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マジすか学園3 EP05!

今篇blog已經預見將會寫死,今集我總共CUT了85張圖啊!原因是真的太精彩了!!
由一開始對マジすか学園3沒有興趣,到看了小蝠的BLOG想了解一下而看,到覺得還可以啦,到現在會期待下一集、覺得精彩,我覺得真的每一集都有新驚喜和進步呢!現在開始愈來愈緊湊了!
比起上一集,我更更更喜歡這集,有幾個位我看到之後大哭!(太沒用了!)
馬上來說說今集講了什麼。

在上集尾PARU剪掉了自己的頭髮,第2天早上同team的人看見全都嚇呆了,順風耳還嘖湯,有這樣驚訝嗎XD?


PARU和同TEAM的人也開始建立了相任和友誼,表情變得和善起來了呢。


在大家靜靜食早餐的時候,說笑又亂講話,叫PARU做「信長」。


這令大家都不期然望著信長之前一直坐著的椅子。
DASU雖然不讓PARU坐那張椅,但另外拿了一張給她,算是大家都接納PARU是TEAM的新頂點的表現吧!



鏡頭一轉,無名正在寫信給她的爸爸媽媽,嘴角牽起了微笑。


和無名同房的說笑對她說:「很喜歡無名寫信時的笑容。」
我很喜歡這些場景,感覺很溫馨,無名的笑容,真的很可愛呢。




另一邊廂,蘭蘭因為收到杏仁的教訓感到很不服氣,打沙包超過一小時以上。
這時俄妹飾演的喬碧喬維奇終於出場,用俄文批評蘭蘭太衝動,被杏仁教訓是活該的。
由於她的名字實在太難打了,所以以後講到她我還是打番俄妹吧XD



因為蘭蘭反正聽不懂,檸檬就開始亂翻譯XD 以免火上加油。


這時美宥飾演的MIYU只不過抿了一下嘴巴,但因為蘭蘭心情不好,所以打她來出氣。



似乎MIYU會是關鍵人物,因為在片尾的時候看到MIYU是認識圭太的。

加上稍後出場的永尾和高橋,TEAM貓鼬終於齊人了。


今集杏仁依然用著童音來狠話,她說已經有人出動了。
老實說她做得不錯。


出動的正是TEAM貓鼬的死魚眼(高橋朱里飾)和山羊(永尾飾),她們找PARU試試她的身手如何。



雖然永尾的名字叫山羊,但其實我覺得她比較像狗的XD


只要鏈子一鬆開,山羊便會衝出去攻擊對手,山羊有如是死魚眼的寵物。


PARU根本不想和她們開打,只是避起山羊的攻擊。
這下動作XD



PARU的說話提醒了死魚眼,所以她要製造一個和PARU交手的理由。


她們來到長官室,發現長官欠債累累,山羊啊,賬單不是食物啊!!你是人不是動物啊,還是你真的是一隻山羊XD?


死魚眼三兩下手勢就HACK入了銀行的系統,把長官欠的債全部消除,HACKER高手啊!!
不好意思,我想要1000萬可以嗎?
(但如果山羊咬我就不用了謝謝XD)


把長官的欠債消除,他們交易成功。(到底交易了什麼呢?!)


回到了TEAM毒蛇‧
我以為我以後都不會再在這部戲裡見到這盤棋了,誰知道又見到XD!!真的很想玩這盤棋啊!!


DASU又生小孩了XD


PEACE見到大家不再為爭奪頂點而吵架,融洽地玩在一塊兒,笑開了。


DASU叫PEACE和PARU也一起來玩。晴香和阿部這2只動作也太可愛了吧XDD




真的很喜歡這樣溫馨的場景喔!!最喜歡見到各位樂也融融!!

這時,無名收到收母的回信,父母還到了監獄去探她,說笑聽到了很高興。
但無名自己心裡暗暗感到不妙....


