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妄想48.w.

我想很多blog友都有妄想過,如果成員是你的家人或是你認識的人到底會是怎麼樣的呢.w.
我呢,超想做小南的朋友的~但卻不想和她一起做akb的成員,因為壓力也太大了吧XD!!
趁著AKB最近沒有什麼大事(是你不寫而已吧!!),自己這幾天心情也非常一般(喂),就來討論一下這個妄想的題目吧\(^^)/

先預告一下,下篇BLOG想談一談HKT ACE的事情(?) 可能吧XD~

除了想哪個成員做我的家人之外,我也會寫寫絕對不想和她做家人的成員喔!!呵 (好壞!!
那麼妄想開始 \(^^)/

姐姐適合人選

1) NMB48 山本彩

(好可愛的彩彩>////<)
想要彩彩做我姐姐的原因是本人太懶了,實在很需要有責任心的人督促我做事 囧~
有人會說要督促為什麼不選責任心特強的小南呢? 其實是因為小南真的太有責任心了,反而讓我很壓迫,雖然明知道小南做姐姐的話一定會是為我好叫我做這樣做那樣,但卻會覺得有點太大壓力了,因為說到讀書等正經事,小南一定是很認真、一本正經的,如果我不做,就好像做不到姐姐的期望似的。
但彩彩給我的感覺比較柔,雖然是有責任心,但卻會用軟性的方法用我去做,不會讓我覺得有「對不起姐姐期望」的感覺,就我自己覺得吧XD~
彩彩也會搞笑~平日也很關心成員的,做她妹妹的話,彩彩一定很愛護吧!! 我覺得她是那種媽媽責罵我的時候,她會說:「也不要迫妹妹迫得太過嘛~妹妹也長大了自己也明白了~」回到房間才跟我說道理的人XD~
如果是小南的話說不定會跟媽媽一起唸我,我頂嘴的話就死定了XD~ (因為是真心的想為我好啊~)

2)AKB48/SKE48 北原里英


里英感覺是個很圓滑的人,會做我和媽媽之間的橋樑似的,和媽媽吵架時絕對是調停者的那位\(^^)/ 很適合做姐呢。
里英給我的感覺比較無為而治,不是會很主動去關心妹妹的人,但卻會有不著痕的貼心,例如偶爾見到妹妹喜歡的東西就會想買來獎勵一下妹妹也好吧~的想法之類的XD 在二層公寓裡面里英就當消防小哥弟弟看待~感覺很不錯!!

做姐姐絕對不行的人選XD
1)AKB48/NMB48 橫山由依

我覺得YUI是一個很執著的人,如果討厭的話一定會咬著別人不放的那種類型XD~ 如果做錯事的話,她肯定是第1個就跟媽媽打小報告的人,這樣的姐姐絕對不要!!
YUI做事比較一板一眼,要是她是我姐姐,每天一定一天吵到晚,把媽媽都煩死。早上吵我佔用著廁所,晚上吵我的房間不整齊之類的~就像小丸子和小丸子姐姐一樣,所以...還是不要了吧XD

2)SKE48 松井玲奈


玲奈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乖乖讀書、乖乖聽話、乖乖做好事的乖女孩,幾乎可以肯定是讀書比我要讀得好的姐姐~(玲奈在周刊AKB中的測驗成績很不錯~是頭幾名啊)
不是說有個乖姐姐不好,只是媽媽肯定會比較的~說什麼姐姐比較乖、讀書比較好的話,我最討厭比較了,所以還是不要了吧XD~

妹妹適合人選
1)SKE48 木本花音

花音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妹妹\(^^)/而且感覺很好玩、很調皮,有花音做妹妹感覺家庭會很歡樂很融洽
花音就像那種,媽媽鬧我的時候,會跟我一起耍白痴惹媽笑的妹妹,也會一起玩什麼的~雖然偶爾會吵架但還是感情很好的類型(?) XD~

絕對不要這樣的妹妹
1)AKB48 板野友美

tomochin貴為48系的fashion queen,穿什麼都很可愛,要是有tomochin這樣的妹妹,肯定每天被笑土死了XD~
不要說tomochin笑我土,我自己見到tomochin這麼可愛,叫我這個做姐姐的情何以堪啊XDDDDDDD!!!
fashion什麼的不要教我~我.不.懂XD!

