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GameNext.HKT訪港大特集

今日很乖地回校補課,坐定定做了中文練習,全班只有不夠10個人回去了.....囧
因為有出門,所以就很「順道」地買了今期game next!
(哈哈,其實等了很久!)

看基友們的握手report,有點後悔沒有去握一握櫻花妹妹,她的活力真的很可愛呀XD
內頁除了有詳細的成員介紹和訪問內容外,還有筆者和member接觸交流的感受,其實這才是我最愛看的!我很喜歡看別人說對member的感覺呢:P
大家如果要看的話也去買一本吧~7仔和OK都會有的!! 我在這裡把內容說出來不是害人家銷量下降XD!!
12元一本,其實超值,至少比你去買一本yes來得化算!!

(照片up了很多次才成功~也不知道為什麼=_=)
昨天看了莉利兄的blog,他說他因為病了(發燒),所以寫這篇的時候有好些錯字~但不知道是不是我沒有刻意去捉,還是我最近中文水平有退步,我見到1個錯處而已XD不是很顯眼~比起其他雜誌寫AKB,莉利兄寫的內容的分數已經完勝他們,所以幾個錯字沒有所謂吧!!!(況且我也沒看出來...囧對不起)

今日回校做中文mock卷的時候也是這樣,我發現我執筆忘字的情況愈來愈越重了,一定是因為打電腦打太多了,現在寫字我真的可免則免呢。
(特別是寫小說/寫文之類的,一來很累,二來有時想改劇情那就糟了..試過把整頁撕掉,又試過塗掉大半頁,以後都不敢了...不是老師要求我手寫我都不寫...)

好了題外話了..總之大家都去買一本吧:P 入面有很多獨家照片喔~值得的!
我的收藏file裡面又多了一本了:D

不得不說我真的還是一個少女,我都會剪報紙和雜誌然後收在clear file裡面的~ (學習我倒是懶啊........)

雖然星x日報的報紙佬都會亂寫,但我還是會收起來的....


之前有本雜誌專門寫了2頁小南~真的很少見!! 我愛死它了!! :P

現在開到第6本了:)
雖然回想起來很幼稚,但我想老了/大了的時候重新翻開他們,也許也會想到一段段兒時美好的回憶吧!!
(講說話成個呀婆咁...對唔住呢哈哈 ^___^)
今天無聊記事完!!

4 則留言:

  1. 話說很久之前我也曾剪過報紙
    後來越儲越多
    結果清了很多
    拿出來時都黃了
    但重點是我是男的 -____-
    [版主回覆08/08/2012 23:49:42]不要以為男的就不會儲~我哥以前都有儲的XD
    只不過到中三以後他就懂性~收手了XD
    報紙拿出來是一定會黃的> < 無論怎保存也會舊舊的~沒有辦法吧!

    回覆刪除
  2. 我沒有儲報紙的習慣,因為怕發黃,重點是因為我沒有你那麼好手尾,把它們放在file裡
    [版主回覆08/10/2012 01:11:38]其實我手尾也不好呢~
    讀書忙的時候,我都放在一邊很久很久,放假才一次過整理xd

    回覆刪除
  3. 剪報紙我以前都試過,不過結果都放棄了XDD而且HK報紙對AKB的報導都不太正面...有時還抽幾下水..所以我現在都不剪了
    [版主回覆08/10/2012 01:11:23]對,幾乎都沒有好說話!
    所以同學拿報紙來跟我說AKB怎樣,我都會解釋的XD
    不過聽不聽就由她們了!!

    回覆刪除
  4. 哈哈...報紙我也會儲的...
    但大多是雜誌居多~~~
    [kapek回覆08/10/2012 09:40:54]我以前高中也會訂報紙..那時我也會天天去翻娛樂版的 xDDDDD
    雜誌的話我家丞琳大多都是台雜居多...有時要由台灣訂回來很貴X_X
    所以近年我都是挑雜誌買的,比較好的訪問才會買~
    [版主回覆08/10/2012 01:12:01]因為班會有訂報紙所以順道利用 (喂!那是學習用的吧!!
    雜誌就看哪些吧^_^ 可以的話都會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