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kasumii嚴選之神曲(最終篇) x 生活小記

上次保證過一次打完最終篇的,放心我會做到的啦(笑),先來更新一下近況吧。

首先是敗家的部份,m08入手了(^^)/


雖然我真的不喜歡那首歌,但TKMN的第1首SOLO一定要買的呀!!
超級帥氣的小南:))


然後生寫就有如米菲所說,沒有驚喜XDDD 滿滿都是小南,滿足了(.3.)


上去sky的店舖取碟時,順道買了張lovetan > < 話時每次到店上都會被叫「小妹妹」(大概是因為校服的關係..),是好事嗎? >  

另外,下定決心要玩比賽了,為了比賽花了極多錢在衣服和化妝品身上 囧rz. 最後決定要唱夜風の仕業!!
今日和特意請友人幫我拍比賽的片段了~有機會再給大家看吧(.3.)/
因為沒有買隱形眼鏡(加上我不戴眼鏡也相當怪XD),所以只有拍片時沒有戴眼鏡,化妝後戴眼鏡很奇怪吧(笑)
Photobucket

好,回到正題,kasumii嚴選之神曲 最終篇 !! 為大家介紹的是SKE篇、NMB篇 和 個人SOLO篇:))

J. SKE篇
雖然我的正職絕對是留意AKB48 (是嗎?之前好像有誰去了看NMB48的番組還相當推NMB呢 (那個絕對不是我、不是!),但因為玲奈、小鳥和久美的關係,SKE還是有注意的喔\(^^)/ 尤其近來YURIA這麼紅(笑)

1.片想いFinally



片想いFinally是我在10首SKE單曲裡面最喜歡的,也算是因為片想いFinally才多了留意SKE~認識到明音(笑)
除了歌曲很好聽之外,推薦的原因還有我覺得PV也不錯看,很有故事性(其實是想看w松井吧!? (我沒有> <!!
小珠替玲奈啜手指那段真的很深刻呢~



(想看完整ver.的話請按我:3 )


故事內容主要講小珠是個花心蘿白(這個設定非常好XD!小珠無節操啊!),明明和明音一起了,卻追求玲奈,並把明音送給她的項鍊送給了玲奈,結果還跟人跑了XD 小鳥和玲奈化身憤怒鳥 的故事 (?) (好像不是這樣的 (笑
總之歌好聽,PV又不錯看~是SKE首週賣得最好的單曲喔!! (9th也沒有超過的說~)

2.雨のピアニスト


會去聽這首歌,是因為有人評論這首歌的玲奈就像「只剩下3天性命的鋼琴師」一樣,就這樣被吸引去看了=v=因為很想知道一向演技不錯的玲奈在這首歌會有什麼表現。

結果當然沒令我失望啦>///<
我最喜愛的版本已經不見了...好像是有玲奈和聖羅一起唱的....(那時聽這首歌還未很熟悉SKE啊..所以不知道是那2個member....(現在也不熟SKE啊你!(是沒錯....(小聲

首先,這樣憂鬱的曲調和歌詞本來就是我的菜<3 超級喜歡的!! 另外也很喜歡這首歌的舞蹈~
最喜歡這首歌的呢,是玲奈憂鬱的眼神,以及她入a段是輕柔的聲音,可說是無人能及\(^^)/ 只有玲奈在的shuffle ver.,都不會有太大問題的,相反沒有玲奈做c的話,就會覺得整首歌都怪怪的,可見玲奈在這首曲的位置很重要啊!! (至少我覺得啦XD

這首歌咪醬也有唱歌,我知道的時候實在太興奮了\(^^)/ 我的次推唱這歌,超級期待的說!!(要聽的請按我:3)
但我必須說我的期待落空了,這不是咪醬或是畫伯的錯,是鈴木紫的錯......(小聲
咪醬的眼神和動作都是一級棒的(就當我私心吧XD),雖然在我心中及不上玲奈那個版本,但我也已經相當喜歡了。但鈴木紫一開口.....那種唱法和唱腔實在令我太不喜歡了> 唉,失望啊失望,三把聲一夾埋一齊時也還好(如果她不唱得特別大聲...的話),但/__\唉!

