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咪醬生日快樂 x 生活小記

雖然明天才是咪醬的生日,但最近我真的忙透了,明天要為geog test和比賽作最後衝刺,所以只好今天預祝咪醬的生日。

咪醬,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11.15日.咪醬生日快樂:))


交際手腕特強,和成員交情很好的咪醬。


把心情毫不保留表現在成員面前的咪醬。


打從心底為同伴感到高興的咪醬。

我喜歡的咪醬,並不是真的完美,但在我心目中,卻已經相當完美,連那麼一點的缺點,都是她很可愛的地方。
說到咪醬,大家都會想起綜藝能手,談話達人。的確,我咪的談話能力真的在AKB裡數一數二。說賣力,咪醬絕不比任何一個成員遜色,總是爭取著機會表現自己。扮醜的,不要臉的,我咪都不介意演,只要能為觀眾和飯們帶來歡樂。多少次感到不快時,只要看到咪醬的搞笑,就快樂起來了。有人說她搶鏡頭,很討厭,我會說,這樣的鏡頭,不是每個人都搶到,亦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去搶。每個成員都坐在那裡美美的,正經八本,綜藝節目那裡好笑了?咪醬搶到的鏡頭,可謂她放下自尊的回報。這樣的咪醬,最喜歡的了。

另外,咪醬的舞蹈也相當好,也許只是大家沒留意。由一年級起開始學習舞蹈,甚至於「裙擺飄飄」被刷下選拔資格的原因是舞蹈跳得太好,和其他成員的水平格格
不入
。只是肯花點眼力留意,就會發現咪醬的舞總是跳得很好的。即使是單曲宣傳時,站在最後一排的角落住,鏡頭根本照顧不到,掃過的一秒兩秒,就發現咪醬的
舞根本跳得不差,甚至比有些成員更好。雖然只是站在最後排,卻一直努力跳著。這樣的咪醬,最喜歡的了。

同時,咪醬是個交際手腕很好的人,AKB的成員總是很喜歡親近咪醬,早期還是後期成員也好,也總是和咪醬的關係不錯,所謂的無節操。咪醬也是個懂關心成員的好女孩,總是願意為人分擔,雖不誇張至總長一樣,連里英因為肚子餓不開心也會注意到的程度,但咪醬卻是個相當溫柔的人,在成員中間也是公認的「好好先生」,有煩惱的成員也喜歡和咪醬交談,這點多少和小南相似。還記得當初小南在no3b單曲發佈時,要表演單口相聲,但卻因為公演等公事繁忙,完全抽不出時間練習,最後更因為粗勞過度住院了,不得不放棄單口相聲的任務。咪醬自己主動提出代替小南表演,最初老師不肯,說只剩下3日時間練習根本沒可能。但咪醬苦苦哀求老師指教她,原因是她知道小南不能表演的話,肯定會很難過,想替她完成她的心願。這樣的咪醬,最喜歡的了。

咪醬總是打從心底和同伴的成功感到高興,那個歡樂的笑容,是騙不了人的,又是和小南有點相似的一點。儘管自己似乎是努力卻不被注意的一個,對於同伴的成功,她不會記恨,反而為同伴慶祝,只是會恨自己的不幸運罷了。她不是那種笑裡藏刀的人,總是有話直說,記得在訪問時她在敦子面前說過,以前不明白為什麼敦子會被選上centre,因為敦子的舞蹈和歌唱最初都比她比下去,後來再發現敦子那centre的光環和氣牆。明明是別人會避諱說出來的話,她卻因為真心當大家同伴,都說出來了。這樣的咪醬,最喜歡的了。

儘管這個咪醬有悲觀的時候,有不安的時候,也有逞強的時候,這樣的咪醬我卻最喜歡的了。
大一歲的咪醬,希望她能更加積極走下去呢。要相信「私は私」,這樣的咪醬,不被人喜歡,不是她的錯,要對自己更好一點,對自己有自信一點!!
再一次祝咪醬~お诞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3

