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總選應援區(DSE應援區才對XD)

我是今天英文考砸了、被家人酸準備出來工作的kasumii :'(
英文一向都不是很好,自己是想拿個4,但今天的文章太難了,我整個人方寸大亂。
完全不能靜下心來好好做reading。
考完之後收卷的時間很漫長,我就在想自己該怎麼辦。
想到快要哭了。

還好作文能冷靜地繼續考,希望能扳回一城。

被家人酸到哭了,每天回到家kasumii爸都逼我對他說我考得很好。
但如果我考得不好又怎樣呢。
雖然哭了,自己又很無力、很難受,但接下來還是繼續努力考!!
我說過不做無用的KASUMII的:') 惟有加油!!
god will do the rest :'(

話說抽劇場盤抽中了3只\(^^)/敗家了敗家了~

在此POST我自己自製的poster :-D













9 則留言:

  1. 沒事的 (摸頭~
    我以前也有被家人酸過讀不到大學><
    自己不想聽的不要理會就是了
    我倒是覺得作文比較難...寫完後總覺得沒有用盡全力
    不過考完也不能怎麼樣了 (話說在收卷的時候我有想像過把考卷搶回來...不過會被抓吧XD
    接下來的考試還是要加油加油!!
    [版主回覆04/12/2013 21:25:16]作文突然轉了FORMAT,我有點亂呢也..
    長文也不如平日作得多,感覺作文沒平時好發揮...

    回覆刪除
  2. 接下來的考試要加油啊(´▽`人)
    努力は必ず報われる(-`ω´-)
    話說海報好美...尤其是tomo(笑

    回覆刪除
  3. 人地講姐~唔好理啦
    最緊要自己點諗^^
    其他科+油 ;)
    btw 抽到3隻好勁呀!!!

    回覆刪除
  4. 繼續要加油呀!!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poster弄得好漂亮\(^^)/ 尤其是tomo+1

    回覆刪除
  5. 這麼快已經敗了三隻 XDD
    .
    熱血少女要加油呀!!
    把你現在的熱血都集中在DSE上吧!!!

    回覆刪除
  6. >> 聽到呢啲說話……唯一辦法,傻笑咯,笑住面對好過嬲住啦。
    >> 到result出左,話晤定反客為主㗎!
    >> 做乜晤自制張優子~~~
    [版主回覆04/14/2013 22:21:31]會整:-D

    回覆刪除
  7. 家人的壓力...這個的確很辛苦...
    不要被打倒啊!!!!
    p.s.為什麼美美的海報有3張XD?
    [版主回覆04/14/2013 22:21:19]因為最喜歡美美的了XD
    (只是剛好發現三種顏色我都喜歡)

    回覆刪除
  8. 不要回頭看,加油呀!

    回覆刪除
  9. 不要太在意其他人對你的想法啦...「對得住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呀

    話說,可不可以整一張莓..... (註:因為A兄已請你弄一張優子,所以才不說啦~XD)
    [版主回覆04/18/2013 23:40:19]莓都無參選…………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