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果醬]I'll waiting CH.9

反正其實我早就打好了 囧,所以只是搬文上來,別罵我啊> <~

------------------------------------------------------------


CH.9夢の河



「她只是體調不良而已,STAFF們已經在G+上面發放了消息,外界不會有太多猜測的,放心吧。」優子對站在病房門外卻沒有進去的敦子說道。



「我知道,我只是來看一眼她怎麼樣而已。」敦子架起了墨鏡,遮住了自己無神的眼睛,「你也來了,那我走了。」



「這句話應該由我說吧。」優子笑,「留意G+上的消息,花的時間不會比自己親自來看她短麼。」優子用身體擋著敦子的去路,「你真的不打算進去看看?



「我去看她,只會加重她的負擔而已。」敦子聽得出優子的意思,淡淡地反問,「我不會因為她難過,而改變我所做的決定。即使如此,你也覺得我應該去探望她麼?



「我探望她只會為她帶來更多傷害而已。」



「敦子。」優子半開玩笑半認真地道,「雖然你做過幾套日劇女主角,但其實我覺得你的演技也沒有這麼好吧。還是你在用人生來磨練演技?



「什麼意思?



「最近你明明工作很多,為什麼突然抽了時間回來AKBINGO的錄影?以你ACE的身份和工作量,沒有必要特意抽空回來吧。」



敦子先呆了一下,續道:「最近累了,想回來自己的節目坐坐,也要得你批准麼。」



 



「『聽你的吩咐」,你傳了這樣的訊息給秋元老師,對吧?』優子說。



敦子脫下了墨鏡,「你



既然被優子看到了,聰明的她也一定猜到了什麼吧。



敦子只好卸下了自己的防線,態度軟化起來,「你猜到什麼了?



「對不起,之前我不小心看到了你手機的訊息。」優子低下頭地說,「不做下一張單曲的centre,意思即是說你決定要離開了麼?」優子避起了那個不想聽到的字眼。



優子已經猜到了,敦子也沒有再隱瞞的必要,「嗯其實也是早晚的事情吧我自己希望宣佈畢業的時間大概在總選舉之前。」



優子親耳聽到敦子說那兩個字,還是覺得很震撼,「不參加總選舉了麼?!」優子的眼睛,失去了神彩。



「參加總選對我來說已經沒有意思了。」敦子淡然地說,「不知不覺已經快7年了,我也是時候從AKB退下來,走我自己的路了。AKB成立的目的,不就是讓我們有一個實現夢想的入口麼?」敦子續道:「優子,像你這麼出色的人,沒有需要和我較勁兒,也是這麼耀眼的。」



「沒想到這麼快。其實你才二十歲而已。」



「應該說,我自己也無法想像吧。」敦子歎了口氣,「不要告訴那個笨蛋。」



優子皺眉,但還是點了頭,「為什麼不跟南先商量一下?,在公在私,她也有權知道你的決定的。」



「她就是我惟一沒有辦法踏出這一步的障礙,只要她在,我就只會活在她為我建立起的舒適帶之下,沒有勇氣向前踏出一步。」



「可是你這樣對她公平麼?她連什麼都不知道 ,你就私下替她決定了。」優子看了病房內的南一眼,「你看她的樣子你忍心麼。」



「就是不忍心誰保證我走出了AKB之後,我和她的關係還可以一如以往?這個圈子的事,很難說我不得不放下她去闖了,我不想做她的拖酒瓶。」



 



優子和敦子都沉默了。



 



「突然才發現我和娘娘是多麼的幸福啊。」優子笑了笑,「但要是我是你的話,一定會盡了最大努力才算。」



「即便我要畢業,我也絕對不會放開娘娘的手。」



「未來的東西誰都不清楚,拼命地爭取也許會帶來傷害,也不一定會有好的結果,但不爭取過就什麼都沒有,只餘下了後悔,不是麼。」優子的眼神很堅定,「這是大島優子這7年來拚命追趕你的美學。」



「優子



「感情也是一樣的。」優子拍拍敦子的肩頭,「我不能插手什麼,我只是不想你後悔,你也捨不得,不是麼?決定權,再一次交給你們2個。」



優子向敦子眨了眨眼,「我去找咪醬吃飯,裡面那個笨蛋也好像快要醒來了。」



 



「優子,謝謝你。」



「別這樣說,有空多傳2張你的裸體美照給我就行了,但不要告訴陽菜啊!」大叔轉身離開。



「你我要告訴陽菜才行。」敦子微笑,推門進去看那個笨蛋。



------------------------------------------------------------
夢の河OPV。

2 則留言:

  1. 依舊是那麼好看!!!
    最後的那個OPV...我不敢看

    回覆刪除
  2. 好睇~期待CH.1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