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東蛋演唱會感想種種、買CD種種..

(以下就真的不過是我的想說的話和心路歷程什麼的,廢話很多,長文痛眼,大家不耐煩可以不用看喔 囧)
(不過有提幾個blog友喔XD)

飯AKB48也不過頂多9個月、半年的事情,和AKB一起經歷的事情比起大家的話,不算很多。
昨天的組閣,是我第1次經歷的組閣,也是我第1次為了AKB內心最混亂的時刻。
本來想這幾天都未必打BLOG了,結果有了這個組閣,急急忙忙打上自己的感受,思考有許多不成熟的地方,真的不好意思> <!!
今天人靜下來了,想許多事情都變更好了。
的確,我是一個不喜歡變的人,我喜歡安於現狀,不想一下子跌落谷底是正常的,但也不想一下子被捧上天,因為我不喜歡要拚死維持勝利的感覺。
但AKB是需要變的,不得不變了。
AKB已經到了最頂峰了,如果只是安於現狀的話,會有衰落的時候。
早期生年紀也漸長了,總有一天不得不畢業(雖然肥康用盡方法留下她們、設總長、換隊長什麼的)。
AKB要怎樣維持下去、如果保持新鮮感、變化同時,吸納新飯和保住舊飯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
我留意到最近出坑的人多了很多,當然因為今年AKB是多事之秋、前田畢業、又有多種事件發生什麼的。

我也有想過要不要我也趁這個機會出坑好了,畢竟我今年也要考DSE了,開什麼玩笑,把時間放在AKB真的行嗎?
告訴自己其實也沒有那麼愛小南、咪醬吧?tomo要看有空才看也可以,用不著花這麼心機、金錢時間在她們的CD、生寫、節目、寫BLOG什麼的...
朋友也告訴我出坑吧出坑吧,不要浪費時間什麼的。

但我決定了要再好好堅持一下呢。
我覺得讀書和喜歡的偶像是可以一起的,或許這樣想很幼稚說不定。
但我可是曾經為了很喜歡棒棒堂(這個大家不知道吧 囧),覺得輸給他們不行,不得不學習他們不放棄努力一下而考得很好喔!(ER..比較好吧!)
(話說我因為AKB冷落了棒棒堂..是我不對...倫家會反省的....)
雖然這個考試試過為了AKB努力一下但失敗了,但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我要聽kaleis話呀!!!! (喂!!把人家當成媽媽啊?!

AKB的成員一定比我們更不安,所以我們做飯的要淡定,這樣AKB才可以走下去。
雖然次世代什麼的,我真的不喜歡(可能是因為不喜歡變),但總有時代轉換的時候。
真的希望有一天到我真的要出坑的時候,我會看到AKB,然後感慨說:「呀~雖然時代轉了,但還是沒有青黃不接,反而青出於藍嘛。」
然後我的生寫還是能賣出去!(喂 (說笑的啦!

雖然還有我暫時不能習慣的地方,移藉什麼的,但還是要抱著原本的心意繼續支持下去。
大家見到我更blog了,就叫叫我回去溫書什麼的,什麼星期六才準更的吧,很歡迎喔XD
(至少星期六、日讓我更一下好不好XD 我這個人喔,不可密集溫書的 囧)
然後我也會喋喋不休的每篇blog都叫kaleis積極更blog,給我積極一點呀!!!(兇什麼!!)

嗯,然後很感謝把目前都看完的你們!!(拍手!!)
開BLOG以來,很開心認識了你們這群BLOG友(kaleis、米莓、kapek、松鼠仔、kanono、kwokyan等不能盡錄呀XD (其實是只有這些吧!!!
終於有人跟我討論AKB什麼的,終於可以參一腳了我XD
然後kaleis又會跟我談她DSE什麼的,真的像個姐姐一樣,很高興很高興!!
照這樣看來的話,kapek是大姐,kaleis是2姐,米菲是3姐、(之後默默是我)然後松鼠仔是小妹妹XD?(喂!!不要用年齡分啊混蛋!!
好吧雖然我比較喜歡做最小的但松鼠仔真的比我小太多了沒有辦法(喂你自HIGH夠了沒有 囧!!

好吧好吧打了這麼多字其實我是要說一個很令人振奮的消息喔!!(終於入正題了嗎?)
就是,恭喜AKB良心、總長高橋南小姐終於SOLO啦!!!