去到探監室,父母就見不到了,只見到team貓鼬的山羊和死魚眼。無名自行想像自己把她們都打倒XD


見完山羊和死魚眼之後,無名自己獨自煩惱,被PARU見到了。


無名回到房後,默默睡在床上唸著父母寫給自己的信。


說笑也感受到無名的悶悶不樂,自動關心她。



當說笑懷疑無名的父母是不是沒有來時,無名沒有向說笑講出事實,反而隱暪了她。


勉強裝出一副開心的樣子。


說笑還是半信半疑,無名便「動手」了XD 罵了說笑。

 
無名說出這樣的話,說笑應該很傷心吧。
看得出說笑很在乎無名這個同伴,想守護著無名的笑容。


鏡頭一轉,無名竟然主動去PARU攀緣,說想要看圭太看給她的項鍊。


原來無名在探監室受到死魚眼和山羊的威脅,她們向無名下手,希望可以挑起PARU的怒火,以此作開打的理由。


在山羊的威嚇下,無名說出了對PARU來說最重要的是項鍊。
死魚眼叫她去把項鍊偷回來,但無名不肯。


但死魚眼繼續威嚇無名,如果不偷的話,就會把她的秘密揭出來,相信這個秘密和她的父母有關。


逼不得已之下,無名去問PARU借項鍊來看,本來打算一定會失敗的,沒想到PARU出奇地爽快,把項鍊拿了給她看,因為PARU已經當她們是伙伴了。這讓無名感到更加內疚,沒有辦法下手偷PARU的項鍊,說了對不起便自個兒跑走了。


雖然無名對說笑強顏歡笑,但作為同伴,說笑還是感覺到無名有什麼暪著她,所以陼下她去問清楚。


無名還是不肯說出來,我想應該是不想秘密被曝光吧?
說笑便問她:「無名,我們兩個是什麼啊?」


無名明白她和說笑是朋友,也不是不相信她,但她不想她的秘密被全世界知道,心裡很掙扎,最終還是什麼都沒能說給說笑聽。


留下了傷心的說笑。


兩個人獨自發呆、苦惱。


看到這裡我很心痛啊,她們2個明明是朋友,卻因為TEAM腦鼬什麼都不能說。

這時PARU又收到同樣(同第2集)的字條,埋下了劇情線索。


這時長官向PARU暗示,有TEAM毒蛇的成員正在圖書室中被打。
他真的袁討厭啦,他是什麼樣子!!!(反白眼XD)


而這個同伴當然是無名,因為她沒有偷到PARU的項鍊,遭到山羊毒打。
山羊真的好變態啊> <!!我真心覺得她是一隻狗!!


這時死魚眼再次要求無名把PARU的項鍊拿來,但無名想起PARU當她是同伴,便不肯再妥協。


然後手無寸鐵的無名當然又被山羊狠狠的教訓!

這時死魚眼便再次威脅無名會把她的秘密說出來,原來她用解決長官的債務換取了無名身世的秘密。
原來無名的父母一早已經死因為被高利貸欺騙而被殺了,無名一直默默寫信,但其實她的父母根本就收不到,而寄回監獄的回信,根本就是無名自己寫的。





看到這裡,我真的覺得死魚眼很變態,同時覺得無名這麼小就要守著這樣的秘密很可憐,我看著也忍不住哭了起來。
此時,死魚眼更加多踩無名一腳,說無名拿不到項鍊也沒關係,因為對她來說,無名只是忍誘PARU出手救她的誘餌。

我想無名應該很傷心吧。
無名大概一直都覺得自己是沒人要的小孩,所以很自悲,覺得自己沒有什麼生存的價值。她不想被別人知道,她是不被人所愛的、她是沒有價值的,所以才一直默默寫信、又默默自己寫回信,令自己看起來比較被幸福包圍、而且有人愛她吧?
如今死魚眼把無名一直死守著、不願面對的秘密大聲宣佈出來,又補一句她只是誘餌,更加令無名覺得自己毫無價值,只不過是一種工具,從來都沒有人對她有期望、也沒有人當她是活人看待。
所以,無名心靈受的傷,比起身上受的傷是更甚啊。

這時,死魚眼以為自己引到PARU來救無名了,誰知道是說笑。
看到說笑這句「竟然敢奪走我最喜歡的笑容」,我又大哭起上來,說笑對無名真的很好,真心當她是一個朋友啊。


雖然說說笑是來救無名的,但其實她同樣手無膊雞,不消兩三下又被山羊毒打起來。
這時,倒在地上的無名伸出了自己的手,抓住了山羊。


看到這句,我第三次噴淚,如果上面是大哭,我想今次是嚎啕大哭吧XD

被打在地上的無名和說笑,繼續被TEAM貓鼬2人恥笑著,死魚眼更把說笑的玩偶丟在地上。
無名的「認真」來了。

整個「
マジすか学園3」打鬥場面的對白,都維繫著「認真」這個話題,這次我覺得是最貼切和最熱血的!!
真的超級喜歡這集啊!!!!


這時PARU也到了,第1次看得出,PARU真的憤怒了。



以PARU的實力,不消一會兒,打了死魚眼一拳。
但原來死魚眼不是想和PARU決戰,而是想這此作為2TEAM交手的理由!!


