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果醬]I'll waiting CH.3


---------------------------------------------------------------------------------


CH.3Only Today



忙碌工作的日子總是過得很快,已經到了快下雪的11月了。難得今天是休假,南的手上拿著大包上的,向在前面走著、腳步走得很輕快的咪醬抱怨:「明明明天就會慶祝了,為什麼今天還要特意來我家多慶祝一次?

咪醬今天一早就打給南,說要一起慶祝生日。



「嗯因為我突然超~~~想吃雞肉火鍋的!雞肉火鍋真的很好吃啊!」咪醬向走在後頭的南笑了笑,「走快一點啦!



「那麼為什麼不約其他人?說要約娘娘一起,你又說不要。人多一點嘛。」



「就說不要打擾她和優子嘛,難得她們休假而且,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只想和takamina在一起。」咪醬笑笑地說,「還是說,我打擾了你和阿醬了?就這麼不想和我單獨相處麼?



「又來了,你知道的,沒有!」南沒好氣地道,其實咪醬能在自己面前放下放備,偶爾在自己面前撒撒嬌,她是很高興的,只是都裝作不在乎。



現在除了ma醬之外,最親的就是咪醬了呢。



還有阿醬。



南搖搖頭,從褲袋拿出鑰匙開門,咪醬興奮地叫著:「冬天的時候吃雞肉火鍋什麼的~最幸福的了!我峯岸南是今天最幸運的人!



「小聲一點啦!興奮什麼,把鄰居都嚇壞了。」南摀著咪醬的嘴巴把她推進門內,關上了門,「話說,不和家人慶祝沒有問題嗎?



「囉唆~有問題的話,就不會約minami了,和家人約了在後天喔。」咪醬把東西都丟到茶几上面,然後大字型攤在沙發上面,「生日的時候,想靜靜的和minami過,為什麼minami總是喋喋不休地說過不停呢?



南推一推睡在沙發的咪醬,「喂!起身幫忙準備啦,在沙發睡覺會著涼的喔。」咪醬閉上眼睛,只是應了「嗯」的一聲。



今天,這貨撒嬌也撒得太厲害了。



是不是有些難過的事情沒能說出口呢?是不是想和我窩在一起,才能說出口呢?



「你啊,真是個任性的公主殿下呢。」南蹲下來,摸了摸咪醬的頭,「不要睡太久喔。」



偶爾還是讓咪醬撒撒嬌吧。



這女生,好不容易才向人打開心房,說自己難過的事吧?



進了AKB之後,她就一直磨鍊自己,刻意改掉愛哭泣的性格,結果變得有些逞強過頭了。既然咪醬把自己當做好朋友打開心房,那就寵寵她吧。



南轉身準備雞肉火鍋的材料,洗洗刷刷、呯呯碰碰的,咪醬瞇著眼睛看著在廚房忙個不停的身影,瞬間覺得安心起來。自己在南的心目中,還是有著一點點朋友的位置呢。



之前全國握手會的時候,阿醬一出現了,南就馬上粘了過去,當自己沒存在似的,雖說南和阿醬好歹都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但自己也是南的朋友啊!雖然心裡幫他們找了借口,跟自己說南和阿醬已經很久沒有見面,可是見到她們玩開來了,心裡還是酸酸的。



~早知道自己長不大,連朋友都要吃醋,愛胡思亂想一通。

不過看到南的身影,嗯南還是有重視自己這個朋友的吧。



 



「起來了喔,雞肉火鍋冷了就不好吃了。」南把咪醬拍醒,咪醬一把抱著南,「南最好的了!為咪醬準備好吃的雞肉火鍋!



南苦笑地道:「你啊也太愛撒嬌了吧。」



「因為好久都沒有跟南好好聚頭了嘛!」咪醬吐吐舌頭,「一定要把照片上傳到博客和google+喔。」咪醬把手機轉到前置鏡頭,把自己、南和火鍋都攝入手機裡面,好好的珍藏著,「今天和南一起吃好吃的雞肉火鍋喔!」咪醬一邊自言自語,一邊急急忙忙地按著手機鍵盤,在google+上面打入訊息,「我說,不要把打到網上的文字唸出來啦!也沒有到那麼著急吧,快點把火鍋解決,可不要白費我的心機了喔。」南責怪咪醬道,咪醬只是笑笑,把手機放下了,換成拿著筷子,「喔~好期待啊!雞肉快點熟起來!



