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像總監督一樣:還活著還活著,還全力活著喔!(巴

誰說我可以吐糟我家總監督的(笑)(巴死),先放美圖一張再說。
原本以為過了上個星期的地獄之週之後就可以有空上水打打blog、看看48系、在whatsapp吹吹水,沒想到由上個星期起至今個星期都是一樣的忙(嘆氣)

因為加入了drama society,現在各種趕deadline各種chur,連功課都沒有時間做的說。(再嘆氣)
上個星期因為通太多宵,chur soc又溫書(溫書明顯是mid-term死掙扎一下,爛grade準備了(淚目),還要不小心睡過頭,沒有考一科的mid term..........
雖然,終於都叫做是解決了......(遠目)

看來在dram soc完show之前,我還是要剩下半條人命的了(深深的嘆氣)
努力吧、努力吧(苦笑)

最近這小傢伙有成年化的趨勢,尤其是她配以短髮有時實在是...各種老態啊(巴(誰準你這樣說的
我其實挺不喜歡小南束短髮的~不過如果長度有及肩就另作別論了。
配以及肩短髮的小南是各種少女feel啊有沒有-///////-

最近的小南各種萌了我一臉啊!!(心心眼)雖然是成熟了不少,但還是一樣可愛啊>/////<(抱走

不過這家傢有夠亂來的,前2天才體調不良所以不出席握手會,昨天的TEAM A公演就照樣出演了。

公演客人問:たかみな(身體)還好嗎?
TKMN: 還活著還活著,還全力活著喔!
(默.......冒汗)

這就是標題的由來(巴)kasumii還活著啊!(再巴)

總監還是多休息2天吧別讓我擔心你啊QAQ
總監督要去SNH兼任一下,學習如何請病假至永遠不滿員才是(笑)(巴死)(自黑)

以上,水一篇(潛(要補眠了,難得還未3點(淚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