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2012.11月港版月別生寫日(星期日)

是日為港版月別生寫日第2日,也是令我感到很氣憤的一日<_<
今個月看似沒有下場,其實是因為昨天我要考試,來不及玩生寫,所以拜托了紀砂幫我玩2包,齊小南set。
結果今日雖然困難重重,紀砂還是幫我齊了(^^)/ 大感謝啊!
所以我2包的收獲就是1set小南了,沒有其他XD

今天去的原因是為了幫kaleis玩餘下來的牌,有點身負重任的感覺(笑)
她餘下來的手牌有:
A: 總監X3、倉持X2、陽菜X1、哈醬X1
K: 野中X1、咲子SET
B:亞美菜X3
4:島田X1、中村X1、竹內X1


她的要求是幫她齊小南SET、AMINA SET,再看看能不能齊倉持
本來我自己也以為只是差一張AMINA,和一張小南,應該沒難度吧? 可是來到場之後,我就不停重覆說同一句:「一潭死水!」
因為幾乎沒有人開新的SET,而我們找不到的牌,大家也找不到....其中小南我叫到完場都找不到POSE,最後還是紀砂幫我在facebook找人換的.....

先說說今天戰況。
未入場已有人對手上2張team 4有興趣,要求用小森換竹內,我心裡沒底,不知道竹內價值如何,遇到飯的高,遇不到飯則低。但始終是少牌的team4,我有點不想換,之後他再提出以小森、亞美換竹內、島餅,並說我不跟他換這2張也沒有人要,所以我就跟他換了....
竹內、島田-->小森、亞美
(不知道有沒有蝕?)

之後進場,有飯開價用tomo換陽菜,我見陽菜和tomo價值也差不多,雖然後來莉莉兄跟我說可以再加張UNDER,但我當時心急,也先換了。然後我再用一張tomo換小南回來,其實tomo是不是高一點的呢?
陽菜-->tomo-->小南

小南4張齊了,以為要齊set不難吧..不過接下來才難受,因為一直換不了pose,那張pose根本沒有人有,好辛苦換了一張回來,齊了我和紀砂的set,場內卻餘下1個人有小南的pose了....
原本換pose絕對沒有問題吧..但那個人卻扣起小南pose不肯換....原因竟然是他換不了優子中身。
我當時第一下心想,就算這個pose多難見,也不可能換到優子的....他幹嗎這樣堅持?
期間我試過不只一次問他,也試過說小南加倉持或加錢換他那個pose,他通通say no...
我一直等到完場,想他心死,但他一早已經放話,如果他得不到優子中身的話,他手上的mayu、小南、和其他2張一張都不會放,即使他沒推這些成員。
他的原因是:「別人都不幫我齊set,我為什麼要幫你們齊set?」(他甚至狠到說過自己齊不了set也不會讓別人齊set (為什麼你聽到? (因為我一直像鬼一樣跟著他啊
暈!超級固執的人!!
不是大家不幫他齊set,而是場內根本沒有優子的牌流通了他執意說別人故意扣起他的牌,意圖吊高黎賣,但其實手中拿著優子牌的都是優子飯了....要別人讓自己心愛的成員給你成全你齊set,這也不太可能吧......

我生氣得不只一次在場中大叫> <!!也把他的行為跟相熟的人都「報告」了,找了擺攤的幾個男生幫手說,也不行,他們問我要不要夾他到廁所打XDDDDD..
雖然我想打他但我沒有這個能力,總之,下次他找我換牌我話,我通通都說不行!!(超級生氣) (你抽到好牌再說

結果小南叫到完場仍差一張,幸好紀砂已經找到人和我換pose了,不然我真的對不起kaleis 囧....

另外,是日amina set也是很難齊,同場很多人都在求amina,到最後仍有人換不了amina pose,今天很缺貓手的那個pose呢。
一開始渣著3張amina,有人想跟我換pose,因為他齊1個pose就齊set了,雖然和我本來的pose撞了,但我還是換給他讓他先齊set了....
結果 3張不同amina--> 2+1 amina
其實幫他的時候也很怕自己最後會害了kaleis,齊不了set,但我深信在生寫日中,你幫人人家真的是會幫你的.. (只限生寫日喔<_<
之後因為太多人在找amina,我心急會齊不了,先用一張倉持換amina回來。
倉持-->amina
手渣2+2amina,2張同pose是怎樣.....
最後花了很長時間也換不到最後一個pose.......後來幸運地找到一個新開牌的飯,跟他換了amina pose,齊set成功!! \(^^)/ 開心得快哭了


