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果醬]I'll waiting CH11 最終章

終於出到最終章了,大家終於忍受完了,拍手!!
來希望一個明天考中史順順利利=V=
---------------------------------------------------------------------


CH.11.最終回.直角、SUNSHINE



「私、前田敦子AKB48を卒業します。」



在成員的祝福之下,敦子在三月的SSA琦玉演唱會,作出了畢業的宣言。



 



「高橋南,你聽著。」前田敦子推開南,握著她的肩膀。



「畢業之後的前田敦子,不再是以前那個在AKB依賴著你的前田敦子。沒有了劇場、沒有了公演、沒有了握手會,也許我們會比以前更少更少見面了,我們要面對的困難只會更大。即使這樣,你仍然願意,為了我,嘗試看看嗎?



南只能把頭埋在敦子的肩膀上,點頭。



「謝謝你。」



「我才要感謝你。」



 



「感謝你對我的付出。」敦子緊抱著南。



 



「以後,能多回我2個短訊嗎?



南點頭。



「以後,想我的時候,能主動打電話跟我聯絡嗎?



南點頭。



「以後,無論用什麼方法,都要黏在我的身旁,可以嗎?



南點頭。



「那麼,畢業後的前田敦子,也多多指教了。」敦子笑了,「你還有rinaten的聯絡電話吧?

「是沒錯怎麼了?



「這件事,我想第1個告訴她。」



敦子在心裡面感謝,「rinaten,謝謝你給了我和takamina這份勇氣。我會努力代你照顧好高橋笨蛋的。」



 



SSA的演唱會上,南輕推了阿醬的背。



但這畢業不是終結,而是另一個開始。



 



「不是答應過要聯絡我的嗎?電話不接、短訊不發,整整半個月,完全沒有半點消息!你是想出爾反爾嗎?」即使是隔著電話,南也能想像到敦子鼓著腮子的樣子。



「不是,我工作很忙,所以沒有留意到手機」南嘗試解釋。



「那麼,為什麼優子能夠聽我的電話,你卻不能?



南死盯著優子的方向,用口形說:「撥你的電話來找我是哪招?」優子只好吐舌頭逃走。



「嗯嗯~該不會連手機都沒有帶在身上吧?看來總監督很忙嘛,忙得連花十分鐘跟我聯絡一下也沒時間,看怕答應我的事也早就忙得一乾二淨了吧?還是我不值得高橋總監督花時間在我身上呢?我是不是差不多可以開始變心了



「不是啊,我是真的忙等一下等一下,誰說你可以變心的?!」南緊張起來,「喂,該不會你跟佐藤健的緋聞是真的吧?



「嗯不知道啊」敦子偷笑起來,「笨蛋總監,你吃醋了麼?



「前田敦子!



 



「還好有人每天自動自覺現身報到,我倒是完全不怕我身邊那只栗鼠有外遇嘛。」陽菜偷聽南和敦子的對話內容,一副很樂的樣子。



「是麼,之前好像有誰吃我和麻友的醋啊。」優子從後摟著陽菜的腰,「明明就說了只是屁屁姊妹。」



「嘛嘛~這個禮拜天我剛好有休假。我也很沒有和麻里子去逛街了,一於和她一起去血拼,順道去溫泉旅館過一晚吧。」陽菜故意留下這樣的話,懶洋洋地走開。



「耶?娘娘?過夜?就只有你們2個麼?」優子急了,拉住陽菜,「娘娘,我不准你去啊!!不要不理我啊,回應我一下嘛我,我星期天也剛好休假耶!所以我也一起去好不好?娘娘~~~!



 



「阿醬,人家很想你!笨蛋takamina不要你,你還有我喔,咪醬我隨時候命!」咪醬在電話旁邊吼道。



「你不要火上加油啦!



咪醬還是像以前一樣,掛著那個淡淡的微笑。



但現在的她,心裡想著的,是對南和阿醬滿滿的祝福。



時間,令傷口癒合起來。



 



「呢,我說認真的,有時累的時候,真的很想收到南的回覆。」敦子靜靜的說。



「既然阿醬想的話我會嘗試努力一下回覆你的短訊的。」南和一年前的回覆一模一樣。



敦子安心了。



 



雖然眾人的身份和一年前變不一樣了,敦子畢業了、優子變成了TEAM K隊長,南成為了整個AKB的總監督但大家,好像比起一年前,更加幸福了呢。



 



“As long as I'm living, I'll be waiting.



As long as I'm breathing, I'll be there.

Whenever you call me, I'll be waiting.



Whenever you need me, I'll be there.





You are the only one I've ever known .



That makes me feel this way Girl, you are my own.”



LENNY KRAVITZ - I'LL BE WAITING



 



完。




---------------------------------------------------------------------

結他曲超舒服的啊~有點懷念TEAM 4了呢...




最後,I'll be waiting,這首歌是中一時看L最後的23天聽回來的,到現在也覺得很好聽:')

3 則留言:

  1. 大團圓結局^^
    [版主回覆04/20/2013 14:18:48]寫不出太虐的故事> <~

    回覆刪除
  2. 好溫馨的結局
    [版主回覆04/20/2013 14:18:44]寫不出太虐的故事> <~

    回覆刪除
  3. 拍手
    最終章, 代表我可以開始看了~~
    [版主回覆04/20/2013 14:18:58]XDD努力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