女人適合人選
1)NMB48 山田菜菜

菜菜在我心目中就是個傻妹子,絕對一點也不嬸。如果交這樣傻傻的女朋友,偶爾上街的時候會傻得撞柱,做事會丟三落四,這樣不是超可愛的嗎?>////< (想讚自己嗎? (不是 (笑
我覺得像菜菜這樣的傻妹子啊,在感情上面一定很認真,而且為了男友會願意做很多很多事,織頸巾、做午餐什麼的,儘管會做得很差,但超想保護她的> <!
菜菜啊>////<~~~~嫁給我!!

2)AKB48 峯岸南


咪醬其實和菜菜有同一個特質,就是讓我超想保護她的,只是咪醬不是傻,而是我更加喜歡的脆弱
看起上來笑笑的,總是很逞強,但在男友面前總是一不小心就露出了悲傷的笑容,好像一碰就碎似的,讓我好想好好抱緊她,寵寵她呢。
咪醬是典型那種深情的女生,吵架了,絕對會盈盈淚眼地看著我,說:「你不要咪醬了嗎?」 說這種可憐話,誰捨得不要你啊> <!!
另外,咪醬除了脆弱外,也是非常體貼的女生。如果我不開心的話,她一定會設法逗我笑,即使我對她發脾氣她也不會放棄似的。
而且咪醬很細心,肯定會記得紀念日什麼的,相反菜菜的話,可能是我記得,她卻忘記了XD (不過這絕對是個萌點啊>////<!!)

絕對不要做女友的人選
1)AKB48 高橘南


大家可能會驚訝,我這麼喜歡小南,竟然是絕對不要做女友的人選?
原因是因為呢...XD雖然我也覺得小南是很傻,但她常常不回手機什麼的,和她談戀愛的話說不定三個月都不給我傳一封短訊,打電話給她她卻粗線條地呼呼大睡,雖然這樣很可愛,但還是沒有什麼安全感呢。
而且感覺小南會是那種為了朋友,忽略了男友的人,絕對把成員和朋友放在第1位,這樣我會吃醋啊!!我是個很愛吃醋的人,什麼都吃一餐的,說不定還會為此而吵架。
同樣地,小南做男友好像也不太適合似的,肯定弄得我常常哭XDDD~

男友的適合人選
1)AKB48 峯岸南

(帥男咪)
帥男咪是個很溫柔的人呢,會是對女生很好的類型,一定會很細心留意女生有什麼需要,比如說我的耳機壞了,說不定不用去買,明天抽屜裡就已經放了一個。嗓子不適服的時候,會借意請我吃喉嚨,然後胡說自己也喉嚨痛之類,超級溫柔呢。
前幾集AKBINGO,記得大家說自己的樣子不夠漂亮,如果男生太輕浮的話,怕自己不夠別的女生搶,會被搶走男友~這時咪醬就說:「大家要對自己有多點信心呢」
超級溫柔的>////<!!我是女生都心跳了!! <3
要是有咪醬這樣的男友,絕對不錯吧!!感覺是會貼心送你回家的類型~~~~(無限妄想



今日妄想力爆登,妄想完畢XDDD~
說起妄想,自己也常常寫CP文,什麼w松井、什麼優菜、什麼果醬,48系搞基真美好啊~~~~~(喂)
今天就到這樣\(^^)/
我不想要的家人中,有你想要的嗎?

13 則留言:

  1. 你不要咪醬了嗎?,萌死了~~~~~

    回覆刪除
  2. 不選小南當姐姐的原因和我一樣呢~
    我會選松井玲奈和橫山由依當妹妹(如果有得揀)
    小南常常不回手機?!
    如果小南做我男友,我無所謂
    (好像咪醬做什麼都很好...)