最後換換下見都有2張亞美在手,齊倉持是無望了,就齊亞美set吧。
上面提到已經有一張亞美,然後我再開用美果換亞美,2張get!
小森-->亞美

之後手中的牌也不太了,只餘下哈醬、野中、村媽和倉持,倉持kaleis她昨天跟我表明她想留起的,所以我也不能拿來換。我惟有試著有哈醬換亞美,竟然成功了!!其實我不太知道哈醬的價值,但在我心目中,我是比較喜歡亞美啦XD
哈醬-->亞美

最後餘下野中和村媽,被一開始和我換TEAM4的那個飯笑我說村媽是最最最低價的,比島餅還要低,不知道我可以換什麼-_- 杯具的村媽啊!!T_T
最後試試用2張換1張亞美回來吧,結果那個飯竟說沒所謂,最後1張get\(^^)/
中村、野中-->亞美
(其實有沒有蝕我也不知道,總之換到最後一張就開心)

亞美比起其他成員的流通還是算多的,換pose也沒有被人拒絕^^ 所以成功亞美set齊 \(^^)/

亞美拍得很美\(^^)/超絕可愛!!

還有根據kaleis的意願,一張倉持餘下來\(^^)/


雖然叫得很辛苦,但如果小南跟fb網友換後,也總算齊了amina、小南和亞美set,玩得非常平凡且正正常常吧^^
kaleis總共開了3包,還有一set咲子在手,總共4set,有一set還要是小南,比上上個月的我玩得好多了 囧...

最後還是超級氣憤不肯換pose的那件事(心中不知罵得他多狠,我認為生存在這個世界上最杯具的後果我都想了...雖然沒直接叫他去死-_-v 但現在想回來覺得自己為了一張牌這樣罵他好像有點太過份^^"),不過我還是小氣鬼,我還是會記住他的!!(喂!!小家啊)
(什麼小氣的結尾=_=)

花了太多時間hea和在生寫上,我今晚都不用睡了,今天就打到這兒\(^^)/

14 則留言:

  1. 你有相同的那張總監,沒記錯的話,
    紀砂手上曾經同時擁有五張...... =_=
    [版主回覆11/25/2012 21:48:44]對=_=一直是同一張
    她明明只需要兩張(我+她那set...)

    回覆刪除
  2. 大感謝呀!!!!..辛苦你了> < 來個抱抱~\(^^)/ (誰跟你嘔心= =
    其實你肯幫我今日繼續換已經非常感謝你..雖然換不了倉持SET
    因為我剩下的散牌實在太....= =
    其實我本生寫簿塞了一張紙....寫住自己今次月別收的成員限定名單
    (即是只會收名單上的成員....其他統統不要~)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喇~ami 是其中之一...今次ami 拍得不錯呀
    所以你齊到ami set我都滿意了\(^^)/
    討厭扣牌的人......想換優子真的異想天開...哼哼=3=+
    你上個月的牌太差了.....換得不好是正常呢...
    我今次開頭2包都不太好.......再開一包有paru 和川榮才可扭轉局劣...嚇得我呀> <
    [版主回覆11/26/2012 19:43:52]抱\(^^)/ 最喜歡kaleis了!!
    我見不到那張紙呢~收到頭2張ami的時候我也覺得漂亮~但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惟有馬死落地行了~反正我也沒聽過你和差不多價值的小森有感(笑)
    =_=真的,我心裡早就說過他換優子是沒可能的~即使場內有優子他有未必換到
    而且他手上有麻友,要也是麻友換優子吧,留小南來幹什麼-_-
    雖然我上個月牌差,但還是有感自己玩得很差勁啊!!

    回覆刪除
  3. 今次有不少人也有很多散牌但扣起了=.='
    (雖然我也自留了3張T4)
    今日終於認到你了
    但你應該還不知吧
    亞美菜換倉持的就是我了
    不過你身旁的2人就認不了
    [版主回覆11/26/2012 19:45:21]最後1個月舊制了,所以留散牌我也明白的~只是POST不肯換的話就有點那個~
    我真的不知道啊> <!!為什麼你們認得我都不叫我(暈)
    站在我旁別的是女生嗎? 如果是的話,應該是POMELOWOOD和紀砂吧!

