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停了更新幾天╯ω╰

本來是因為寫大project專題而要忙幾天準備,所以才沒時間更blog...
為了推廣,連字幕組我也一手包辦了……
滿心歡喜以為幾天就能完成了,誰知遇到不少技術問題,甚至連電腦都沒有機會用……惟有用手機更了……

整個星期沒更了,很是想念這個blog呢。唉。

總之一天弄不好技術問題,不令影片完美,一天都不更新blog了<(`^´)>
要堅持啊kasumii!!

請大家再等我一下,可不可以啊?
等吧?有假相喎!等多陣啦okay?♥

7 則留言:

  1. 有手機嗎?我沒試過呢!
    包辦字幕?你做什麼字幕了?這麽利害。

    回覆刪除
  2. >> 我都要學手機更blog,快教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google play download了blogger的apps,還頗簡單易用的~
      只是圖片的位置怎弄好,還未知道呢...只知道如何加入照片~

      刪除
  3. 比較期待是推廣誰,大場?

    回覆刪除
  4. 嗯..說了大家一定沒興趣的~
    在想如何令大家感興趣一點呢..

    回覆刪除
  5. 手機我只用來打草稿,始終圖片的位置好似有差別
    所以都要在電腦執完先出得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