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果醬]I'll waiting CH.2



CH.2.背中から抱きしめて



一大清早準備室裡就已經吵鬧到不行,大家果然是年輕呢。



栗鼠把陽菜壓了在沙發上面,陽菜似是不滿的推著她,「不要壓在人家身上啦!」陽菜心裡想著:「昨夜才把人家弄得累到不行,現在壓在人家身上是想累死人家嗎?」優子吃吃地笑著,似乎看穿了陽菜的心思,昨晚優子可以沒有讓陽菜好好睡一覺呢,因為最近工作太忙了,都沒有機會好好親近陽菜,昨晚一有機會,優子便好好寵愛陽菜一番。



陽菜被優子盯得臉紅了,害羞地別過了臉。優子抱著她說:「為什麼不讓我壓?難道陽菜不喜歡我了嗎?」優子裝作委屈,想要爬離沙發。陽菜心想又來了,這貨是有多愛撒嬌?明明就知道不是這樣啊!她沒好氣的說,「不是只是,很重啊你!



「那娘娘說最愛就是優子。」



「不要。」陽菜冷冷地說。



優子淚眼汪汪地看著陽菜,陽菜輕呼:「真是受不了耶很愛優子,行了?



「耶!我就知道娘娘最愛我了!」優子又壓在陽菜的身上,強吻了她一下,對她又抱又吻的。



甫踏進準備室的咪醬和南見到這個情境,已經見怪不怪了。



「咪醬,你來了!」栗鼠眼角看到咪醬的到來,像見到新玩具似的,飛撲到咪醬身上,丟下娘娘在沙發上。這次到陽菜不自覺的努著嘴,自言自語的說:「這貨真的是喜歡我嗎?



「看你身上被她種的草莓就知道答案是YES啊。」南偷偷地在陽菜耳邊說,陽菜瞪了南一眼,「哪有!



「鎖骨的遮瑕膏鏡頭是拍不到,但我看得一清二楚呢。」南說完馬上之後馬上逃跑,「大島優子,我不要理你了!」陽菜自個兒坐到一邊鬧脾氣說。



「娘娘?不要生氣啊娘娘!」優子爬回陽菜身邊慰妻。



 



敦子一如以往地自個兒坐在一旁發呆,今天大概又是省電模式全開了吧。她打了個噴嚏,南連忙把自己昨晚已經準備好的外套披在她身上。



「嗯?是南啊?好久不見了。」敦子的身體重新開動了,帶著笑容向南說道。



「你這個笨蛋,怎麼就這樣不會照顧自己啊。」南抱怨道,「今天很冷啊,還不穿多點。」



敦子只是傻傻地笑著,「我穿了你的外套,那南呢?



「這是我替你準備的。」南嘀咕,「沒有我在你身邊就像小孩一樣,冷病了怎麼辦?



敦子聽到南的話,臉都紅了起來,南又是一臉尷尬,兩人身邊包著不知道怎樣的氛圍,靜默了一會兒,敦子才開口了,「嗯,對啊,所以你要多多照顧我!」敦子理所當然地眨了眨眼。



「真好呢~為什麼南都沒有多多照顧我呢~為什麼南都沒有自動自覺就幫我帶外套呢?」咪醬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到南身邊,酸酸地說,南的臉就變得更紅了。



「你不就穿著我的外套了嗎?」南反駁說。



「那是我要求才有的。」



 



「我說,你就別阻著她們談情了?你和阿醬又怎同呢?」麻里子走過來把咪醬拉走,咪醬小聲叫道:「很痛耶!



對啊,我和阿醬是不同的。怎會同呢?



我和南的是友情,她和南的,是愛情。



自己太孩子氣了呢,總是太認真了,從小就愛吃醋,不愛和別人分享。



 



南重新把視線放到敦子身上,送給敦子的項鍊還在她的胸前閃耀著,南偷偷地笑了,因為即使敦子工作很忙,她還是自己放在心上。「最近,很累吧?」南拍拍敦子的肩頭,敦子有默契地閉上了自己的眼睛,「嗯是有一點。最近的通告比較多,你知道,我快要出單曲了。」南以熟練的手勢按摩著敦子的頭,敦子舒服的坐著。



 



只有和南在一起的,自己才能是最自然,最放鬆的,什麼都不用想,因為南都替她想好了。



 



「要多些注意休息,之前在西武巨蛋演唱會時,你就逞強得暈倒了。」



南在呀醬耳邊細語的氣都噴到阿醬的耳內,很暖和,又很安心。



 



敦子有時會想,南是不是對自己太好了呢?究竟南是本著什麼身份對自己關懷備緻?



自己真的值得南對自己這樣好嗎?



總有一天,她也會離開南的身邊的,這樣下去,真的可以嗎?



她沒有什麼能夠回報南喔。



什麼都不能。



 



「有沒有聽到我的說話?



「嗯…!」敦子回過神來,「聽到了,囉唆鬼。」



敦子拉住了南的手,「別按了。」,把她抱到自己身邊,「為什麼每次我給南傳短訊,你總是不回覆我?你都沒有想我嗎?



敦子明知道南很重視她的,她只是突然很想聽到答案。



敦子身上的香氣飄到南的鼻子裡,這叫她怎麼捨得放開敦子呢?「不是啊,你知道我不懂得回人家短訊的。短訊什麼的,不是工作聯絡的話也不知道怎樣回才好手機也一天到晚都不在身旁」南急急地解釋,「阿醬不是早就知道了麼?



「就不能回我一下嗎?」敦子撒嬌地道,「有時累的時候,會很想收到南的回覆。」



「那個」南小聲的在敦子的耳邊道,「阿醬累翻了的時候,還會想起我,我很高興喔。」



南一臉認真的說,「既然阿醬想的話我會嘗試努力一下回覆你的短訊的。但沒有回覆或是回覆得不好的話不要生氣啊。」



敦子被南認真的樣子逗笑了,南就是會為自己這樣付出。聽到這個答案,她就安心了,睡在南的肩膀上面。



還是先多依賴一下南吧。



一下下就好了。



 



咪醬看著暫且幸福的兩人,露出了一個微笑。



自個兒拿出了手機按著,自個兒笑著。




---------------------------------------------------------------------------
本章歌曲,背中から抱きしめて,來個TEAM KII的版本吧!!
因為這首歌,才留心到茉夏~這個茉夏很可愛///v///


2 則留言:

  1. 還沒看, 不過留個言支持

    回覆刪除
  2. 感覺是多CP的果醬文XD
    因為這首歌,才留心到茉夏~這個茉夏很可愛+1 !!! 天使一般的茉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