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敦子畢業文][果醬、優菜打醬油、咪醬亂入]I'll be waiting

默默寫了好一陣子的果醬文終於寫成了。
本來是想趕在敦子畢業之前(即使8月東蛋演唱會前)趕出來的,但是寫著寫著就沒靈感了。
本來以為這篇文注定是「爛尾」收場,但是在寫紀砂的「果菜文」時,靈感又突然間來了,所以又重新寫了起來。

作為送給敦子和南的一份禮物。

本來還想校對多一會兒的,但昨晚和A兄吃晚飯的時候,提到這個「大PROJECT」的時候,他說以為一早要推出了XD。
所以,想說可以一邊發表頭幾篇,一邊校對最尾幾篇:-D

第一次寫CP文寫這麼長啊,本篇大概二萬字,好有成功感(笑)
去到最後,除了果醬和咪醬的亂入之外,可能還會有意想不到的人物出來打醬油喔(笑)有些人應該會高興的(?)
近來會只更這篇文好一陣子,有感BLOG會變得很少人來XDDDDD!

好了,廢話很多。去正文。



 





 



CH.1.会いたかった



「喂,minami,很冷呢。」咪醬翻著漫畫,瑟縮在床邊的一角說。



「那被子給我好好蓋著啊。」南沒有看她一眼,只顧著逗自己的貓兒玩。「太冷淡了~好過份啊」咪醬哭喪著臉,南還是沒有理她,把貓兒抱了起來,「喂!貓兒離我遠一點,我對貓毛敏感啊!



南傻笑著說,「我也是啊。」咪醬白了她一眼,「所以說你是笨蛋嗎?收容一隻貓在家裡幹嗎?



「因為真的很可愛嘛。」南咪著眼睛摸了摸小貓的頭,小貓自個兒跳走了,南才把視線放回咪醬身上,「我說!被子蓋好啦!」南把被丟在一旁的被子披到咪醬身上,「不是說很冷嗎?叫你不要來留宿,你又偏要來。」



事實上這2只都對貓毛敏感,所以南已經叫了咪醬很多次不要再來她家留宿,因為她總是被貓毛弄得鼻水流過不停。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no3b的活動之後,咪醬總是自然地跟緊南的步伐回家去了。



已經每天都習慣和南粘得緊緊的,沒有了她的冷笑話,反而覺得很不習慣。



咪醬沒有把心裡的話說出口,懶懶地道:「如果可愛就要收容的話,你乾脆把阿醬關在家裡好了。」她重重地把漫畫合上,鼓著臉撒嬌道,「好啦好啦,我早就知道你已經不愛我了,我就知道我沒有地位了!我走了,你去找阿醬來。」



南聽到咪醬的說話,臉一下子就紅了,急忙地說,「你在胡說什麼?肯定是冷病了吧!」南把咪醬放在床上亂七八糟的漫畫收好,「快點睡覺啦!明天還有錄影。」



「說中了呢。」咪醬幸災樂禍地說。



 



被放在一旁的手機震動起來,啊,是阿醬的訊息。



「明天AKBINGO的錄影我也會在的,明天見



 



想你了呢(笑」



 



南呆呆地看著手機訊息,嘴角不自覺地牽了起來。



已經很久都沒有見過阿醬了呢。



由今年以來,阿醬的工作愈來愈沉重,發行solo單曲、出演電視劇、電影、各種廣告的MC…除了握手會外,幾乎所有AKB的活動她都不見人了。這種節目的通告,阿醬己經十萬年沒有上過了,公演阿醬不出現也是意料中事,所以南和阿醬都碰不上面,只能偶爾靠手機訊息聯絡一下。



 



咪醬看著南發呆的表情,嘆了一口氣,她知道,訊息一定是和阿醬有關。



她們到底還要拉扯到何時呢?就不能好好的作個了斷嗎?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就像栗鼠和陽菜、tomochintomomi一樣,那不是清楚了嗎?



但以2人優柔寡斷的性格,不知道要拖上多少個光年了吧?



像這樣曖昧不明的行為,是溫柔嗎?但還是互相利用的殘忍而已?



 



咪醬意識到自己想太多了,「喂,明天也會很冷吧?」南回過神來,「嗯…?」咪醬看著白色的天花板,「我沒有帶外套過來,把外套借我一下吧?



「你又來了」南沒好氣地看著咪醬,從衣櫃拿出借給咪醬的專屬外套,交給她,「我說你啊



「會冷病是不是?我真的看不出你有那麼關心我耶。」咪醬順勢地一把抱著南,把自己的重量附在南身上,「外套有你借給我,不就好了嗎?



南不好意思地說:「不要這樣抱著我啦。」咪醬閉上眼睛,「囉唆。放心我不會吃了你,阿醬會殺掉我的。」



「你



 



咪醬回想起來,為什麼會跟這個貨好起來了呢?



當初在徵選時看到這貨,心裡真的想著:「這真是他媽的不良少女呢!



染成咖啡色的頭髮,以及長得有點兇狠,一點都不溫柔的樣子,完全沒一點看得出來是想當一個偶像,為什麼會來徵選AKB?



大家一起做研究生的時期,明明同樣是叫minami,但當其他成員卻叫她做minami,而自己的名字被改做mi-chan時不滿的想著:「為什麼自己會被別人取代呢?



但不知不覺,在相處的時候,就被南吸引過去了。



認真且兇巴巴的樣子下,其實藏著那個很溫柔的她呢。



 



「不要壓著我啦。」南反抗地說,但口氣沒有帶著不滿。



「今天很累了,借我靠一下。」



這小家伙,終於把累說出口了呢。南輕輕搭著咪醬的肩膀,沒有作聲了。



 



南想著的,是敦子的事。



為什麼無論什麼時候,都總是會想起她的事呢?



還記得敦子曾經在節目(是哪個節目自己也記不清楚了)講過,「如果到三十歲、四十歲,慢慢上了年紀後,還沒有遇到對的人的話,那就和takamina永遠在一起吧。」敦子似是很認真的說出這句,究竟是認真的呢?還是說笑的呢?



究竟現在的我,算是什麼身份呢?



南嘆了一口氣,「阿醬這冒失鬼,明天肯定不會帶外套在身上的。」



「明天多帶一件外套給她吧。」





 











每一個CHAPTER,都有一首歌的。
会いたかった。 :')


5 則留言:

  1. 我是習慣一次過看東西的人
    所以請問這個大概有多少集?
    [版主回覆03/13/2013 01:24:27]十還是十一吧(笑)

    回覆刪除
  2. 巧克力火星人2013年3月13日 下午1:38

    這真是他媽的不良少女呢!這句大愛!!!!
    求果醬文完了後,來個果優文
    [巧克力火星人回覆03/13/2013 18:43:17]有空的看看!
    果优推广
    http://tieba.baidu.com/p/2207651269?see_lz=1&pn=2
    [版主回覆03/13/2013 13:52:46]我自己是覺得這句很帥氣啊///v///(自high)
    我還要還果菜文XD~果優盡力吧~求腦補片段

    回覆刪除
  3. 哇 還有這麼多嗎 好想睇落去^^

    回覆刪除
  4. 終於等到了~~XD
    現在覺得自己在寫的wtomo文, 1個chapter的字數比Kasumii你的少多了XDDD

    回覆刪除
  5. 好長的文呀~~~好想看好想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