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又來了)佐藤夏希、增田有華卒業、彩姐VS迷路姬寫真銷量

久久不更,不好意思m(_ _)m這是因為,身體真的不舒服啊!!(喂!懶人多病是不是?
我都被同學吐糟了:「是真的病嗎?你幾乎每個星期都病了呀,只不過找天來請假吧!」
(飛踢!!人家真的病呀有夠痛苦的,誰想呀!!沒好心!!)
小鳥昨天生日快樂了,偽飯的我沒力打什麼祝賀文,由真飯來吧(笑)

一如以往,淺談淺談,歡迎吐糟(喂)。
-

增田有華公演謝罪圖,本日佐藤夏希亦決定畢業。

有華的辭退,大家也早知道了,在有華在博客發表辭退後,營運也在第二天接受了有華的辭退。

有華在公演上的謝罪:
我覺得我必須向大家謝罪。今天發售的週刊讓各位粉絲、一直在身邊的成員、工作人員、家人、朋友和很多人不解和擔心,真的非常抱歉。非常抱歉。


現在的心情我已經在博客上寫了,之所以提出辭退,是因為我自己在WIZ~オズの魔法使い~這部音樂劇開始,在演唱和戲劇兩方面學到不少,而且還想學更多新的東西,正好處於考慮畢業的時期。真的讓寶貴的夥伴們失望了,也帶來了不少麻煩,為了劃清界限,因此決定從AKB48辭退。雖然詳情還未決定,但是定下來後就將發佈。說實話站在舞臺上沒想到得到大家的聲援,心情非常複雜。但是每一句我都會誠心接受,希望能夠和大家一起享受這場公演。請多支持。

不是作為有華的飯,而是作為akb的飯,沒有辦法說出什麼「心痛」的話來,但從有華對於事件上的處理,以及她在公演上的說話,只能感受到,她早就有相當大的決心了吧。

歌唱力還不錯的有華,今年在AKB得的名次是不上不下的二十六名,絕對不是差的,但一直留在AKB也不見得有什麼發揮。作為二期生,次世代正在層層推進,所謂長江後浪推前浪,別說是TOP們總有一天都要退下來,像有華這樣不上不下,沒有什麼機會表現自己的成員,更是早應為自己打算。

上次為參演宮本亞門的音樂劇,而缺席東蛋演唱會,沒錯最後是有來打醬油,但也老實看出她對音樂劇的認真了。以她的歌唱力,留在AKB是浪費了。要是早日認清自己的目標,也不是一件什麼壞事。但只能說在AKB外的路也不容易走的。聽說宮本亞門的音樂劇口碑就沒預期的好,而且有華的歌唱力在AKB是好,但在外頭,比她好的對手還是不少,沒了AKB的名號打下去,不容易,但走出了AKB,變相其實她也可以變得更專注,接受的訓練(不是舞蹈而是聲樂)都可以更多,只祝福她能繼績堅持。

沒了有華的MARIA嗎? 很可惜呢。
-

本日,佐藤夏希(22)也決定了卒業。

本日11月30日AKB48佐藤夏希宣佈畢業。特此向各位粉絲報告。和突然地發佈菱各位震驚非常抱歉。知識這是她本人在煩惱之後的決定,因此受理。以下為本人向各位粉絲的留言,特此傳達:  突然の報告で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我,佐藤夏希宣佈畢業。作為2期生出道很長時間了,長時間呆在AKB確實能學到很多經驗,有相逢、也有離別,每天都很刺激。對活動了6年半間的我來說,東京巨蛋是一個很大的經驗。能夠實現夢想中的東京巨蛋。但是依舊不是非常引人注目的我。
卻能夠站立在東京巨蛋的舞臺上,是對我的一個證明,是我人生一個寶貝。15歲加入AKB,不知不覺我就到了22歲,已經22歲了。經常這樣想著,想開拓眼界、考慮自身之時。
“啊、我已經22歲了。”或許自己所處在視野狹小之地。但是覺得還是能去做很多挑戰的,同時考慮著要不要好 好做一件事,考慮了很多。所以,現在想為了通過大學考試而努力學習因而畢業,還是想通過努力獲得認可。今後將以學業為主,我想會離開演藝界。對於我突然就 任性畢業真的非常抱歉。至各位應援的粉絲們。非常感謝大家給我笑顏和愛,大家的閃亮亮的笑容我都收到,也給我元氣和勇氣,粉絲們一直支持我鼓勵我,一直讓我依偎,每天都讓我變得很堅強。能夠這樣的大家給我應援真的非常感謝,真的非常感謝。家人們也一致擁護我真的非常感謝。
大家為我擔心也有哭泣的時候吧?如今受到的愛今後都將加倍返還!真的非常感謝!工作人 員以及各位成員。在給與我們建議時候非常嚴厲的工作人員們… 一起笑過、一起哭過,無論什麼困難都一起去克服的大家。大家在我身邊,內心非常愉快,能發自內心的笑。不知道哭泣的時候能不能這樣呢 至今為止相會的日子裡,能跟大家一同度過時光,是我人生的寶物已經人生的動力。真幸福啊。非常感謝這些幸福的時光。佐藤夏希。」