南看著咪醬滿足的表情,自己也笑了。



 



「愛就像那折翼無法展翅的鳥兒,心頭的牢籠,囚禁著孤獨的我



南把手機按通了,「喂,我是高橋南。」手機的另一端沒有發出聲音,「喂?有人嗎?



另一端的人似乎是在哭泣,南的耳邊傳來了輕輕的抽泣聲,南小心翼翼地問:「是在哭泣?



咪醬有點疑惑地看著南,把火鍋中的一片雞肉夾了上來。



「我是敦子。」電話的另一端終於作聲了。



南緊張了起來,「怎麼了?沒有事吧?」自己是說廢話吧!都哭泣了怎麼可能沒事!



「其實,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敦子有點猶疑地道,「還是沒有什麼事情了呢,謝謝你。沒有什麼事的話,我先掛



呀醬沙啞的聲音傳入了南的耳朵,震撼著南的心,南急急地打斷了敦子的說話:「怎麼可能沒什麼事嘛?不是有事情才打給我的嗎?都哭泣了你在哪裡?



「嗯



「在哪裡?海邊嗎?」南聽到風聲很大。



「是沒錯不過



「不用不過了。」南決斷地說:「我現在馬上就過來了,你等我。」



南把電話掛斷了,快速地從抽屜中抽出車匙,咪醬急忙地問:「是誰?你要去哪裡?!



「我要去海邊一趟。」南邊穿鞋子邊回答咪醬,「阿醬似乎發生什麼事了,我不得不去,麻煩你幫我看門,你自己小心一點呢。」



「但是



南沒有聽完咪醬的說話,就關門揚長而去了。



 



「但是明天是我的生日喔。」



「我真的..打擾你們了嗎?」咪醬帶點失落,小聲地呢喃著。



桌面上雞肉火鍋的蒸氣還不斷向上冒,咪醬碗內的雞肉片一點一點地失去了溫度。



手機上google+的信息,還沒有發出。



 



咪醬看了看照片,把手機和鍋子的火都關掉了。



「笨蛋,當然是阿醬重要了,我在說什麼。」咪醬自個兒笑了起來,但藏在眼眶的淚水,隨在彎起來的眼睛快要流下來了。






---------------------------------------------------------------------------------

頭幾次聽ONLY TODAY這首歌時,我以為是快樂的歌來的。
但看了歌詞卻是帶著暗戀,但卻不能跨前一步的心情,令人傷感。
頗為喜歡的一首歌。

另外,腦補之處,CH.1-咪醬到南家過夜 及 借外套



CH3-一起吃雞肉火鍋

好有愛w

3 則留言:

  1. 感覺咪醬很慘的樣子><雖然我是果醬推...:0
    [版主回覆03/15/2013 23:48:21][劇透]這不算什麼,咪醬只會愈來愈可憐................

    回覆刪除
  2. 生日都比人冷落真慘:(
    話說你快d話我知上次你講ge
    5蚊店特係邊間啦xdd
    等我多多敗家 :p
    [Cherry回覆03/16/2013 23:00:36]好野 等我下次去睇下^0^
    有野敗ge話會鳴謝Kasumii xdd
    [版主回覆03/16/2013 21:08:11]好似係B33
    [版主回覆03/16/2013 21:06:23]五元店特係信和地底一間格仔鋪,
    果兩格係最入,上一格下一格,有cd賣既XD唔知你知唔知邊間

    回覆刪除
  3. 雙醬推和雙南推的我看著這文簡直是痛苦啊T.T
    [版主回覆03/20/2013 00:02:29]因為...要劇情的推進=_=
    嘛~故事嘛~
    [SUZANNE:D回覆03/19/2013 17:27:40]那你幹嘛要這樣做=.=
    [版主回覆03/19/2013 17:11:14]只是雙南推的我卻要虐咪醬我痛苦死了T口T 你妹的我好賤點解要逼害咪醬!!!!(想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