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第3屆HBT48生誕祭 暨 方口米奇節

我是前幾天才說久好久沒有生病,結果就生病了的kasumii,討厭啊!!(*`Д´)
其實前幾天已經覺得就病就病了,現在真的病了,所以借機走了堂(喂!

星期日是HBT48(勸敗團)的第3屆生蛋祭的日子,感謝長老再次負責舉辦這個大家同慶的節
日啊!
當日幫我的學生補完習之後就趕往旺角,感謝暗爸暗哥家姐等我啊^^ (我越來越多兼任關係了^^多為我補點家庭溫暖啊~)(媽媽會生氣)

之後我和宇宙chokaka就在搗亂布置場地,哈哈哈~字醜大家不要介意啊> <~

話說方口米奇的來歷是,最近宇宙chokaka很喜歡一隻方口樣的米奇。為此還買了一架玩具小車,天天在HBT的whatsapp group宣傳。

偏偏我們的團員雲兄非常討厭這隻方口的米奇,叫它為「妖怪」。宇宙chokaka說要帶這架小車來生蛋祭,雲兄還揚言要帶桃木劍來除妖lol

既然如此,我們就擅自臨時決定把生蛋主題改為「方口米奇節」了(笑)
看看我們雲兄向方口米奇土下座啊^^


貼心的我們為大家在杯子上寫上名字,chokaka為了雲兄喝得開心,在杯底也畫了小方口一隻XDDD


誰知道飲品實在太涼快了,喝到中途杯上的maker顏色都為成了水XDDD 搞得大家滿手都是> <~

今次的生蛋也是打機節,各個團員都只顧玩mario NDS賽車,玩得連有人偷偷敗家,車媽媽都不知道lol
(想像圖)

之後又玩wii的mario,玩得個個笑到發燒XDDD~
最後以敗家食晚飯作結束~
希望很快再有生蛋祭,大家一起玩\(^^)/
PS.希望米兒、國師、米明和米柏不要再偷情了.V.這是團體活動啊!!

2 則留言:

  1. >> 我先來留言了.... (雖然未打生誕文)
    >> 不是干涉人家的四角關係嘛~~~ (誤?

    回覆刪除
  2. kasumii做二五女報串,想彌伽跪生寫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