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AKB生活小記.再次墮入生寫坑、捕獲陽菜2

今日整天頭痛痛的,可能是今天一直到5時多都沒有吃過東西,加上搭完地鐵有少連暈車浪,不是很舒服呀> <!
今日出旺角是因為約了基友在旺角交收,可是我沒有他的電話,他才有我的電話,我一直呆企,都等不到他打給我。
等了差不多半小時,我失去了耐性(因為頭真的有點痛..),打算走的時候,電話終於響了起來,以下是奇怪的對話。
A:「我到左旺角站啦。」
我:「係呀?你依加係邊個位?」
A:「我係旺角站。」
我(敗了給他....) :「旺角站好大嫁喎^^你係邊個位?」
A:「哦..E出口。」
我:「哦..因為我一直等唔到你電話,以為你唔記得左。」
A:「係喎..我遲左到..SOR呀..」
我(冒汗..):「唔緊要。」
真的敗了給他> <!!不過他說了SORRY也算吧~成功交收就可以了!!

另外因為去交收,我再次去了東海堂捕獲了陽菜的新傳單!!
之前松鼠跟我提過她想要東海堂的傳單,我答應了見到會替她拿一張(其實是我熱情過頭逼人家讓我幫她拿.....XD),但每天去家附近的那間都不見有....
今天在旺角地鐵站終於見到了!!而且今次是新款喔!!更多陽菜的美照~紙質也更好哈哈~

傳單是厚厚的一份,這是封面和封底!封面是比較有女人味的~封底和上次的傳單一樣,可愛的XD


內頁有其他照片:3  另外裡面還夾了一張上次的傳單~但是是長版的

已經幫松鼠拿了一份,何時可以見到你就給你吧,哈哈:)

另外,之前又忍不了手,和基友買了一些生寫回來,其實計落運費真的不便宜呀> <!!不過因為那個基友是急著賣的,所以價格比較好受一點XD

這西武SET真的超級超級便宜!! 1set只是40RMB而已!!


另外以下是正常價錢收回來的,SU-CHAN和TOMOCHIN的我都覺得照片比較漂亮,但實物收回來卻一般/___\
南的那張pv集我想收很久了!!終於收了<3


另外,店主送了贈品給我!!人很好:D 是一張倉持的小卡,白底的,出處是什麼我也不知道......有BLOG友可以告訴我嗎XD?


由於生寫漸漸多了起來,我開始覺得放在書裡面夾著不太好,加上經過被老爸亂搞我的寶貝生寫後> < ....
我決定順道出了觀塘apm無印買生寫簿!!
但找不到大家一般在用的生寫簿...就平平地買了一本類似的回來> <
題外一說,apm無印搬下了一層,比以前小了一半有多(和food court 同用一層),雖然小了,但我很喜歡它新的裝修!!感覺比以前更好!!


除此之外,昨天我執起了畫筆了XD
其實我修過美術的,但我的畫功差到不行,人的比例都會畫錯!五官裡面我只懂得畫眼睛,而且習慣性地把眼睛畫得超大...
所以我多數只會畫Q版(3頭身)的公仔,但我的老師超級不喜歡,這也是正常的,所以我就把美術退修了....
昨晚再執起畫筆,我的功力還是一樣差XD
有人可以憑著下面的外形知道我畫那1個member嗎? (提示:這張照片是單曲的內封來的)
好像很難估...答中有無獎好呢XD?

最後,這幾天被幾首歌洗腦了,就是NOT YET的西瓜BABY、週末NOT YET、還有ペラペラペラオ。
一直都沒有留意not yet的歌,因為我推(或者說有好感)的成員一個都不在not yet> <!但聽了這幾首歌~節奏很輕快,而且很洗腦呀> <!!
由昨晚開始就一直唱著,我哥都受不了XD
另外也被NMB的妄想ガールフレンド洗腦!主要因為看了她們的新番<藝人>真的很好看XD
好啦,今天就寫這麼多,預告明天BLOG會寫2項內容,就是我等了很久的 NMB<藝人!>EP5、還有真假學園EP4!!
BYE BYE :DDD


3 則留言:

  1. 哈哈..我又來了^^
    哈哈x2...你又落生寫坑嗎...(握手=p) 小心荷包啊XD
    你收的那set倉持不錯呀....(我覺得倉持蠻漂亮呢@@)

    pv集的takamina 你賣幾多錢...因為我都想買呀
    總之之前bid takamina 24th 封入時bid埋喇> <

    本來我都有打算買生寫簿...但自己只有2張生寫....
    怕買了生寫簿覺得它入面沒東西可放之後會大量購入生寫....所以最後放棄了- -'''

    幅畫我估是由紀..但望望下又像麻友=p
    [版主回覆08/15/2012 04:18:08]我有見到40的,你要的下次我順手買野是bid回來給你吧!!
    反正對匯過來頂多60、70,怎樣都不會到100的!
    [Kaleis回覆08/12/2012 19:24:42]嗯嗯..我見到平的生寫而又是有好感的成員大多數都會bid 呢...
    我好想要takamina pv 那張...不過我見到其他人賣100.....好像太貴了...
    我想唔洗幾耐我的生寫就越買越多了> <
    [版主回覆08/12/2012 01:27:41]我一見到底價生寫便會XD
    荷包大傷啊!
    那set倉持真的很便宜,拍得又不錯,是買生寫最開心的一次XD
    Takamina我買回來是35rmb,是我見過最底價的
    一般是40-50rmb,香港基友放出大概70左右:-D
    最初也不想買生寫簿的,但現在我有十四張,還是用本子好好收起好一點> <
    那幅畫看看有沒有人猜再開估XD

    回覆刪除
  2. 哈哈~看到我的tomo了~~~~
    那張是二單的店特~
    我那時是是連二單一起買,選了同一衣服的另一張店特呢~
    無印的生寫簿很多人在用啊~
    你去生寫日就知道了~XD
    至於你畫的...我完全猜不到呢~ =V=
    [版主回覆08/12/2012 18:58:57]另外那張比較好看XDD 這張tomo看起來一點太濃妝了~
    下次等你去生寫日再出黎探你吧xd
    [kapek回覆08/12/2012 12:58:38]好吧~我猜是倉持 xDDD

    回覆刪除
  3. PV集TKMN ,我之前見過FORUM賣$50,搞到我想買,不過後來忍左手,所以無買到
    我都覺得西瓜BABY好洗腦,當初出我日日聽好多次,我還喜歡同碟中的guilty love
    至於你的畫,我也估倉持
    [米菲回覆08/12/2012 21:48:51]guilty love是里英作詞的,如果沒有記錯,好像是講三角戀/做了第三者之類
    [版主回覆08/12/2012 18:59:50]要買啊> <真的很漂亮XDDDDD
    guilty love我會去聽一下的^___^
    嗯...再看有沒有人猜就開估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