營運迅速處理,夏希的G+將於 12月1日 23時馬上停用不會辦任何畢業公演和握手會
這就是非選拔成員的心酸吧。

作為team B其中一名不進選拔的成員,我想夏希一路都很清楚自己的狀況。有些成員在劇場默默努力,總有人注意到,但卻不是每個都能這樣。我從不覺得夏希不漂亮或是不可愛,也不覺得她是不努力,只是機會的順序真的輪不到她而已。(雖然幻兄說了,機會的順序是她惟二進選拔的單曲 囧)
她實在沒有義務為AKB奉獻青春,作為AKB的飯,對於任何一個成員的離去,都是痛心的(即使像敦子一樣風光畢業),更何況夏希是受到這樣的對待。
會在博客裡提到「但是依舊不是非常引人注目的我」這樣的話,我想夏希也已經是心灰意冷了,也許她的離去是一件好事吧。
希望夏希,有更好的未來:)

以上,就是次世代來臨的影響吧。
-

山本彩VS渡邊美優紀的寫真集銷量,最終彩姐以大概2000本輸給了迷路姬。
不要說什麼,我早就料到會有這一天,唉。

的確,彩姐那本無論編排什麼,都更勝一籌(有興趣看分析的,可以到大勇兄處),但迷路嘛,就是比較誘人,近乎全裸的照片、洗澡,誰不心動?
迷路的勝力,就證明了有人願意為迷路賣腎吧,這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彩姐輸了就輸了。

而且迷路也兼任了AKB,最近出鏡較多,較引人注目也是事實,營運讓她兼任,成效不是見到了麼?
也別說NMB一開始想推的ACE是迷路姬........~_~

不論怎樣了,覺得這樣鬥,我心裡看了還是不舒服。
不敢去想以後NMB會變怎樣,不敢想總選會變怎樣,無論如何,彩彩,加油呀!!
(無限憐愛)

-


說完不開心的事,之前見到下個月月別的照片,天,美得姐要賣腎!!
這個月小南還是少女mode 全開啊(笑),不過呢,因為下個月就要轉新制了,儲小南,姐會爆肝麼?
積極想想要不要儲奶隊中......(笑) (team 4的價該跌了?)


小南你是要勾引姐多少次?! (貴死了,老娘不賣帳


lovetan啊<3

完。


15 則留言:

  1. 最近好多人病呢..
    Kasumii 保重身體呀!! 越近公開試真的要take care 呀> <!!
    休息多點吧>3<
    [版主回覆12/01/2012 20:07:09]唉,常病啊T_T到今天肚子還在痛~

    回覆刪除
  2. 我都覺得好多人病O_O
    保重身體呀!
    [版主回覆12/01/2012 20:07:19]轉季吧T_T

    回覆刪除
  3. >> 病好才更啦~
    >> 以上
    [版主回覆12/01/2012 20:07:31]真簡短XD 我把BLOG補完啦~

    回覆刪除
  4. 探探
    take care
    [版主回覆12/01/2012 20:07:47]謝謝你^^

    回覆刪除
  5. 近排天氣都不好,很易作病...~

    乖女(?!)要小心身體呀~~
    [版主回覆12/01/2012 20:08:04]爸爸\(^^)/ (大誤
    小心也沒用...我真的是很易病

    回覆刪除
  6. 成員離開固然可惜
    但都要保重身體啊~
    [版主回覆12/01/2012 20:08:23]對呀~她們都為了AKB很賣命的~
    我會的了T_T

    回覆刪除
  7. 48系家族成員走完一個又一個,咁樣落去,會比其他亞洲女子組合反超前!
    [版主回覆12/01/2012 20:09:38]如果不快點找到一個代表人物,然後有一個定位的話,AKB真的會走下坡。
    因為已經是巔峰了,沒法走到更頂峰,只有維持氣勢。
    目前次世代混亂中,今天也是AKB多事之秋,惟有望快點安定下來。

