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召集所有熱血、喜歡team 4、喜歡AKB的臉孔!

在チーム4結成2周年記念企画方面有了進展了啦(撒花)
如果以為是秋元康已經聽到我們在講什麼的話那就真的想太多了(笑)

進展是幻哥拍了宣傳片啦(拍手)

宣傳片段(幻哥BLOG連結)

辛苦幻哥了啦(笑)

所以為了宣傳我也要加把勁才行!!大家也要努力幫忙寫信喔!!

為此更新了BLOG的版面(笑)

所有連結如下,請大家也可以把消息SHARE至FB各中文頁面喔!
(醬壇連結同步更新中)

チーム4結成2周年記念企画詳情 (醬壇連結)
實際計劃詳情(幻.連結)

實際計劃詳情(本BLOG連結)
宣傳片段(幻哥BLOG連結)
宣傳頁面1(facebook)
宣傳頁面2(百度貼吧)
宣傳頁面3(百度貼吧)


2 則留言:

  1. 真的很有心><
    我也已經寫了2封了~
    還有啊,我覺得可以不用天天寄...因為郵局是組合一兩天的信一起送的(要用飛機嘛...),
    所以隔天寄好像會efficient一點...((只是建議啦~
    [版主回覆04/02/2013 23:29:57]我也有想過這個問題,但總之就是我有時間就寫起來了xd
    有時我一日會寫2封有時不寫(笑)

    回覆刪除
  2. 熱血少女!讓這份熱血繼續下去啦!!
    (雖然再次說加把勁宣傳的不應該是你,明明這時間你要專心準備考試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