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生活小品.AKB48相關APPS介紹

因為做義工還有去學唱歌的關係,我常常會搭到地鐵(也因為我搭其他車會暈車的關係),搭地鐵除了聽歌之外,因為比較穩,我不按電話就好像不舒服一樣。我的手機沒有上網,所以也只能玩一些遊戲或是看個電子書之類,故此我非常喜歡下載新的apps。

因為喜歡AKB,所以之前我也有下載1、2個遊戲的APPS,昨天上APPS STORE的時候,發現有很多新APPS呀> <馬上下了一大堆!
雖然我覺得大部分APPS還是滿無聊的啦...........有些已經被我移除掉了...比如說SKE的鬧鐘,下了之後才發現要正式用的話是要付錢的... 小蝠是付錢用的嗎?



以有趣度來說的話,全部都不是很有趣...囧 但真的很無聊的話,也可以按一下的

1)AKB TOUCH
我最喜歡這個,算是無趣中比較有趣的XD
按下「スタ一卜」就可以開始遊戲囉~其實這是個鬥快把成員名字補完的遊戲(見右圖)
像「竹內♥宥」就要盡快在16格裡面把「美」字找出來嚕~愈快愈好
左圖可以見到下面有A、K、B、4、研、卒的按鈕,其實是讓你選擇有什麼成員的名字出現。
如果像我一樣新飯,對研究生成員不太熟悉,可以選擇不要出現的XD (按下會變半透明)
    

你玩完之後就會有1個排名,你按得愈快愈準的話,票數就會愈多喔!
在首頁按「總選拳」的話,就可以看到總合來說誰的票數最多XD
我的第1位是咲子,只是因為她常常出現在遊戲中好不好XD


另外,在首頁按「相性」的話,還有東西可以玩喔!就是測你和成員的配合程度~
把你的名字、生日日期和性別選好之後,就可以按旁邊粉紅色按鈕選成員,
因為是日本的APPS嘛,我就打了我日本名字的拼音「kasumi」,
結果...我和小玲奈不合啊!!!果然我不能喜歡比自己小的成員嗎?
MOCHI有這麼愛我嗎XD?


我還咪醬的也...還好 囧!     /       我愛tomochin可是tomochin不愛我!!Q口Q


我愛lovetan可是lovetan不愛我..友人啦友人...    /   還是總長最好啊!!Q口Q


2)akb touch 2
其實是大同小異的 囧..不過這個更難玩!!!囧 眼都花了!


3)AKB照片找不同
就跟名字一樣就是很普通的找不同 囧 大家有看出來圖片什麼不同嗎?我只看到2個...過不了關Q口Q


4)AKB記憶力考驗
就是很普通的對對碰XD但圖片滿多的,位置有點難記啦~我記憶力很差的,所以有難度XD
我的建議是順序記比較好喔XD


另外它還有MEMBER的介紹,不過就真的只有介紹..名字 囧。


5)AKB48快速配對
和上面的遊戲是大同小異的,只是這個是把相同你圖片找出來。


而這個大同小異的遊戲我估計是同一個開發者的,因為版面都差不多,成員介紹...多了生日和出生地 (要感激嗎?)
其實如果有多點資料的話,這個GAME的可看度就高很多了。


6)AKB48電話
就是大家熟識的「妄想電話」,不解釋,接聽敦子就會跟你講電話了喔XD
免費有送敦子、優子和由紀的,但目前由紀還沒打過來過XD


7)AKBベス卜100... (全名長得我電話顯示不了 囧 大家去SEARCH這幾個字應該有了吧...)
(看時間大家就知道我日夜有多顛倒....一直在考慮BLOG要更什麼...)
這是要問有關AX2012入選100首歌曲的問題,因為我還沒看TDC2012,所以完全不懂!!每次玩都不合格 囧!
自問熟悉的飯可以挑戰喔XD

以上!其他我比較不推荐~不是日文苦手一定玩不了,就是試玩3次要收費、下了發現要收費之類的坑爹東西!!
(以上文字很內地XD 最近上醬壇上很兇呀我XD)
最後還有這個,日文能手可以去下,完全不懂日文的就算了根本看不懂呀我XD


以上介紹完畢!!
(你真的很無聊耶!!)
順便提一提我的生活動態(誰要知道啊!!),最近非常上火(都是因為你日夜顛倒的關係!!),所以引至了牙肉發炎,非常痛苦!!
已經幾天都沒有改善,還愈來愈嚴重,雖然已經試過塗藥和用嗽口水了(朋友建議)
但我想,不好的原因還是因為我比較不戒口、還有主因是我忍不住不停去弄那個傷口吧!!
真的很痛Q口Q 還是希望快一點變好呀...

2 則留言:

  1. AKB的apps嘛...那些遊戲對我來說都是有點大同小異的感覺...
    btw,這些apps在itunes store能找到嗎??
    [版主回覆08/06/2012 02:51:08]對..全部都差不多,但因為對成員有愛,所以無聊時還是會按一下~
    能夠喔^^

    回覆刪除
  2. 哇...4點先訓!?
    最好的改善方法就是早點上床訓啊> <
    [版主回覆08/06/2012 02:50:05]早點上床我也會睡不著~要是那天太晚再起來的話XD
    我的生活是一個LOOP啊> <
    啊,不小心熬夜了-->晚了才起來-->太晚起來了所以太早睡不著-->熬夜了-->晚了才起來.....
    很痛苦啊!!
    因為這樣我今天感冒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