今晚本來不想出去,想好好留在家看東蛋文字直播,怕又會有什麼驚人消息我會錯過。但同學出口了,說離職的老師有個飯聚想我看,既然離職了,之前又是我副班主任,雖然她總之捉弄我又罵我,我又不是那麼想出街,但我還是出去了,但心裡就是忐忑不安啊。
昨天有看到一些消息,說tomochin唱solo時好像眼泛淚光,有畢業一說云云,我心裡頓時一驚!
此刻才知道完來tomochin在我心目中是多麼重要,當然,我也沒聽說到mochi畢業的消息,可能聽到mochi的我也會嚇一跳,但現在在我心目中tomochin畢業與否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心裡害怕著tomochin會宣告畢業而出去吃飯,坐下來了,見有wifi便刻上醬壇看一看消息,可幸是沒有tomochin畢業的消息,更可幸是我家高橋南終於能SOLO了!!!!

AKB48的高橋南(21)已經宣佈將會SOLO出道。她于25日在東京巨蛋公演第二天的安可部分與盟友前田敦子一 同組成了“淚之二重唱”,前田敦子介紹說:“秋元老師會送給takamina一個禮物。”而隨即在VTR中登場的環球音樂CEO麥克斯霍爾宣佈:“請讓我 們共同走入你的歌聲中,高橋南女士,請加入環球音樂。”自出道以來7年間一直盼望的“solo出道”瞬間在舞臺上實現,高橋南禁不住號泣起來。而高橋南和 前田敦子一邊哭泣著一邊相擁在一起。她感激道:“多虧了大家。” ,隨即與前田敦子一同鞠躬致謝,而現場約4萬8528人觀眾則一同鼓掌祝福。高橋南是2005年AKB結成時就加入的元老成員,是被任命為總監督的獨一無 二的領袖,而綜合製作人 秋元康也曾說:“所謂AKB48,即是高橋南。”
AKB中solo出道是繼板野友美(21)、前田、岩佐美咲(17)、渡辺麻友(18)、指原莉乃(19)、松井咲子(21・鋼琴)之後第七人(柏木由紀 目前準備中)。自2005年12月以來歷經6年8個月的準備,終於在東京巨蛋圓夢的AKB之顏,又向著夢想邁出了一步。


高橋南比起現在已經solo的幾日實力絕對不會比較錯,生唱也是no problem的,但總是等這麼久也等不到。
之前不知道是tomo還是mayu宣佈SOLO時,已經有人追問究竟takamina何時會SOLO,肥康卻只是說在考慮,真的急死我了。
以為肥康今次讓takamina做了總監,即是solo之期無望也,怎料到我家小姐真的可以solo了!!

學kaleis說,takamina的solo碟我是買定了!!
家裡狀況有點不行的我,碟是至少一定買一集的!!而且嘛而且嘛,我考完DSE可以努力打工的!!
TAKAMINA我一定會抱你回家的!!我愛你!!!!!!.3.!!! (太興奮了

當下在飯桌看到這個消息,我是差點大叫出來的,然後雖然開心,又有點鼻酸的感覺,我家小南終於等到了!!
我和坐在對面、對AKB略知一二的同學說了句:「小南SOLO了。」,他也很高興跟我說了恭喜。
捱了這麼多年,takamina終於等到了,可以作為一個歌手去出發,慢慢向著自己的夢想進發。
我只能說,秋元康真有你的!!總有辦法把我的心拉回來!!
現在先不黑你XD

另外標題說到「買CD種種」的事..
就是我終於,決定了買AKB48 27th單曲,另外SKE 10th單也會入手!!
SKE1st專輯我就真的無力了,況且AKB 1830m還沒買我也不會走去買這個,但10th單還是可以買的,這是我第1隻買的SKE碟呢^^
為什麼決定這麼久才決定到買不買AKB27th單呢?
因為我個人來說,買了碟,就是要對人家負責任了喔。(在說什麼啦!!
最初買lollipop_f的碟,我也是飯了1年之後,深思過才買的,覺得買了碟就真的不能辜負人家。

我買的都是初回拆盤,只拆握手卷(反正我不能飛去日于,握不了),但價錢卻比較好受。
但運費真的是...不少呀...算下來可能沒便宜多少的...現在還有點運送的問題,運費可能更貴了....
AKB27th單的,我當然就買初回type B了~
而SKE10th單的,我就選了初回type A...

初回TYPE A / 通常 TYPE A


初回TYPE B / 通常 TYPE B


初回TYPE C / 通常TYPE C


其實我是比較喜歡普通版的,但考慮到價格的問題,所以還是會入拆盤初回版,而且普通版亦少了TRADING CARD還是什麼 囧..感覺也不太化算。
但不得不說很喜歡普通版的設計呀> <!!明音和YURIA的TYPE C心心很可愛~而TYPE B的玲奈也很可愛呀>/////<
(對,最近對玲奈的感覺比較回來了。)
但以初回來說,我覺得玲奈和小鳥都拍得不是很漂亮> <!!
反正我入一版之後都會做一些...不好的事情(喂!!)考慮到是第1隻入SKE的碟,就買一雙特別點的TYPE A吧!!有久美和小木曾,還是夠我看一下的XD!!

