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果醬]I'll waiting CH.7

果醬文來到CH.7,場面開始極度失控。
那麼、
---------------------------------------------------------------------------


CH.7HATE



南這天幾乎沒有睡過,即使躺在床上,也不過看著天花板發呆。



南清楚自己這樣下去是不行的,但她就是沒有辦法阻止自己想她。



一閉上眼,眼前都是她的樣子。南寧願不睡了,也睡不了。



南撐著疲累的身驅,勉強回到AKBINGO的錄影。她憔悴的樣子,幾乎把在休息室的大家嚇壞了。



takamina這是怎麼了?這樣根本沒有辦法錄影吧?!」優了看著南的黑眼圈,是真的擔心,也有點故意地在咪醬旁邊地道。



南的失神,不用優子大聲宣佈,咪醬也注意得到。她心裡很清楚,這與她無關,肯定是因為敦子而引起的,但她卻沒有辦法置南於不理。



 



看見南要死不活的樣子,咪醬沒法再按捺了,她好想一拳打醒她面前的這個窩囊廢。為了敦子,又要生又要死的樣子,這有資格做AKB的隊長麼?



敦子啊,你為什麼要這樣玩弄這個玻璃心少女?



 



正當她想站起來時,她發現了,在南胸前閃耀著的心型項鍊。



 



為什麼……



 



別人也許對這條項鍊毫無印象,但這條項鍊是三年前阿醬生日的時候,南和咪醬一起去買。咪醬記得當時南小心地親手刻上「takamina & achan」的字樣,她還取笑南不過是選條項鍊作生日禮物,卻像選老婆一樣認真,大概那時南對阿醬的感情已經萌芽了吧。



這條項鍊,阿醬一直都戴著,為什麼……



 



這時阿醬姍姍來遲的到達了休息室,最近阿醬回來AKBINGO的錄影比較勤,明明其他工作還是很忙的說。



南努力牽起笑容,想一如以往地開玩笑道:「吃貨好遲啊!真是大牌!



但今天敦子完全沒有理會南,自個兒坐到一角準備。休息室中瀰漫著一鼓尷尬的氣氛,南咬咬唇,自個兒打圓場地說:「果然是一流女優,好冷淡啊!」然後勉強乾笑了幾聲,其他人也跟著打圓場地笑了。



 



咪醬看見南的表情,卻沒有辦法笑出來。



你逞強什麼?你知不知道,你笑得很難看?

你知不知道,你那個根本算不上是笑?



 



咪醬把手機用力地扔在桌面上,所有人都嚇了一跳,注視著她。咪醬自個兒走到敦子面前,拉著她的衣服,把她整個人扯了起來,用極忍耐的聲音說:「你知不知道南為了你,在這些天來多難過?你看看她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樣子!



咪醬的怒氣開始散發出來了,大家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有優子和陽菜大概知道這次糟了。咪醬在member面前脾氣一直都很好,更是大家傾談心事的對象,大家都沒有見過如此生氣的咪醬,都被嚇壞了,尤其是team4年紀較小的member,馬上就合上嘴巴了。



優子開口了:「咪醬等一下



咪醬完全沒有理會優子的說話,「你把項鍊還給了南嗎?



南站在優子背後,還未能反應過來,敦子瞄了南一眼,別過頭:「嗯。」



敦子的態度簡直是火上加油,這時敦子再加一句:「厭了。」



「什麼?



「玩厭了。」敦子冷冷地說。



咪醬把敦子推開,「既然不喜歡的話,為什麼之前又要利用她的溫柔?!現在你跟她說不要了?南是你的玩具,說不要就不要了嗎?



