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暫停更博告示

下星期一,即是兩日後,小女就上戰場上考第一科了!
所以,這裡會暫停更新AKB的事情一陣子啦,4月30日,考完GEOG,才正式解放。
至於不是AKB的事情呢...可能間中壓力大會上來說2句呢(笑)
呀,但絕對會在whatsapp group裡抱怨的- -+

如果你問我緊張嗎? 我會答你暫時不太緊張,因為我基本上是不太識死的人。
但到我去到戰場坐低,我肯定嚇得不停震(笑)就像考說話時一樣,唸天主經聖母經都救不了我!(苦笑)

被問長老問到心情有沒有好一點,只能報告大家,一肚氣,但死唔去,好番不少了。
都不知道那個人是故意不理,還是遲鈍到根本不知道,結果我生氣到死但只是氣到自己。
既然過了幾天那個遲鈍人都不知道,惟有奉長老之名,懶理了,(暫時)不管了,免得自己受氣。
在此只想說一句:「乖你個頭!」
不過我想那個人回想起來,分分鐘還不知道自己做過什麼。
此時覺得長老的說話有道理極了 囧。好可靠的大人呀(笑)

好了,DSE惟有盡力了,大家幫我打打氣吧(笑)(不打也是可以啦,但不要咒我..)
像我常常在筆記簿寫的「小南叫你加油!」、「NMB叫你加油」、「學習小南、咪醬、彩彩和菜菜的努力」以及「學KALEIS爆4!」,
我要加油!!

希望TEAM DSE都可以很成功!!(完全不用為其他人擔心,我還是擔心我自己吧=_=)
GO FOR IT!

最後,近幾日被這首歌洗腦了,極意想不到。

一直都不太喜歡那些咩模咩模、什麼雞扒妹之類...
但看了康熙來了之後對安心亞變得欣賞,又是吸引我的永恆規矩,兩個字----「努力」。
AKB也好、lollipop也罷,吸引我的都是這樣東西:)


被逼瘋的安心亞(笑翻)
其實她在錄音室一定唱得不錯,我很喜歡她的顫音> <~~而且她的range其實真的頗廣的~真的可以去挑戰海豚音看看XD (一定要逼瘋她就對了XDDD)
預備起XDDDDDDDD~





其實我滿常看康熙來了,畢竟本來是哈台的嘛~(笑)



好了,寫到這裡,不然被唸了。
KASUMII暫時跪安(笑),加油加油!!

14 則留言:

  1. 上戰場加油!盡力去做吧^^

    回覆刪除
  2. 我出年先考DSE><
    加油!!!

    回覆刪除
  3. Dse加油〜〜〜〜

    回覆刪除
  4. 祝你同我明天都順利,記得帶個腦同眼去考

    回覆刪除
  5. 加油加油...
    考完我等著你回來~(歌)

    回覆刪除
  6. 加油~
    我仲有五年先考DSE(慢慢等...

    回覆刪除
  7. >> 這個長老蠻多說話的,又老氣…… ^^
    >> 記得這個有獎遊戲啊!

    回覆刪除
  8. 不說太多了, 總之要加油!! 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9. 巧克力火星人2013年4月7日 下午5:34

    加油努力比心機,TAKA支持你

    回覆刪除
  10. 考試加油啦~support you~!!~

    回覆刪除
  11. 總之~加油加油加油!!!
    i'll always stand by your side :)
    有煩惱找我吧(笑)

    回覆刪除
  12. 祝你成功﹗

    回覆刪除
  13. 加油加油加油呀^^
    大家支持你呀^^

    回覆刪除
  14. 第一首的MV....
    逼人看事業線>_<
    [版主回覆04/09/2013 22:23:34]安心亞可愛之處不在條線啊>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