有人說,下年的總選拳,在次世代的追趕下,咪醬很可能不保選拔籍位。
對於咪醬不保選拔,我是很難接受,但我要說的,和我在今年總選拳要說的一樣:
「無論進不進選拔,咪醬還是咪醬,還是那個我喜歡的咪醬。」

------------------------------------

嗯,本來只想打少許的,但想不到自己講起咪醬,就有這麼多話想說呢。
我的傷風還沒好,現在嗓子雖然在我強行吃藥下變比較好了,但還是在唱歌不能的狀態,整個星期完全沒有辦法練歌。(別說練了,說話都難受)
星期五就是比賽了,惟有聽天由命吧!! > <!!
(呀諾,小聲告訴你們,比賽在西九龍中心,晚上7時開始。)
嗯!!今天就這樣了!!:))

12 則留言:

  1. 咪醬生日快樂!!^^
    星期五加油! 雖然去不了現場,但也希望你入選
    咪XTKMN的友情最高\(^_^)/
    [米菲回覆11/14/2012 23:09:31]我只有AKB的'大聲'可以完整地唱~_~所以我也不是很懂這些東西,不能俾意見你,但你飲多D蜜糖,柑桔蜜可能會好D
    [版主回覆11/14/2012 23:06:09]唉,現在我連歌都未唱到啊!!
    真的惟有格硬唱了,對於成日病的自己好無奈-_-

    (^^)/對!! w minami大好!!

    回覆刪除
  2. 咪醬生日快樂~(日本已經是11月15日了~)
    我也要開始打生日文~~~
    不過很多想說的都被你說了 XDD
    .
    我是不是應該去支持一下呢
    [版主回覆11/15/2012 22:24:09]也可以再說♪幫咪醬宣傳
    ——
    別了吧(笑)聲音還沒好

    回覆刪除
  3. 咪醬生日快樂!!!!!
    咪醬就是咪醬~是無可取替的~
    [版主回覆11/15/2012 22:25:23]對♥
    對咪醬次推的愛 與第三名的愛 差太遠了

    回覆刪除
  4. 咪醬生日快樂!!
    星期五因為學校要搞開放日彩排所以黎唔到...
    不過都希望你可以入選
    有無人會拍片??想聽聽你唱
    [版主回覆11/15/2012 22:26:35]不要聽我唱啦Σ( ° △ °|||)︴

    回覆刪除
  5. >> 祝 小女兒咪醬20才生日快樂 (又妄想了!)
    >> Beginner中,眼鏡娘的形像令我留意多了,其實咪醬的舞蹈力很不錯!
    >> 可愛+努力+率直,怎不令人力推呢?
    >> 星期五晚過來給你打氣,好不好? ( 不過要注意身體 )
    [版主回覆11/15/2012 22:27:12]妄想有益身體!!
    聲音還沒好呢,超牙敗……

    回覆刪除
  6. 星期五會去看才藝大賽,加油!

    回覆刪除
  7. -3-竟然係咁....星期五可能去唔到睇呢....

    回覆刪除
  8. 咪醬生日快樂.....\(^^)/
    你寫得好長.....以上的話都是我心聲~
    星期五因為學校有講座要聽所以來不了.....
    不過Kasumii 你要加油> U <!!!!!! 支持你~

    回覆刪除
  9. 咪醬幫小南單口相聲時,真是超感動的,咪醬生日快樂
    比賽要加油呢〜〜〜

    回覆刪除
  10. 祝我推的咪醬生日快樂, 愈大愈可愛, 搶鏡愈來愈強
    聽日blog主加油
    (第一次留言)

    回覆刪除
  11. 咪醬生日快樂!!!
    比賽...只能順其自然
    加油!~

    回覆刪除
  12. 留名做花生友 等你放YOUTUBE 重溫你表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