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情緒來了:-/

I am going to beat the sxxt out of you :-/

這2個星期心情實在太混亂了。
之前也稍稍跟寶寶和紀砂談過其中一點..(很少部份..)
(不是寶寶的姐姐嗎? 整個是廢柴姐姐的感覺)

要做什麼不要什做什麼。
應該做什麼而不應該做什麼。
如果做什麼你就可以什麼什麼。

我說過我不會為了別人的期望去做什麼,
可是這些話就一直出現,好像我不去做什麼就不行。

也許是關心,但我沒有「如果做什麼什麼就會可以怎樣怎樣」的這個概念,因為世界沒有一個必然。
在我來看,我要做的事就是我要做的事,玩也好讀書也罷,沒有一個時間撥到另一個時間這回事,每天都是重新的一個plannng。
我的意思是,我明白不努力什麼都不會開始這句說話,但是我今天分配如了要做A和B,我就不會為了做A而不做B。
我覺得把做B的時間撥去做A,和A做得好不好,是沒有關係的,相反我希望自己A和B都要去做。

腦內混亂中。

我也不是一個圓滑的人,但至少我要顧及到別人的感受。
第一次事情的發生是因為我的失言,弄中軒然大波,所以我一直在補救。
但這個洞好像補不完一樣,一直變大一直變大。
我一直後退後退,後退到現在,我覺得要是要我再退後的話,我們不如就算了。
我沒有辦法一言一語都要顧及這麼多。
在我來說,我現在說的話不過是平常不過的事,但要求卻好像一直在提升一樣,怕那個她會不高興。
最後我打的回覆、我打的博文,都不是我自己想打的。
連真心的一句道歉都沒有辦法做得到。
道歉被人拿出來和別人討論再修改。
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太難受了。

我當然知道我要顧及她的感受,但請你也知道我也哭過不止一次...
無力感不斷上升,她誤會了,我沒有辦法向她解釋。
氣下了,然後三不五時又再來。

我不知道下次我們對話要客套到一個怎樣的地步............


我對別人的態度,別人對我的態度。
明明好像是一起開始的,但卻出現了親疏有別、態度有差。
我不是如此小氣,但我卻也不是如此大方呢....

總之腦內好亂。
最後再混亂都要說,minarun、菜菜,生日快樂呢。
原來3位和4位是同一日生日的(笑)我還是今天才知道(ps.我只記得takamina的生日)
但沒有辦法好好的為她打些什麼,對不起。
總長生日也在考試中。
憂鬱~~~~~~~~~

12 則留言:

  1. 感覺我也是廢柴姐姐...怎麼都不能和你分擔~_~ ((((我自己都顧不了自己還和別人分擔什麼!!!
    btw.....做你自己覺得對的事吧~
    [版主回覆04/03/2013 00:45:49]不是不能分擔,而是你的論文有夠忙了(笑)
    我不能,因為要顧及大家的感受,所以才讓我覺得很混亂……

    回覆刪除
  2. 叫你熱血少女就是覺得你感情豐富啦
    這種人最容易被情緒和身邊的事影響的了
    放鬆一點,從另一個角度看,可能不是你想的那樣呢

    回覆刪除
  3. >> 不懂可幫你分擔到什麼, 只希望你可以放鬆一點......
    >> 專心自己的事上面, 其他的, (暫時)無視吧
    ( 如果你有需要, 我可變身成一道牆, 幫你擋擋 )

    回覆刪除
  4. k小姐你冷靜d先啦
    做一樣野可能得唔到第二樣野
    但係連第一樣都唔做就得唔到第二樣~
    我也不是一個圓滑的人.....
    所以我會盡量唔講得咁盡
    同你一樣會顧下d人ge感受~
    um.....我講ge只係咁多~
    個腦係你度 我轉唔到你ge諗法ge
    [Cherry回覆04/03/2013 20:56:43]好的kasumii^^
    其實我都幾同意你ge講法
    點算 好似愈講愈衰tim
    [版主回覆04/03/2013 19:29:24]不是這個問題。
    而是我認為,不用為了做A而去犧牲做B,
    犧牲做B的時間也不見得A會做得好。
    嗯,可以的話-v-下次不要叫我k小姐好嗎?

    回覆刪除
  5. 人生不如既事十常八九

    好多事情都不是我同你能夠掌握
    看開一點吧 = =+
    [版主回覆04/03/2013 19:28:26]- -+ 嗯...
    [艾瑞克、俊回覆04/03/2013 18:21:27]經歷過風雨先才會長大

    回覆刪除
  6. 不要說廢柴不廢柴啦, 有心事說出來會舒服點嘛
    原來那件事還有下文呀...
    嗯, 有事可以再找的呢, 還有HKT的CD我明天會去買的啦^^
    [版主回覆04/04/2013 13:18:45]有很多下文……

    回覆刪除
  7. 有時睇野放開啲喇
    咁樣個人會舒服啲(^o^)ノ
    總長生日撞上考試,你也改變唔到哦
    心裡支持takamina就可以了
    免得自己承受更大壓力
    讀書努力吧(^^)

    回覆刪除
  8.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滿是學問…我也沒甚麼好建議或安慰話,因為我本身都不擅長!
    我只能說,只要對得住自己,其他的,可以不用理會了!

    回覆刪除
  9. 繩扯斷了, 就算再努力修復, 裂痕仍會存在...
    不過這不代表不去做任何東西去補救,,
    自己盡力做了可以做到的事情就可以了, 其他人的想法都管不到...
    暫時把事情放下, 專心應付眼前的考試吧~~

    回覆刪除
  10. 矮子的生日我也知道~~~(誰不知道呀~~~
    跟隨自己吧!!!!!!

    回覆刪除
  11. 靜一靜放空一下,然後隨心
    做自已所認知的自已就行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