得DASU之所以這麼想做頂點、代替信長,是因為她想以她的能力,令同伴不敢背叛自己。
其實我覺得她是寂寞的,她不想再遭受到同輩的背叛了。
之前順風耳的背叛,還有聽到說笑站在PARU那邊的說話,令她更加回想起以前的事,更加感到自己是孤獨的,明明是同一個黨羽的,但彼此卻沒有什麼信任、更沒有絆,只是單純的「跟大佬搵食」。
我有感她很想用能力令其他人歸順於她之下。
(以上是我的猜想而已。)

DASU很帥氣地說,她不想當信長,而她是要超越信長,成為頂點。這段真的很帥啊!!>///<


終於和PARU開打了。
PARU認真起來後,DASU被打在地上,她看著自己的同伴,但沒有人走過來。


當然和她爭頂點的大餅也不會過去幫她。 阿部你在看哪裡啊......-_-


我覺得這段是要突出DASU的寂寞,雖然所謂的同伴在身邊,卻沒有人出手幫助自己,或者說根本沒有任何表示。
對比起PARU,她想出手的時候,PEACE總是在PARU身邊救駕,這樣的對比令DASU感到更加空虛了。
所以她更加想嬴、更加想證明她的實力,更加上站上頂點,不甘心為什麼自己不是帶領著全部人、受人信任的那個人。

這時一直給予大家搖擺不定感覺的順風耳竟然是第1個走出來的。


她不但鼓勵了DASU,以表自己是DASU的同伴,還罵了PARU。
這裡我看著是感動的,當然久美的演技不錯,所以我也入到戲^_^


DASU有感自己原來也不是完全孤獨的,有別人支持,便可以繼續站起來再戰。
雖然最終還是輸了,但順風耳沒有離棄DASU,想扶起她,這說DASU還是帶點惡定說:「很痛啊笨蛋!」
順風耳有點遲疑,說了對不起,但終究DASU還是接受了順風耳的心意,「輕一點啊!」


順風耳很高興,這裡看得出她們的關係建立了,DASU信任順風耳,雖然還是惡言惡語,但嘛~DASU就是這樣霸氣的XD
我非常喜歡這一段呢!! 這對CP很不錯XDDD!


這時PARU也重新和PEACE建交XD 雖然有感她每次只是要幫忙的時候才找PEACE XDD
但PEACE無論如何都會答應的XD 今次是要她找剪刀剪頭髮~
終於又發揮了調達系的本性~我很喜歡她調達系的設定啊!很可愛XD


下集!無名和說笑的認真!!
也很期待!!很想知道說笑為什麼要拿著人偶說話。


這集我看了2次(其實每次都是的,因為要打REPORT,所以要再看一次重溫一下,<藝人!>我也是再看一次的),第1次看的時候覺得一般般吧,第2次看的時候卻愈看愈有味道了呢。
(同樣,<藝人!>的第5集也有同樣感覺,開始懷疑自己昨天看的時候單純心情不好,加上有點頭痛,所以看了也覺得不好看XD)
美奈演得不錯,所以以她做主線的話,看得很舒服,也很入戲~沒有突兀的感覺。
(問我看誰會有突兀的感覺? 看阿部....還有PARU也會有一點 囧)
マジすか学園3算是愈看愈帶勁了,會一路追看下去。
有機會也把マジすか学園1、2補完-_-!! (我說過我飯不久吧XD 所以還沒有心機去看..)
反正沒有マジすか学園1、2,我可以更持平地看待マジすか学園3,OKAY!看完マジすか学園3再算吧!!

打完要分析的東西,就可以聽回音樂了XD
以下是小野惠令奈新單曲的消息!!所以我聽的是小飄的First Love XD


【えれぴょん情報】 重大発表! 2ndシングルを10月3日に発売することが決定しました♪(
´▽`) タイトルは『えれにゃん』‼ 想像通りテーマは猫!? 9月8日「ウルトラパンチ vol.2」で初披露するので、皆さん楽しみにしてて下さい♪

【えれぴょん情報】重大發佈!2nd單曲已決定將於10月3日發售♪( ´▽`) ,標題為『えれにゃん』‼ 聯想到了貓?!將於9月8日「ウルトラパンチ vol.2」上首次披露,各位敬請期待!

沒多久前才發單曲的(我記得是6月吧..),現在又宣佈發新單曲了?!
看來小飄離開AKB之後,人氣一點也沒有減少,反而好像更旺了。的確,我身邊喜歡AKB的一些朋友,常常都會懷念小飄還在AKB的日子,幾乎每個星期都會說想念元TEAM K。當然,小飄離開AKB的時候正是她最輝煌的時候,任誰都沒有想過她會離開的,她是TEAM K的ACE,而且AKB內第1個擁有SOLO曲的就是她,人氣超高,而現在人氣一點都沒有低落到。

小飄的第1單我全部歌都有聽,我聽偷跑版已經被她的主打歌所吸引,而單曲出後我把所有歌都聽了,3首歌我都非常喜歡呢!
小飄唱歌的功力,好像比起在AKB時更好了,當然AKB是不著重唱功的團體,完全沒有給她們唱歌方面的訓練(也沒有時間吧..),反而離開AKB後,小飄可以接受很多不同的學習呢。不止功力,我覺得她唱歌的整個感覺都不同了,但我整體是很喜歡的。

嗯,有點期待她第2單了XD
入不入手?!有錢才算吧/___\!!
PS.松鼠高興吧!!小飄出新單了喔XD

3 則留言:

  1. 我又來了^___^
    我打BLOG時大多數都會聽歌...大多數都會聽AKB 或者是最近新出的J-POP Single 呢=p
    マジすか学園3始終未有時間+衝勁去看...Kasumii 你覺得好看嗎:)?
    小飄的第1單我都很喜歡..本來是下載其他single 同時順手下載回來...
    但一聽就喜歡..之後有幾日不停loop 著XDD
    你鐘意AKB同時都要乖乖的溫書啊..知道冇^___^"""
    [版主回覆08/13/2012 23:19:16]マジすか学園3...嗯...不算好看吧。
    選材是獨特的,但大家的演技又不能說很好XD
    不過看了第1集之外,不知道為什麼你又會走去追第2集,然後坐等下一集出XD
    有時間是可以看的^_^
    (我知道我沒時間xd)
    暑假偷懶中啊.....溫書神馬的...(望天) (喂不準這樣!!

    回覆刪除
  2. 打blog時我一定會聽歌,不,應該是隨時都在播歌,太靜我真的會怕XDD
    馬路3必追,真的好看!!雖然起初我會覺得"既然是次世代,可以不看了",可是發覺劇情真的好看呢!(不過我是衝著雙笨蛋和美奈看的XDD)
    小飄出新單當然高興!!事務所的資源真的不錯!!
    [版主回覆08/14/2012 00:19:28]我最初也因為次世代所以沒有打算看,但看下去覺得還不錯~
    w笨蛋萬歲!!美奈大好XD!!!!
    覺得事務所的資源不錯+! ! 這麼快又出新單了~期待啊!
    馬路1、2有時間一定會補回來的!
    [松鼠回覆08/13/2012 23:49:51]忘了說,馬路1,2一定要追!!很好看哦!!

    回覆刪除
  3. 我打BLOG不會聽歌,因為不專心,會忘記自己原本想寫的意思
    [米菲回覆08/14/2012 00:36:23]YEAH!同伴
    [版主回覆08/14/2012 00:19:51]同伴啊!!!
    打著打著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了 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