 



敦子給了一個皮笑肉不笑的笑容,湊到咪醬的耳邊說:「是喔。」



 



咪醬呆住了,在旁的優子聽到也呆住了,她不敢相信阿醬會說出這樣的話,輕呼:「阿醬



場面開始有點失控了,年紀小的成員心裡沒底,不敢作聲,加入比較久的成員又似了解,又似不解,小聲的竊竊私語。錄影快要開始了,如果STAFF進來的話就尷尬了。優子拉住咪醬的手,「咪醬,要說也不是在這裡、在這個時候說吧,等一下再



咪醬撥開了優子的手,「優子你不要插手,這是我和阿醬的事。」



敦子笑了一下,反擊道:「怎麼我從來也不知道這是你的事,這不只是我和她的事嗎?



優子看著敦子的臉。



咪醬語塞了,她清楚知道了自己沒有資格去管南和敦子的事,但她



她的怒氣向大腦上升,她控制不了自己,「我南才不是你的玩具!



她舉起了左手……



 



但想甩阿醬耳光的手,被南細小的身軀擋住了。



南終於都回過了神來。



「停手。」南抓住咪醬的手,小聲地說。



minami。」



「我說停手!



南把咪醬的手撥開了,咪醬看著南發怒的臉,咪醬從來都沒有被南這樣對待過。南聲線顫抖的說:「我的事你就別管了?



「什麼…?」咪醬不可置信地說。



「你什麼都不知道,你幹嗎要強出頭?」南大聲地說,嚇得休息室內的玻璃窗都彷彿在震動。



「我不許有人傷害她,誰都不可以。」



 



「對啊原來我什麼都不知道。你都不說,我怎麼會知道?」咪醬低著頭笑了起來,「敦子說得對,這不過是你們的事而已,是我這蠢貨才會多事去干預,我根本沒有資格插手。」咪醬感覺到自己的眼淚快要流出來了,「對不起,我以後都不會管你的事。」



咪醬通紅的眼睛看著南,南的眼神一迅間出現了一絲反悔,但她還是沒有說什麼,咪醬輕聲地說,「最討厭你了。」南還是什麼都沒說,咪醬再看了敦子一眼,便推開了南,摀著嘴巴跑走了。



南被咪醬這麼一推,好像清醒了點,又好像不太清醒。



阿醬需要我的守護吧?我在保護她吧?



優子從剛才鬧劇開始就看著敦子,敦子的唇在抖顫著,她回避了優子的眼神,在南身後丟下了一句:「你真多管閒事呢,我的事再不用你管。」然後冷著口臉地走進洗手間。



大家都被這場鬧劇嚇壞了,優子淡淡地說:「大家收拾心情準備錄影吧,南和咪醬的位置我會找STAFF商量的,大家做好自己就可以了。」然後扯著南的手,「你,跟我過來。」



陽菜跟著優子和被扯著的南後面出了去。



 



走到走廊外面,優子不由分說打了南一拳,陽菜趕緊拉住優子,「優子



「剛才你對咪醬說了什麼亂七八糟的說話?」優子想起咪醬最後的眼神,冷靜不來,氣吞不下去。南低下了頭沒有作聲,優子才放下了揪著南的衣領的手,「現在知道後悔了嗎?清醒了點沒?以為自己是日劇女主角麼?



「優子」陽菜又拉住優子的手,優子看了陽菜一眼,「娘娘你先別作聲,我不會吃了她。」陽菜乖乖地閉嘴了。



優子嘆了一大口氣,才按捺著脾氣說:「咪醬都說最討厭你了,你還打算什麼都不做嗎?



「你也稍微顧一下咪醬的感受吧?不只你,咪醬也是敦子的好朋友,你不是不知道吧?



「但為了南,她卻對自己的好朋友說出這樣的話,咪醬也很難受的!



優子一口氣說了一堆話,南低著頭默默聽著,本來已經很嬌小的身體,現在看起上來更細小了。



「咪醬處處維護你,也許她真的什麼都不知道,但這亦不是你傷害咪醬的原因!



優子續道,「我不知道你和敦子的關係亂七八糟個什麼,但總之你傷害咪醬的話,我沒有辦法原諒你。」



陽菜看見南紅了的雙眼,便忍不住插手道:「優子!她和敦子都這樣了!你就



「你看不出來嗎?」優子冷淡地打斷了陽菜的說話,陽菜不解,「耶?



