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矢神久美、卒業決定


今天不說別的,只說我對久美的所有感覺。

轉自 半次元
翻譯 半次元idol
-------------------------------------------------
Google+2012-11-01 17:02:04

皆さん、こんにちは。
SKE48チームS、矢神久美です。
現在劇場改装中のため、このGoogle+を通して、私から皆さんにご報告がございます。

この度、私矢神久美は SKE48を卒業する事に決めました。

今までSKEのファーストシングルからずっと選抜にいれて頂き、AKBさんのアンダーガールズにも出させてもらったり、今年の総選挙は28位という温かい沢山の応援を頂きました。

本当に今まで恵まれた環境で成長できた事は
ファンの皆さんのおかげです。
今日、こうやって卒業を発表するまでに
たくさん悩み迷いました。
SKEも5期生までメンバーが増え、たくさんの後輩ができました。

1期生としてしっかりひっぱっていかなきゃ…
という気持ちと、後輩の子にもどんどんチャンスができて、才能が発揮できるといいな…
と複雑な思いでした。
また、これからの自分の進む道を考えているうちに、一から出直したいという思いが強く、一旦48グループを卒業するということを1年程前から考えており、勇気のいる決断ですが、今日発表にいたりました。

突然の発表で驚かせてしまい ごめんなさい。

皆さんには11月3日の握手会の時に改めてご報告させて頂きます。

また、卒業の時期については今後運営スタッフと相談し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どうか最後までSKE48、矢神久美の応援を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各位、下午好。
我是SKE48TeamS的矢神久美。
因為現在劇場在裝修、所以通過這個G+、由我向大家報告。
我矢神久美決定從SKE48畢業。
至今一直從第一張單曲開始就被選為SKE的選拔、
也出演了AKB桑的UG、今年的總選舉得到了28名、也獲得了很多溫暖的應援。
至今能在這個恩惠的環境中成長、都多虧了飯的各位。
一直今天到這樣發表畢業
都在煩惱。
SKE的成員也增加到了5期、擁有了許多後輩。
作為1期生不好好帶領大家不行…
帶著這樣的心情、產生了要是讓後輩的孩子們也能得到機會、發揮自己的才能就好了…
變成了這樣複雜的心思。
還有、今後也想為自己前進的道路考慮、想從1開始的心情很強烈、從1年前就開始考慮、終於鼓起勇氣下定決心、在今天發表。
被突然的發表嚇到的各位、對不起。
等11月3日的握手會的時候再讓我向大家報告。
還有關於畢業的時間、也會日後跟運營工作人員商量的。
一直到最後為SKE48、矢神久美的應援
就拜託大家了。


昨天一回到家,blog友的facebook group在討論久美畢業的事,我第一個反應就是:「說謊?」
這個我不算大愛,卻默默佔著我排名第9位的SKE成員。這是我第一次經歷喜歡的成員畢業,還好,不是太掏心掏肺。

久美的顏一直在我腦海浮現,記得她在馬路三一直喊「絕對不要」強硬的神情,記得她在魔法廣播時的天真,記得她在週刊AKB時的傻氣。
我對於久美的黑歷史不太清楚,大頭貼什麼的,作為一個新飯來說,久美就是一個新的個體。我對她的印象,就只有一個天真愛笑的白痴女孩而已。
知道她撐過不少難過的事,由SKE的3號機,變成不被重用,撐到今天,終於有起息了,但她卻選擇畢業。

我不會說我認同她的做法,但若這樣的久美是幸福的話,就由她傻下去吧。
其實SKE不需要任何人讓路,前輩也不是一定要實在地教到後輩什麼。久美的存在,會是以行為影響後輩,還記得傻氣的她,演戲卻是如此認真動人。
但如果這是久美想要的,大家請一直應援她到最後吧。

像久美現在的情況,回到演藝圈的機會不高,即便她想,沒了SKE的名號,相信路會非常難行。
大概她是想回去好好唸書,做一個普通的女孩,不用做任何事都被人監視的女孩,夢醒了。
嗯,嘛,雖然久美回去唸書的成效估計低到不行啊...(笑) 笨蛋。

今天就這樣吧。
嗯,最後感謝久美常常給我寫CP文的靈感啊(笑) 久美畢業一事,會寫成w松井的文的 (笑)

3 則留言:

  1. 我第一看到這消息嚇呆了......之前是我4推的敦子畢業已經很不捨得
    現在連5推的久美也走了.......很傷心/_____\ 她可是我支持SKE 的最大動力> <
    希望3推的亞美菜別走得太快就好了.......
    [版主回覆11/04/2012 23:23:31]你太傷了最近> <!!
    SKE什麼的順其自然吧<我是本家的人XD~
    我也有點擔心亞美菜會畢業啊....傳聞也很多...

    回覆刪除
  2. 嘛,雖然久美回去唸書的成效估計低到不行啊...(
    嘛,加油就可以了
    [版主回覆11/04/2012 23:22:30]當然~讀書什麼的,盡力而為啦^^ (笑

    回覆刪除
  3. 我都接受不到久美要畢業/_\
    另外,我還未收到你的蝴蝶結,會不會寄失了?
    [米菲回覆11/04/2012 23:24:44]如果有回郵地址,應該不會寄失
    [版主回覆11/04/2012 23:22:16]應該不會吧> <!!! 我娘遲寄了點,希望是...還未寄到你那兒 囧
    我的心機啊>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