    回覆刪除
  3. 我選的話, 詳情請參閱這裡
    http://blog.yahoo.com/sikanakb/articles/685291
    .
    「你不要咪醬了嗎?」 我跪了 XDDD
    [版主回覆11/23/2012 20:33:16]Yeah(*¯︶¯*)妄想成功

    回覆刪除
  4. 「你不要咪醬了嗎?」
    哩句完全想像到>/////<好可愛啊!!!!
    [版主回覆11/23/2012 20:34:36]似乎大家對這句很受落啊!♥
    咪醬快釣我(*¯︶¯*)

    回覆刪除
  5. 1) 家姐的話,想要優子做家姐,好處是她什麼也搞得掂,不用煩惱,但壞處已肯定是要活在她的陰影之下....-3-

    2) 妹妹的話,絕對是茉夏或者花音,感覺完全是可以推翻「我的妹妹那有這麼可愛的定律」...而且,小弟絕對會是一個戀妹情結的兄長,男生們不用打她們的主意了~~xd

    3) 女朋友的話,北原應該是一個理想的選擇~ 溫柔文靜﹑和藹可親﹑喜歡漫畫而且和小弟一樣很喜歡妄想(?!),我們應該會相處得很好吧~~
    [版主回覆11/23/2012 20:36:18]優子做姐姐的話,生活一定超有趣的(笑)
    估到你會選茉夏了(笑)

    回覆刪除
  6. 選擇原因很多也是"和媽媽吵架"有關
    [版主回覆11/23/2012 20:37:12]不知不覺(笑)
    但事實上我和媽媽不太會吵架的╰( ̄▽ ̄)╭

    回覆刪除
  7. 「你不要咪醬了嗎?」 好萌>///<
    我倒是想小南做姐姐耶....好想被她關心照顧><
    不過小南是女友的話~
    大概會毫無身為女友的自覺吧XD
    [版主回覆11/23/2012 20:38:28]似乎大家對這句很受落啊!♥
    小南雖是少女心,但真的會被她氣死……電話只是工作用+_+*

    回覆刪除
  8. >> 我有一個太太,三個女,一個養女,一個細妹
    >> 最近,識左一個女朋友,同隔離屋戶主個女……
    >> 我的妄想文,不日上載。
    [版主回覆11/23/2012 20:39:32]妄想力十足啊(爆笑)
    [KWOKYAN回覆11/21/2012 13:06:04]吐嘈:女角很豐富~~~

    回覆刪除
  9. 我想要里英和tomo做我家姐,里英的原因一樣,tomo就因為她可以教我fashion, or幫我買衫 =3=
    [版主回覆11/23/2012 20:40:12]我怕tomo會吐糟我(笑)是傲嬌嘛

    回覆刪除
  10. ALL果推,多多指敎
    表視想TAKA個我弟弟
    [巧克力火星人回覆11/23/2012 21:20:22]是呀!發現寫blog的人多數推果子
    [版主回覆11/23/2012 20:40:45]你好(*¯︶¯*)最近好多果推

    回覆刪除
  11. 我整過係關於同班同學的~~
    http://blog.yahoo.com/_WROTKSOKOQLCSMK3PUCV5EID2A/articles/622813/date/201208
    至於家人~
    家姐:梅本(ske)TE的隊長~不過係mc時間成日被隊員欺負~XD好平易近人既姐姐
    或者好型既姐姐板野~同聽講佢好照顧後輩的-v-
    妹:應該係菅7子吧.....
    女友:小珠不解釋~
    另一個可以勝任既人選應該係小林亞實......料理上手,樣子不錯,溫柔
    [版主回覆11/23/2012 20:42:53]梅隊不錯啊╰( ̄▽ ̄)╭
    虎牙的確很疼後輩,聽說玲奈,藤江等人都被她幫過不少♥
    當初對虎牙有好感也是因為此事

    回覆刪除
  12. 『你不要咪醬了嗎?』咪醬講出黎無人會抗拒得到 XDD
    [版主回覆11/23/2012 20:43:26]似乎大家對這句很受落啊!♥
    我甘願受釣!♥♥

    回覆刪除
  13. 由依那個感覺好真實XD
    菜菜真的很適合做女友~有趣又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