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2013年10月港版生寫日 x 生活小記

最近好燥好燥的kasumii,最近的口頭蟬是「收聲啦」或者「你收聲啦好無呀」lol
有種人真的把我氣壞了,他一開口你真的就想叫他閉嘴...orz

回歸正傳,星期六又是一月一度的生寫日\(^^)/ happy
今個月的目標同樣是一包齊美奈,再為星期六不能來的長老大人用2包齊迷路姬
最近迷路姬的價錢越升越高,也有不少扣牌,所以我甚擔心呢~

因為很遲去排隊的關係,所以只能買到2包TEAM B,加上洋君替長老買的TEAM A,合共三包。


還有沒有拍到的TEAM A兒玉、由依、華怜 及 瑪利安奴 + 一張忘記了。

中間有點過程應該MISS了,但我也記不起了。

這是和yuki換的,本來她說只要雷娘,這可不行啊!!!(不要別人蝕換的好姐姐)
雷娘+竹內▶▶ 大場

kanono要幫莉莉神換由依,本來想用由依換美奈+under的,但沒有所謂啦。
由依 ▶▶ 岩田×2 +瑪利安奴

忘了手上哪一張牌換來菊地,馬上換給christina。
菊地▶▶ 岩佐

田野 ▶▶ 大森美優(kin)

今個月沒有雲兄和我搶美奈,但還有肥浩(笑)我也忘了我手上的有一張美奈是怎來的,反正肥浩要求我用2張美奈換他的miruki,如果以為我會拒絕的,實在是太不了解我了B-)
對我來說,終究還是先幫別人要緊啊,美奈其實可以以後再算的。
雖然cry了15分鐘。
大場×2▶▶ 美優紀

Paru ▶▶美優紀 (小砂)

三角短傳。
玲奈 ▶▶ 入山
入山 岩田 ▶▶ 高城(pd)

永尾 ▶▶ 十夢(國師)

場上竟然有這麼好的offer!!馬上答應了\(^^)/  (現在的大場貴得什麼樣啊!
陽菜 ▶▶ 美奈×2

名取 ▶▶ 野中

這裡換得太心急了,因為沒有人要我的haruppi(如果我自己一個人玩時,我一定留下haruppi呢!)
兒玉 ▶▶ 蘭蘭+大場

小玲奈▶▶ 蘭蘭
野中 ▶▶ 瑪利安奴

本來今個月想換由JKT兼任過來的野澤玲奈的,但因為今個月換得不好,又齊不到美優紀,所以作罷了!
場內的大頭美優紀被人扣住呢...
餘下的牌:
 只怪我餘下不太好的牌給長老,害他要多買一包了..................


生寫日前一天去了迪迪尼玩,所以星期六那天沒有什麼精神啊..
迪士尼的確沒有什麼恐怖的感覺,不但街上少了很多行來行去的扮鬼演藝人員,而且今年還只餘下2間鬼屋,很可惜啊!! (據我朋友所說的,今年才是我第一次去迪士尼的halloween)
雖然我是不玩鬼屋的,呵呵。

當日樂園延長開放至晚上11時,除了8時拳會放煙花外,7時半還有萬聖節巡遊啊。


雖然萬聖節可以在晚上玩灰熊山谷,還有萬聖節版的space mountain 也很好玩,但卻讓我硬食了不少「閃光彈」.....無論在鬼屋內外,還是放煙花時,都有不少情侶親熱,看得我眼冤啊!!
下次都是不要萬聖節去迪士尼吧> <~

最後和我的朋友吉妹說聲生日快樂~禮物花了我不少時間心思呢!希望你喜歡吧!!

12 則留言:

  1. 搶11111111111
    開得不錯呢,每包都有一張TOP(^^)最後齊到美奈嗎?><美奈好似升值不少呢~
    到迪士尼,我最喜歡玩灰熊山谷,萬聖節不玩鬼屋有點可惜呀!Christina~

    回覆刪除
    回覆
    1. 竟然忘記了打,最終齊到美奈啊~
      美奈近幾個月都愈來愈高,總選時票數卻不多,真的氣死人啊> <~
      結果有玩沒有那麼恐怖的一間,真的不恐怖的XD

      刪除
  2. 回覆
    1. 今個月未有餘下牌幫姐齊到瑪利安奴呢> <~可惜呀!

      刪除
    2. 不要幫我齊啊xD
      不然又被別人說我改推了...

      刪除
  3. 我試一試,就算你拒絕都好
    係你手上拎到大場真係好有成功感

    回覆刪除
  4. >> 是我令你忙了半天才對......只玩那包A, 你很快就可以齊set啦
    >> 如果只玩星期日, 我未必齊到迷路, 謝謝你啊 (因我是渣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玩久了1包,突然多了牌在手,有點手忙腳亂
      下個月想玩2包,齊埋野澤呢~
      不用謝謝啊!

      刪除
  5. 終於有人體驗到我哭15分鐘的感受@@
    我halloween主題的公園一次也沒去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