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HKT首發<初恋バタフライ>

一如以往,淺談對消息的感受,因為資訊性的早被大家搶去做了(笑) 要找什麼新消息,絕對不要來我處找喔XDD~
-
開始之前先談談近況吧~最近MID TERM中,的確沒有什麼時間留意48系的消息,所以可見最近的博文都用生活小記蒙混過關啊(笑) (人家又不是你的粉絲,看你的生活幹什麼?!) (是沒錯) (巴)
而且最近的心情差到極點,有加我facebook的朋友大家可能留意到...心情差得一直loop沉默,任何開心的歌都聽不進耳...有同學走過來跟我說:「為什麼你又露出一副悲傷/心情不好的表情?」
的確,我在學校一鬆懈就很容易露出這樣的表情(說得自己像小說主角一樣..),但我在別的地方卻不曾這樣。以前,就算我比現在多愛哭個幾十倍(真的很愛哭..比得上hkt的碧唯呢XD),我最多都是形容自己是「感情豐富」罷了,卻不曾像近幾,形容自己為「多愁善感」。
嗯...在BLOG上毫無壓力,就讓我開心一會兒吧。
近況完畢。
-
初恋バタフライ

HKT第1首屬於自己的單曲歌曲<初恋バタフライ」(感謝莉利兄提供資料)將作為c/w曲收錄於AKB48 29th 猜拳單,相信大家都知道了。(不熟HKT,不知道是不是第1首歌,有錯請指正啊。)
不知大家聽過歌曲了沒有?日前在HKT自家節目HaKaTa百貨店中披露了,而Centre就是近日出現率超高的 田島芽瑠。
我自己本身不會翻HKT的節目來看,卻也有不停看到 田島芽瑠 的感覺,不論是blog友在節目截的圖,還是在AKBINGO中,她竟然也出現。肥秋稱她為原石,想必就是推她的先兆。想不到推著推著,第一首歌竟然站CENTRE了。

不過以肥秋的邏輯來說,其實也不太難懂,沒有什麼肥康是做不出來的,想當年小珠獨個兒做AKB 10th的centre都有了, 田島芽瑠做centre也不算什麼驚人新聞。
只不過還是那個問題,我很著重根的,HKT一期生的成員,奮鬥了一年,才等到第1首歌的機會。而第1首歌是一個團體的基石和原點,立馬推還是研究生的二期生出來做centre,會不會不是太好呢?即便肥康今天推出來的是lovetan,我也不會想的。

而且個人還是患有「強推恐懼症」,這這妮子實在算不上有什麼好感,不過也不會走去黑她。

要聽歌的請到: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c2ODQzNTIw.html

整體來說,歌曲屬於一貫的歡樂風,聽上去還很有AKB的感覺。不過看上去這群14歲的妮子對我來說有點太嫩。不是說她們的表現嫩,表情什麼的來說,櫻花妹妹、森保,甚至兒玉都做得不錯,表情頗多,只是看著她們有種在看小學生的感覺般(笑),不太習慣呢。
相反,LOVEATN放進這首歌裡面,就完全沒有遺和感了。
而且HKT成員表現雖也叫不錯,不過對比起LOVETAN和指原等「前輩」,面對鏡頭好像還是她們拿手一點(笑),特別是田島,真的還未習慣吧? 但作為centre的她,氣場被2個元AKB成員壓過了的話,其實會很牙敗的~令整個MV好像沒了焦點一樣。

-田島芽瑠,顏不算超漂亮/超可愛,甚至我覺得兒玉比較可愛,且看她以後表現如何吧!


雖說田島是CENTRE,但肥秋還是「厚道」地讓指子偷偷做了幾遍centre。指子畢竟是前輩,氣場比起田島大。因為站在旁邊的是lovetan和比較成熟的森保,我自己覺得沒有什麼遺和感。但如果站在碧唯旁途的話,相信指子真的會有點太成熟了。
(化妝師已經淡妝了,年輕了啊。)
lovetan的站位還不錯,可以稱得上算是「前」吧,我也心滿意足了,站得太前,只是招黑。目前看大家對lovetan的回應,好像還不錯呢~


近日大家都很喜歡的櫻花妹妹。


很可愛,全無遺和感的蛋蛋~相信lovetan會是我留意HKT的一大原因啊。


目前HKT的單曲已經決定於2013年,由環球唱片推出。
誰是centre暫時還是要爭個你死我活,究竟是保留兒玉、棄舊要新的櫻花,現在還加多個田島加入戰爭,所以CENTRE還是未知知數。
之前因為櫻花在28th中首登選拔,許多人都說兒玉失勢,櫻花會壓倒兒玉做centre~但其實倒不是的。至少兒玉在UZA中也被選為undergirls ,而根本沒有其他HKT成員入選,所以營運對兒玉還是觀望狀態,要再上位不難的。
最近一期akbingo,我覺得兒玉的表情和對應好了,當然比起櫻花妹妹超積極的對應還是有差~但誰說不停說話的人才能做centre的?櫻花妹妹的太積極對應,反而好像在近日招黑了。

我自己猜測,HKT的第1首single會像SKE一樣,使用櫻花和兒玉做CENTRE,而指原會在3號位,蛋蛋能不能站4號位則比較難說了。
畢竟之前發佈1ST單曲消息時,附有的照片,還是兒玉和櫻花的雙centre。

我想營運未至於因為一次總選的失敗,置原本精心安排的centre於不理。我倒是沒看過營運會隨便把centre推下來的,就像呀醬即使總選拿第2,她還是妥妥的centre。
做一個團的centre,人氣固然很重要,但只有人氣卻是不行的。

目前team H還有一個空的位置,且看營運會不會安排田島加入TEAM H,來個次世代混戰吧!
(雖然我自己覺得是不會,要她到TEAM H爭資源,倒不如像NMB的楓子一樣,在TEAM K III 好好做centre,不是更好嗎?)