K. NMB篇- 妄想ガールフレンド

(菜菜超級可愛的啊>////<  城少主.....)
其實現在我最喜歡的NMB歌是北川謙二,因為輕快又好聽<3 但這首歌是我看[nmb藝人!]番組時一聽就很喜歡的歌,如果我沒留意藝人的話,就不會留意NMB,菜菜和彩彩幾乎不可能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雖然這首歌是迷路做C位,令我又愛又恨,不過還是推薦給大家(^^)/

故事很無聊的,就是說有天迷路姬遇到一只小貓,那只貓咬了她一口,她就變成了貓到處咬member,結果全部人都變成了貓 (喂,可以不要這麼求其嗎?!
不過,輕快又開心的歌詞很吸引我,普通的「你追我我接受」的戀愛故事是多麼可愛>////<

I.個人SOLO篇
成員的個人solo曲基本上多多少少也會聽一下,但由於篇幅所限,以下只為大家介紹小飄和指原的~(根本就是挑人來介紹吧!!(是沒錯...做人要有感才而發啊!!

1.指原莉乃-意気地なしマスカレード


(特意截了2張指子的圖片,寧日開心了吧^^?)

指原的2單solo曲我都有聽,2單都有人所愛,我自己來說,比起第1單呢~我就比較喜歡第2單。
如果說第1單的指原有點傻氣,那麼第2單的指原就有點帥氣吧,真的就這麼一點(笑)

雖然第2單的銷量不及第1單,但並不代表第2單的歌曲不好聽,我個人認為只是因為沒了和乃木坂的「良性競爭」,「3奈」的飯入手數量似乎也不多,加上有指原飯因為不滿指原的單曲竟然用茄子做c,指原淪為配角,所以發起杯葛,實行一隻碟都不買! (真的有不少日飯這樣做...港飯有沒有這樣我就不清楚了....

現在想起來小指的確有點可憐....不過有大家的支持的話,她不是賺了嗎?指原飯們加油啊!!

歌詞和歌都不錯,如果有時間的話,不妨聽一下吧:))?
有點心酸的訪問片段啊.....

2.小野惠令奈-First love

基本上呢,我聽過小野唱的歌我都很喜歡,特別是第1單えれぴょん的歌,全部都超喜歡呢\(^^)/
那為什麼不推介えれぴょん呢?因為3首有點多....(喂!)而且把人家整個單曲都推介了,還算「嚴選神曲」嗎? (你根本沒嚴選過好嗎?!
最後思前想後了一陣子,還是回歸初心,first love好了。

first love自從小飄走後,飯們一直都覺得沒有member取代得了她的位置。的確,我也覺得first love由小飄來唱最合適了~其他member唱過我覺得也還不錯的,就只有玲奈7的版本.......
(玲奈7的版本請按我.. :3)

雖然略嫌有少許生硬(動作和歌聲也是),但以當時還是研究生的玲奈7來說,已經做到「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了,比起其他人這隻歌要來得好。
另外,這首歌的另一個focus是咪醬(笑)
因為玲奈7在TDC2012唱這曲的時候,刻意把長髮收起來了,令飯們遠看起來,以為小飄竟然回來唱這歌了。結果玲奈7轉身後發現不是,飯們有些失落,所以支持玲奈7的聲音不是很多,體貼的咪醬超大聲在旁邊幫玲奈7應援呢> <!!只有她和優子站起來了...這又令我對咪醬的好感升了幾分!!
(結果都在說咪醬嘛!!!(對不起...

終於,kasumii嚴選之神曲系列終於給打完了 囧rz!!長達12個分類、4篇的blog文,給我完成了!!有點佩服自己呢(喂!
下次要寫什麼好呢? 有點想寫過了時的UZA後感,又有點想寫秋季排名....(喂
大家預定下篇是這2篇之中其中一篇吧!!看那個有感就先打了!!
(^^)/ 今天就這樣!!

11 則留言:

  1. 咦? 比賽? 是AKB官店那個比賽嗎~~~?
    [kapek回覆11/04/2012 23:28:25]hehe~那加油了...可惜我不能來看啊~
    [版主回覆11/04/2012 23:21:35]對啊> <!!

