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果醬]I'll waiting CH.6



CH.6.てもでもの涙



晚上七時半,南已經提早到了海邊,沒想到那纖細的身影也已經到達了。



南俐落地丢下安全帽,向敦子奔馳過去。敦子和上一次坐在同一個位置,慢慢回頭看着南,臉上看不出一絲情緒。



南跑到敦子身邊,氣有點喘。南已經很久沒有見過敦子了,細心地看著她,像恨不得把她吞到肚子裡去,「你看起來,瘦了很多。」南有點心痛地說。



敦子別過頭,回避著南的眼神,淡然地說:「沒有的事。」



「果然是最近工作擔子太重了吧?要是真的忙的話……」南很體貼地說:「不找我也沒有關係喔。」



明明自己是如此想念她。



不得不承認。



但看見敦子消瘦的樣子她只是想敦子健健康康、快快樂樂而已。



 



「今晚約你出來,其實是想把它還給你的。」敦子沒有回應南的說話,低下了頭,把緊握的拳頭中的東西,輕輕塞到南的手中。



「還?」南慢慢把手掌攤開。



掌心上躺著的,是南送給敦子的項鍊,在黑夜還是如此的耀眼。



「為什麼……把它還給我?」南感到自己很努力地想笑出來,但她沒有辦法,只能勉強牽起嘴角,自說自話,「你已經不喜歡了嗎?那也是款式也真的有點舊了我,我可以送另一條給你。」



「不是…」敦子想開口說話,南卻急急地打斷了:「既然是這樣的話,為什麼把它還給我?」南逞強地笑著,把項鍊重新塞到敦子手上,「重新收好吧。」



「我



南又打斷了敦子的話,「就算不戴著也沒有所謂啊,反正只是心意嘛。」



「聽我說。」敦子叫停了南,「我知道南的心意。」敦子沒有接過項鍊,「但我沒有辦法回應。」



「耶?慢著…什麼心意?我並不是你想的那樣」南感到自己的聲音在顫抖。



南的腦部一片空白。



她只知道,她不想失去眼前這個女孩子。



即使敦子只是願意留她身邊的一小個位置給她,她也已經足夠。



「你誤會了,我



 



「不用解釋了。對不起。」可是換來的,只有敦子的冷言冷語。



敦子轉身就離開了,南想起優子的說話:



「但面對自己的時候,你就不能誠實一點對待自己的心情嗎?

南對敦子的背影喊叫道:「等一下!



但敦子並沒有回頭,因為她知道,只要她回頭了,看到了南痛苦的臉,她一定會捨不得離開。



「這就是你對我的答案了嗎?」南用盡了自己的聲音喊道。



敦子仍是沒有回頭。



「難道你對我就連一點點的愛也沒有嗎?」南用盡了自己的勇氣,向遠方的身影喊著,但那個身影還是沒有回頭。



南跌坐在地上,小聲呢喃,「我喜歡你,很喜歡你,但果然我們不行?



南不甘心的眼淚終於滴了下來,從臉頰流到項鍊上面,她想起阿醬之前說過:



 



「如果到三十歲、四十歲,慢慢上了年紀後,還沒有遇到對的人的話,那就和takamina永遠在一起吧。」



 



想起這句話,南的心更是像有一把刀,冷冷地插了進去一樣。



原來敦子從來都不是認真的嗎?



但我認真了喔。



 



她沒法恨眼前這個女孩。



其實她心裡早就知道,敦子可能無法回應的。



所以她才一直什麼都不做,抑制自己,跟自己說,和敦子只是朋友而已。



但自己還是如此執迷不悟地愛上了她。



 



想起她發呆的樣子,想起她向自己撒嬌的樣子,想起她為了AKB48一直忍耐的樣子……



這全都是高橋南最喜歡的前田敦子喔。



 



チョコレート 甘くビターな 巧克力 有苦有甜那般



あなたの毒がおいしいの 你的毒是如此美味



(French Kiss-口移巧克力)

前田敦子,你的毒我戒不了。



 



敦子還沒走出海邊,眼淚已經流了下來。



「對不起,我也很喜歡你。但我知道,我們沒有辦法永遠在一起的,我要走了,你就把我忘了吧。」




---------------------------------------------------------------------

無可奈何之淚,神曲呢~~

up了好多次都up不到的圖,我寫文是有跟有據的呢~


最近的心情都不太好,就此告退~~~

2 則留言:

  1. 好虐呀 看得我差不多要哭了><
    [松鼠回覆03/29/2013 00:16:39]尤其我真的好眼淺, 你這些虐文害人不淺啦XDDDD
    [版主回覆03/27/2013 23:38:39]多謝你想哭XD~
    我平時上網看文,都會噴淚> <~

    回覆刪除
  2. 佐伯YUKIRIN的DEMO淚!!好懷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