12 則留言:

  1. 我覺得LOVETAN跟指原暫時都會以一個類似平衡站位的形式出現
    用以淡化當日指原移籍的背景原因
    同時也減低指原在團內的違和感
    說實話, 田島完全不能給我任何可愛的感覺
    [版主回覆11/23/2012 23:20:15]那倒是~要是放lovetan太後,飯們一定也有話說(雖說肥康無畏無懼,但loveatn都走到這步了,還是給她一點機會好。)
    -
    其實...我也不太覺得她可愛~不過給她一點時間吧~

    回覆刪除
  2. >> 心情不好(或者差),找個好朋友傾傾講講,可以放鬆起來的
    >> 努力學業,同努力關注48系,是可以並排的………但我暫未有空留意田島咯
    >> 補充一句:我沒想全心養肥你啊~
    [版主回覆11/23/2012 23:22:41]-唉,不好意思講啊,自己都覺得自己消極了 (不停在fb發放負能量中..)
    -最近比較忙一點呀,所以就「只看不寫】了
    -XDD~你說要請我吃東西嘛
    話說,今日老師說:「你心情好好的時候,也吃不下喝下下了吧~吃午飯吃一半就不想吃了~」
    只有我覺得不是=_= 也不是說心情不好會很有胃口,是沒胃口沒錯但卻一直用食物塞住自己的腦子...............................
    (我腦子有病了...)

    回覆刪除
  3. 如果說HKT的第一首單曲歌,那是沒錯的~
    但如果說HKT的第一首歌,應該是《HKT48》才對啊~
    [版主回覆11/23/2012 23:23:02]謝謝指正\(^^)/
    看來要多留意hkt才行@_@

    回覆刪除
  4. 我看完pv後決定留意田島

    回覆刪除
  5. 多田係HKT真係毫無違和感-v-(外表方面)
    田島....我覺得唔係可愛系啦.....應該係美人系掛....不過要再大個d...
    [版主回覆11/23/2012 23:26:46]我也覺得啊~雖說她這年來的樣子成熟了很多,但還是一副小孩樣嘛XD
    (加上加入HKT之後,又刻意變回小孩了(笑
    -
    有人用田島和小珠比較~且看她成長得如何吧~

    回覆刪除
  6. 哈嚕p可愛多了~~~~~~
    田島...不喜歡,看hakata的時候一直都是同一個樣子,有點裝呢...
    [永無寧日回覆11/24/2012 09:58:12]對呀是娘娘,還有麻里~~~~
    [版主回覆11/23/2012 23:35:56]我最近覺得哈嚕p可愛了多\(^^)/表情好了~我對她的好感也多了
    對於田島這個comment我也有聽過~但我自己還沒看hakata~所以說不了什麼
    (最近打算看倉持品耳(笑
    -
    話說,我一直不知道寧日的推是誰~(是陽菜嗎
    有段時間我搞錯了以為是指原@_@

    回覆刪除
  7. 暫時看不到田島優秀之處呢....如果給harupi或者sakura做center會可愛好多囉~
    [版主回覆11/25/2012 20:50:40]最少第一首單曲歌這些紀念價值較大的,應該讓她們一期生去做,不然怎發展下去?
    希望一單是她們吧。

    回覆刪除
  8. 我會連埋HKT 百貨店才寫!
    講真,田島做CENTER 意料中事!
    現在我也看得田島十分索女!
    [版主回覆11/25/2012 20:51:48]其實整個hkt的可塑性也大,畢竟年紀較少啊!

    回覆刪除
  9. 田島...總覺得長得怪怪的...莫非是臉太長!?0.0 不喜歡==''
    表示兒玉櫻花雙C更好...
    歌倒是不錯
    [版主回覆11/25/2012 20:52:32]歌是不錯聽,但第一首就二期生站有點……

    回覆刪除
  10. 不喜田島.v.
    我希望由一期生來站c位( ̄▽ ̄)
    [版主回覆11/25/2012 20:53:00]我自己也是這樣覺得的……

    回覆刪除
  11. 見以下的留言好像都不太喜歡田島…
    嘛~其實我是對hkt全員沒好感的( ̄▽ ̄)
    因為她們年齡太小了…是因為愛糖才稍為留意她們:P
    另外,你的生寫袋到了~
    你是不是明天會去生寫日呢?
    我把它們(? 交給kotz了,不用先給錢~
    如果下個月你會來生寫日再給我吧:)
    內付2張東東,當作蝴蝶結的回禮吧(^^)
    [版主回覆11/25/2012 20:53:59]我都是因為lovetan♥
    感謝你♥袋已經拿到了!

    回覆刪除
  12. 希望是兒玉做C位
    左右護發是愛佳&櫻花
    以上是完全私心XD
    [版主回覆11/25/2012 20:54:59]哈哈,絕對私心啊!
    愛佳不會爭嬴指原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