    回覆刪除
  2. ske那2首我都超喜歡\^^/
    比賽方面加油! m8我也抽到那張大頭
    [米菲回覆11/07/2012 20:19:42]來通知你,我收到蝴蝶結了^^ THX 過幾天POST上BLOG
    [版主回覆11/04/2012 23:21:25](^^)/ 同志!!
    m08真的毫無驚喜XD!!

    回覆刪除
  3. 官店的比賽?話說,除了參賽者之外,也有招募評判,
    如果有參賽者事先叫朋友申請做評判,不就大大增加勝出的機會嗎 = =
    [版主回覆11/04/2012 23:21:02]嗯~
    我知道啊~可是也不至於找朋友去玩這麼無良=_=~
    她們要嬴就由她們了^^ 我只求開心~

    回覆刪除
  4. 我的樣子比你還小,
    但每次上去都沒有被說小妹妹耶。。。
    [版主回覆11/04/2012 23:20:27]可能真的是因為校服的關係=_=

    回覆刪除
  5. 你是要去官店的比賽??加油!!~~
    片想いFinally大愛!!!不論是曲風,舞蹈,PV都超級喜歡的,各人的設定都超級無敵~~>//<
    原版的雨ピア有玲奈,和畢了業的山下萌,松下唯~
    我才不會說宅姐2單是留意りっちゃんonly(輕聲~~
    身為小飄推的我,FL的完美演唱者只有小飄一人,玲奈7的版本太緊張了...
    [版主回覆11/07/2012 19:02:12]對(^^)/
    片想いFinally是每次唱k不顧別人目光都照唱的歌啊!!超喜歡<3
    我第一次看那個版本好像是玲奈 聖羅和松下唯的~
    看來近期真的很多人被りっちゃん釣走啊~~

    是有點緊張,不過研究生來說還可以吧~畢竟是TDC這麼大場合,還要是SOLO。
    比起麻友,我覺得玲奈7唱得比較好^^

    回覆刪除
  6. FIRST LOVE只有小飄唱才是完美的 ><
    [版主回覆11/07/2012 19:02:37]當然啦~這麼多個SHUFFLE VER.都完全比不上小飄!!

    回覆刪除
  7. -v-比賽要加油呀~~生寫日好似冇見過你~@@
    [版主回覆11/07/2012 19:03:07]因為..我不知道啊XD

    回覆刪除
  8. 萬分感謝小插的第二單真是超洗腦的,也很好聽(我是買了一隻c盤啦
    我很喜歡m08哦,為什麼不喜歡呢?
    [永無寧日回覆11/07/2012 20:02:20]對啦,uza和北川謙二真的好聽,我覺得北川謙二是nmb最好聽的曲子
    聽多點m08吧,真的很帥氣哦~~
    [版主回覆11/07/2012 19:05:02]哈哈.其實是因為我自己比較喜歡小指啦^^ 她的單曲不是她做centre,真的有點怪怪的~

    其實也沒有不喜歡m08、只是不特別喜歡,不是太常聽的關係,不太洗我腦~(近來太多碟了,又uza又北川謙二,來不及聽啊!!)

    回覆刪除
  9. 夜風の仕業 難度高左D XDD
    [版主回覆11/07/2012 19:04:34]AKB的歌全都很難唱啊!!

    回覆刪除
  10. 期待紫的表演~~~ (說來,上回才藝比賽,小弟印象比較深刻的是有人跳週末NOT YET,超興奮!!)

    神曲篇,片想FINALLY也是小弟喜歡聽的歌曲之一呢~~ NMB 無視了...至於指原2nd solo...嗯,要快o的放落playlist 聽先得...~
    [版主回覆11/07/2012 19:04:59]不要來看,千萬不要^^"
    指原2nd真的不錯^^多點聽聽吧!!

    回覆刪除
  11. 夜風の仕業0口0 加油!!!!!
    UNIT最愛Not Yet>w< 4個都好鐘意ww
    個人SOLO曲最愛都係優優果首~~((但無出道/___\
    如果計出道的話就係小指的 それでも好きだよ ~~
    [版主回覆11/07/2012 19:06:47]not yet的確是4個member都很閃亮~很活潑的組合,討人喜愛呢^^
    泣きながら微笑んで嗎?
    小指我更喜歡2單啊> < 可能因為喜歡帥氣的歌~
    不過1單我也常常聽的~只是前排她出事了,聽到這首歌有點傷感似的,就少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