不行了,現在已經凌晨3點多了,我真的很累。(有沒有感覺我愈打愈短的感覺XD..)
再次恭喜我家小南SOLO啦,我愛你!!<3
也希望AKB一直繼續走下去,移藉的好、兼任的好、畢業的好、什麼都沒有的都好,努力呀!!!

10 則留言:

  1. 恭喜總長. 不過NO3B正式完蛋了. 只因從此總長和咪醬與陽菜便身屬不同的唱片公司......
    [版主回覆08/26/2012 23:46:14]對首推南次推咪醬的我們來說... 0_0
    [Kaleis回覆08/26/2012 21:03:18]對啊....我都沒想到這個O_____O
    [版主回覆08/26/2012 15:27:06]啊/__\沒考慮到這個!!!!
    我不要啊/__\倫家很愛no3b的..

    回覆刪除
  2. 讀書和喜歡的偶像? 當然可以一起啦~~~~
    我追了那麼多年丞琳...也不覺得有什麼拖累我的~
    反而會更努力!!!
    最重要是會分配時間~
    碟啊什麼的自己有能力才再就可以了~~~
    [kapek回覆08/27/2012 00:08:18]呵呵~
    這個簡單了;....每天只帶足夠的錢外出..
    那就不會亂花錢了xD
    想當初我一星期只有$100零用錢那時....
    不知道要儲多久才買到CD....
    我也捱過去了 XDDDDD
    [版主回覆08/26/2012 15:28:02]倫家的自控能力有點那個...差勁XD
    要學習為akb更努力呀!!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曾經也有一段時間是迷了在AKB
    而忽略了讀書
    結果成績可想而知
    但近期應該有覺悟了
    AKB其實當是平時一種娛樂好了
    也不要真的把全副心機放進去
    始終什麼對自己最重要自己最清楚
    BTW
    DSE要加油呀
    現在也差不多要溫書啦
    這個公開試真的很重要~
    [版主回覆08/26/2012 23:45:46]我會盡量加油的!!暫時定在開學就開行波吧XD
    過了DSE再全力看AKB XD

    回覆刪除
  4. 追二兔且得二兔,是大島家的訓言呀
    [版主回覆08/26/2012 23:46:48]我也希望好像她在櫻花手紙裡面一樣~全部考B呀XDD

    回覆刪除
  5. 很多自嘲
    不要說浪費時間什麼的!
    私は私,みんなはみんな
    これは俺たちの青春だ!
    另外碟方面你買幾錢?
    太貴的話可幫襯莉利兄啊~
    [版主回覆08/26/2012 23:48:02]太high的時候就會不斷吐糟自己~XD
    我買的是拆盤(只拆握手卷),不會太貴的,但運貴方面還在談,所以價格還是沒有確定~
    [kanono回覆08/26/2012 21:41:40]我沒有說自己浪費時間
    但都未努力
    [Kaleis回覆08/26/2012 21:06:42]嗯嗯...我上年又是不停自嘲自己浪費時間...但又唔去努力..
    結果弄成這樣/____\

    回覆刪除
  6. 很佩服你可以寫這麼多~ 如果要寫一樣長度的日記..我想我要花3-4小時去寫....加上自己文筆很壞..前前後後修改應該起碼要4小時多.....
    我相信你今次入手之後會越買越多碟...(笑)
    因為我未買碟之前..自從買了26th之後...幾個月之後就買了1830m了...囧
    還有幾單生寫交易未交收.....如果我沒有去打工賺錢...早已破產被屋企人罵爆了-___-
    (幸好現在花了這麼多錢還在自身經濟能力之內...)

    得知小南SOLO 時我直情輕輕叫了出來(笑)
    跟小南推分享這消息真的高興^_____^

    但是....容許我又要像媽媽(不..我要「姐姐」~~~[誤])的告誡你....
    開學之後真的好收恰心情.....每星期寫一篇好了.....
    即使你隔好久才寫一次我都會繼續看你的blog的..所以不用擔心啊^____^
    因為自己是過來人...絕對明白你的處境.....
    要相信等價交換> <...
    「用人生的1/5時間的努力去換人生餘下4/5 的安穩」真的夠晒著數
    (是一個補習老師對我說的)
    分配時間就是王道