    回覆刪除
  8. 好好保重身子呀 (不過你病令這文是對我合適的長度了 XDD)
    .
    (小鳥昨天生日快樂了,偽飯的我沒力打什麼祝賀文)<-我也偽飯 ..
    .
    有這樣的事令有華下決心, 或許也是件好事來的
    .
    夏希之前是柏木TB的, 你說TA唯一沒進圈內的是松原夏海
    機會的順序其實輪到她的 ....... 機會的順序是她唯二的選拔 ...... (這個題外話了)
    其實她很有實力, 但一向不但不受推, 也不太受飯們喜愛
    或許她性格有關, 又或許她真的不適合這個行業
    [版主回覆12/01/2012 20:14:38]我以為KANONO會寫啊,連KANONO都寫不出字來....那我也沒有什麼資格寫了囧!
    -
    對啊,明明對夏希的1+2是NACHI超有印象,但有時就會把她們2個搞錯~
    希望她作為一個大學生也有好出路吧^^
    [kanono回覆12/01/2012 00:26:22]我也寫不出字來=.='

    回覆刪除
  9. 你這傢伙病了也打這麼長的文!
    還不給我好好地休息?
    (笑)
    說正題,邊緣成員的離開真的很心酸…
    什麼都沒有…選拔也不多…即使努力刷劇場…
    在AKB存在的痕跡…還是沒有什麼人會記住…
    實力很多人都有,但就是欠缺機會……
    [kapek回覆12/01/2012 21:47:13]現在AKB就像選秀節目似的....
    誰先得到青睞,誰就可以一直紅下去...
    但不紅的,就永遠都紅不起....這真是'永遠的壓力'啊...........
    [版主回覆12/01/2012 20:17:09]只是肚子痛啊~整個星期也沒更了,應該更的了XD
    -
    對啊~刷劇場能被注意到的始終是少數,不是每個人都是梅田。
    即使以後說「我以前是AKB的成員喔」,我想也沒有人記得吧,想找一兩隻碟出來證明,也好像沒有似的,很心酸。
    我覺得AKB因為太多人了,長久以來都欠缺平均發展,正常來說,推了TOP以後,有些機會也應給其他成員(當然不是說代表性的活動,但有些小活動還是可以由其他人去參與的),可是AKB是以TOP為主力....

    回覆刪除
  10. 夏希可是早稻田的學生,畢業後的前路還是很光明的呀〜〜〜
    [版主回覆12/01/2012 20:17:30]希望吧> < 要是進退無路,真的很心酸的...

    回覆刪除
  11. 寫真集銷量結果都看得不舒服....(雖然我暫不推她們2個...但我算是彩姐派的> <)
    今次milky 本寫真集我覺得有點過火..
    現在彩姐輸了更加對milky 無感=3=
    [版主回覆12/01/2012 20:18:17]真的,半年來我想我也不會改變想法,暫時毫無動力留意milky吧。
    作為NMB的ACE,不知道彩姐會不會不開心呢...

    回覆刪除
  12. 我有時就會唔舒服了-3-"
    兩個二期生走了QAQ((哭不成人的某輝
    月別的優子超可愛...TvT
    [版主回覆12/02/2012 22:15:57]優子個個月都可愛(笑) 所以要入坑,真的是隨時..

    回覆刪除
  13. 難道這就是推次世代的副作用嗎…
    光速de左なっち的G+…(汗
    只能祝福她們了
    彩姐和迷路這樣鬥真的是好事嗎…
    [版主回覆12/02/2012 22:23:43]我覺得是是的,沒有次世代的動盪,或許還會持有繼續在akb努力看看的想法,反正都努力這麼久了。
    但有次世代的話,是一個機會讓她們好好正視自己的位置吧?
    在akb中浮沉不是一件好事,堅持的確是好性格,受人讚賞,但盲目堅持對人生很大影響..有時真的會要想想自己的未來要怎麼走..如果不想的話,早晚次世代的浪也會衝過來,沒有信心衝得過,倒不如向其他方面發展看看..
    -
    我也不喜歡看彩姐和迷路鬥..我覺得愈鬥,愈是對彩姐的傷害...
    就像w松井在總選上的鬥....
    而且彩姐作為ace,最近有點失勢,愈鬥愈輸,我怕彩姐心裡也不好受..雖然這些事在一個團體還是常常會有的..但我覺得太過以「鬥」來炒作,會變惡性的
    [松鼠回覆12/02/2012 14:12:28]最近大家都生病了呢,保重呀><

    回覆刪除
  14. 要小心身體呢,我學校都有好多老師,學生病@@
    至於有華.....可惜既地方係咁不名譽去畢業.....希望唔好有太大既影響~係佢事業上

    回覆刪除
  15. 今年點解會走咁多成員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