大家都中計了。
(無名和說笑真的打得很傷啊...很心痛...這麼多集最狠的一次。)


無名覺得都是因為自己,才把事情弄成這樣,哭了起來。
我覺得這是川榮的真眼淚啊...做得很好啊她!!


但PARU說是要為自己作了斷。


最後、信長是小珠?!


下集.TEAM毒蛇 VS TEAM貓鼬?!


個人感想
劇情而言,我個人真的非常喜歡這集!雖然這集看似普通,只是交待無名的身世,而她的身世在劇集而言也不算超級特別,但看到TEAM毒蛇慢慢團結起來,還產生一種溫馨的感覺,這點我真的很喜歡!
我一向都不喜歡
マジすか学園3的打戲,因為我覺得她們的打戲很不真實的感覺,看到打戲我就不帶感。但今集我卻看得很驚險、很緊張!永尾在劇中的打戲真的十級狠!動作非常俐落!前幾集總是給我「打幾下打底你就算」或是「慢慢打啦」的感覺,但今集真的會覺得是真打鬥!是真的想嬴!這可能是因為今次是team貓鼬對team毒蛇的人下手吧,以前雖然打但總算是同team的,可能會留手。
但我本來期待今集會交待說笑的身世,但卻沒有呢 :'( 我很想知道為什麼無名不拿著玩偶玩話不可,很想知道什麼事情令她變成這樣,下集會做嗎? 我很期待呢!

另外,下集
TEAM毒蛇真的要VS TEAM貓鼬了嗎?!依我現在來看,只有PARU是有相當的打鬥力,DASU和晴香都可以打一會兒,其他隊員像阿部、說笑、順風耳沒可能能打倒TEAM貓鼬的任何一個,又PEACE、無名在我心目中更加是心無寸鐵,注定被人打的角色。
如果下集就開打的話,她們2 TEAM的實力實在太懸殊。上幾集我們都看到蘭蘭不是善男信女,小七和檸檬雖然未必很能打,但移動很快,算是有技術的。山羊不用說,她的打技簡直以恐怖來形用。杏仁做得TEAM貓鼬的頂點,一定是很可怕的。我們還不知道俄妹、MIYU的實力怎樣,就已經像要輸掉一半。沒可能什麼都靠PARU來打吧...就算當PARU一打二,頂到一個杏仁和蘭蘭,其他人也還是實力很強。
真的很期待下集會變成怎樣。

而就演技而言,今集看得很舒服,讚!
team毒蛇方面,我覺得川榮李奈所做的無名是真的做得不錯!無名是一個比較沒自信、軟弱的角色,這點她做得很好,而且最欣賞就是她的真眼淚啦!死魚眼說到她的身世時,她的眼睛真的是紅的!!比起看TBB,花旦有時都要滴眼藥水,我覺得李奈是真的讚啊!!看得出她有投感情,很敬業呢!!
PARU在今集我也看到她比較多表情了,可能因為在劇情上她開始融入了TEAM毒蛇,而且在今集終於看得出她的憤怒,有進步啊!
而team貓鼬方面,杏仁依然霸氣、很好!俄妹的角色還需要更多觀察。最讚的是高橋朱里和永尾的角色,她們2個真的把那種變態和暴力做了出來!!高橋的語氣和眼岕都特好,很配合她聰明、用心計的角色,雖然有些位置看得出來有一些生硬,但她是沒經驗的,能做到這樣已經遠超我預算!而永尾的角色相對更難handle,因為她的角色幾乎是一隻野獸,她的表現想對高橋朱里是沒有那麼好,但她的動作戲不錯,而且難度高,所以也已經做得相當好了。

今日這篇真的打了超久....(囧又大概3個小時吧...),很累很累。
未來幾天暫不更博了..吧? 至少明晚不會,因為我要入西貢CAMP啊。
大家,後晚見!!(可能XD)

3 則留言:

  1. 川栄同花音都太太太可愛了~
    剪髮後的paru超美
    [版主回覆08/19/2012 22:33:06]今集看完這2只都好感大增啊>///<

    回覆刪除
  2. 川栄同花音演得很好呀!!><
    馬路3真的很好看!!!!
    [松鼠回覆08/19/2012 23:22:10]對呀~超好看!!!><
    [版主回覆08/19/2012 22:32:47]你已經看了嗎? > <!!

    回覆刪除
  3. 雖然無睇開,但期待下集jurina的出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