「南你都看不出來嗎?



「什麼?」南茫然,低著頭說。



「咪醬因為重視你、急著保護你,才被蒙閉了,什麼都看不清楚。」優子敲了敲南的頭,「你待在阿醬身邊7年了,虧你為阿醬身邊最重視的人,你真的什麼都看不見嗎?



「什麼



「不用我說得這麼白吧?你是真笨還是裝傻啊!」優子緩緩地說:「阿醬根本不是有心傷害你,我看得出來。」



「那為什麼



「不知道。」優子轉身拉走陽菜,「這你自己去找,遲鈍鬼。」



「找出敦子不得不傷害你、還要傷害咪醬,更傷害自己的原因。」



南看著優子的背影,優子加了一句:「感情勉強不來,但友情卻是一輩子的。去追吧。」



南聽到了優子的說話,轉身跑了出休息室。



 



「優子,這樣由南自己一個真的好嗎?」陽菜擔心地挽著優子的手,優子幽幽的說:「南還沒至於笨到這樣,我說的,她應該明白了。」



「她們之間存在什麼問題,必須由南自己找出來,再和呀醬兩人一起決定解決的辦法。呀醬和南對於問題的看法也許不同,我們外人在那麼瞎湊熱鬧是沒有用的。所以解不解決得了,就看她們自己了。」



「優子說話好玄。」陽菜不滿地努著嘴說:「話說,優子剛才是繞個圈子說我笨嘛?怎麼優子好像已經知道她們之間有著什麼問題?阿醬告訴你了嗎?



優子搖頭,「沒有,我用猜的但如果是真的話,我想這件事大家也很難接受吧。」



陽菜沒有聽明白優子深層的意思,「誰都不想她們2個吵架啊



優子沒說什麼,只是笑了笑。



陽菜就是頭腦簡單,也無謂把事情說出來要她心裡擔心了。



陽菜少有地撤嬌道:「呢,優子會像阿醬一樣,無緣無故就離我而去嗎?



優子緊緊握住了陽菜的手,說:「雖然你喜歡S」優子在娘娘耳邊小聲地道:「但抱歉我要說,栗鼠這輩子就跟定娘娘了喔,你想把我甩開也甩不掉。」



陽菜終於笑了,優子拉著她跑:「她們都被嚇壞了,我們快點去安撫她們一下,錄影要開始了啦!



「不要跑那麼快啦!」陽菜氣喘地跟著優子。




---------------------------------------------------------------------------



やさしい言葉って
餘計に傷つくよね

溫柔話語 反而更傷人



愛してるとか
愛されるとかは

說什麼你愛我 或是想要被愛

あやふやすぎて

你總是模棱兩可

振り回される

隨意擺佈著我



今すぐに 憎めたら

要是現在可以立刻恨你

後を引かないのに

就能徹底一刀兩斷

終わった戀なんか 中指立てて

對那些結束的戀愛 乾脆豎起中指

舌を出して別れましょう

吐著舌說再見吧

出會わなきゃよかったなんて

真希望從來沒遇見過你

I hate you!


2 則留言:

  1. 最近看你的果醬文也會有想哭的感覺...
    [版主回覆03/30/2013 23:53:15]那樣我會很滿足啊(笑) (變態嗎?) (作者的滿足感)

    回覆刪除
  2. 栗鼠這輩子就跟定娘娘了喔,你想把我甩開也甩不掉。
    優菜萬歲^^
    唉睇到li度好想喊出黎~
    [版主回覆03/31/2013 14:32:10]之後也會繼續放閃↖(^ω^)↗
    [Cherry回覆03/31/2013 10:19:35]好彩姐xdd
    優菜感情好到爆燈
    [版主回覆03/30/2013 23:52:52]我寫的優菜都是開開心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