    P.S.哈哈...這篇你總共提了我的名4次~XDDDD
    [版主回覆08/26/2012 23:53:09]我是中文比較拿手的類型(?)
    平日作文都會寫比較多XD
    買什麼都會上癮的,所以生寫是個坑呀XD!!
    有你們等我我就不擔心了^^ 你知道 blog是會降溫的XD
    雖然我是個不太有衝勁的人 但倫家會嘗試努力的XD
    其實你根本不差啊!!又4、又5的,說起來比我還要優勝多了~
    遲幾天要你們幫忙,問問JUPAS的意見還是什麼的XD (方向之類),會寫一篇的~

    有提這麼多次嗎?XD 倫家真的很愛你嘛!!
    [Kaleis回覆08/26/2012 22:44:26]你都講說得對呢.....但是這句光是想都應該會鼓勵到人去努力的..我想- -
    [Kaleis回覆08/26/2012 22:43:47]你都講說得對呢.....但是這句光是想都應該讓人去努力的..我想= =''''
    [kanono回覆08/26/2012 21:37:03]不~人生所有的時間都要努力~
    雖然沙紙重要,但只是入職時
    重要的是工作能力!好過那些讀完大學但都係低能嘅

    回覆刪除
  7. Kasumii姐姐(XDDDDDD)這篇文很長呀,最喜歡看長文了\(^^)/
    對於AKB的情緒各樣都寫得很好,超好看的!!
    老實說,我之前這一年都是hea下hea下地過的,
    quiz,功課,甚至test那些事我都是不太認真,得過且過的感覺
    看到你這篇文,我真的覺得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下一年要更加努力,當然,偶像是絕不能放棄的XD
    姐姐你讓我反思了一下了XP
    再一次恭喜takamina終於solo出道!!
    [版主回覆08/27/2012 15:27:42]不止一年嗎?
    哥別走啊XDDDDDDDDD!!! (巴死
    [乃樂回覆08/27/2012 14:46:27]其實我真的是路過的 XD
    你應該叫我哥 (爆)
    而且我也大你不止一年~
    話說完了、我走了~
    [版主回覆08/27/2012 01:04:55]喂不要亂> <!!!是我叫你姐姐XD?
    我剛好比你小個一年XDD!!
    [乃樂回覆08/27/2012 00:06:23]我也趁熱鬧叫你一聲姐姐~
    雖然好像大過你 XD
    [版主回覆08/26/2012 23:54:56]喜歡看出文太好了松鼠妹妹XDDDDD!!
    就是把自己的心情真實地打出來吧XDDD!
    我們一起來努力吧.V. 你這個年紀會HEA也不是沒有道理啊XD
    中一至中三就是我最墜落的時候XDDDDD!!

    回覆刪除
  8. 有點長, 誠實地說沒什麼心機看 .........
    不過覺得你有心機打這麼多東西
    證明了你那份心意了
    [版主回覆08/27/2012 01:37:53]不用看也沒關係XD發現都是廢話云云~

    回覆刪除
  9. ske cd我也比較喜歡通常,不過我短期內不會買了>w<
    我要儲錢買巨蛋con和tkmn solo
    我也覺得開blog後多了很多朋友,每天也過得超開心,不過9月開始應該會減少更新blog,(最低限度一星期一次),因為我現在難得有bachelor讀,雖然不是8大,但它是一科讀完90%有人請的專業
    [版主回覆08/27/2012 21:03:04]tkmn solo我也要儲錢呀> <!!!
    記住每個星期都要更啊那!!等你> <!!!

    回覆刪除
  10. 先讚自己一字不漏地看完長文~~XDD

    樓下的各位也說了,溫習和娛樂當然是可以共存的,最緊要是懂得分配時間! (不過小弟其實都是無口話人的人)~~

    另外,小弟有興趣想知,那些初回拆盤每枚CD大約多少錢呢?
    [KWOKYAN回覆08/29/2012 18:44:15]謝謝告知~m(_ _)m

    但暫時小弟想入手的,都是通常盤及附有特典的~~~
    [版主回覆08/29/2012 16:57:11]給你拍手XDDDDD!!!
    倫家也是那種比較失控的人 囧
    每個碟都不同耶~像akb27th單 是60RMB(無店特付) 70RMB(HMV店特附) 然後各種價錢有不同店特~我今次選了無店特很後悔呀HMV竟然有小南/__\!!!
    然後像SKE10TH的 就是70RMB(附HMV強制) 也是各種店特XD
    NMB 5TH是80RMB 沒記錯的話~
    (以上不含運費啊 囧)
    不過那店都不送香港,所以有點麻煩~我要用集運的
    有興趣請大家下次可以來分運費錢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