    回覆刪除
  4. 那個人真的很討厭 ....... (我也知道你在說誰)
    .
    "村媽是最最最低價的,比島餅還要低"
    呀 ...... 我看到這句應該開心嗎......? = =
    .
    我只差一張島田 ....... 又是在場內怎麼找都找不到 ........
    [幻回覆11/26/2012 20:54:52]其實T4貨量少, 而且無論如何總有幾個我這種死忠在收, 低價有個限度
    很期待下個月T4的成員都大跌價
    [版主回覆11/26/2012 19:47:11]=_=似乎他相當出名啊..有幾個blog友都認得他。
    -
    我那時也有問,島餅不是也差不多嗎?
    他卻說島餅值錢多了~說t4裡最低價是杏仁和村媽~
    但我當時心想是:杏仁?!不可能吧?
    可是手上也沒有杏仁~所以就算了~

    回覆刪除
  5. 這次果子推的都辛苦啦,應該是頭1次覺得那麼難換.
    最後都換到post就太好了.
    下個月的月別果子很有女人味,我一定要齊set.
    p.s.午餐的咖啡飯飽到我連晚餐都不用食.
    [版主回覆11/26/2012 19:48:12]你的食量真的太小了XDDDDDD~
    我還吃得下呢^^

    回覆刪除
  6. "別人都不幫我齊set,我為什麼要幫你們齊set?"
    有沒有搞錯==''
    換牌的過程真的很艱鉅...
    今個月的好美呢~~
    [版主回覆11/26/2012 19:48:31]=_=對啊,我當時氣得要命........
    我也覺得\(^^)/齊了小南已經心足!!

    回覆刪除
  7. 那個男真討厭!!
    幸好你最後也在fb找到人換牌^^
    [版主回覆11/26/2012 19:48:47]那就全靠紀砂寶寶了\(^^)/

    回覆刪除
  8. 你即是用了倉持+陽菜+哈醬+野中+島田+中村+竹內 全一張
    換來一張小南,一張亞美菜,一set亞美,
    感覺上還可以的~
    不過那男換張post當個舉手之勞都唔肯又真係衰左D...同member換個post又唔會變個價值,唔明點解要hold起唔益下其他真心想要的人....
    [版主回覆11/26/2012 19:49:33]對~還算正常吧..希望~比起我上個月玩有進步的樣子^^
    對=_=他不換的理由超級無言...

    回覆刪除
  9. >> 假設我遇到你的情況(雖然我應不會玩),都會很氣憤…
    >> 但我冇乜耐性的,或許在他後面咕嚕兩句,就強行離場了……
    >> 見你的報告,很努力耶!
    [版主回覆11/26/2012 19:50:15]氣得要我命呢~
    其實如果不是tkmn的set的話,我大概就沒有這個耐性了....
    而且這set是kaleis的,齊不了對不起她呀> <所以超級努力的!!

    回覆刪除
  10. 個男既真係...好鬼無聊.
    我地咁多個BLOG友一齊咒佢一句都都可以去死喇 XDDD (我都係小氣鬼)
    -
    換得好好呀... (雖然排除萬難 :P)
    但係睇完之後有一個星期日真係好難換既感覺走左出黎...
    [版主回覆11/26/2012 19:52:52]生寫場上沒有朋友還是小影響,但有敵人就大件事!
    雖然未必人人這麼小氣,但如果到時有人真的因為他平日的舉止不跟他換牌,損失的還是他....
    不要說敵不敵人,像莉利兄這樣盡量幫人,總有著數的,有人送牌給他玩,換牌也較容易。而且即使只是幫小忙,飯都很感激的~
    很喜歡大家互助的感覺\(^^)/大叫誰有什麼牌時會有飯回應那個人有之類^^
    -
    星期日真的很難換!!以後不是星期六,真的不要亂來了...

    回覆刪除
  11. 你的文章很長!
    [版主回覆11/27/2012 23:40:49]這已經算我打東西裡面短的~
    真正長的你還沒見識過呢(笑)

    回覆刪除
  12. 個人感覺,今次的交換有些蝕(片山換阿美﹔竹內﹑島田換小森﹑阿美),也有些賺(倉持換amina),不過拉上補下成功齊set也就沒問題了~

    扣牌的情況,今個月(其實每個月也有啦~)小弟也遇到...(詳見小弟的blog),怎說呢....小弟也曾有氣憤的時候,而且對方的態度也是很不好,不過交換始終是雙方同意才能進行的,人家不願意的話,罵他也是白氣憤而已呀...所以,做好自己就得~~

    又或者,向相熟的blog友騎劫....(喂~~!!!!!!!!)
    [版主回覆11/28/2012 18:34:42]呀T_T
    因為我發現我抽來抽去還是那幾個MEMBER,所以不太知道MEMBER的價格..
    包括小石田~
    [KWOKYAN回覆11/28/2012 09:36:46]阿美,感覺在港真的頗低的...片山部長可以換小石田架,所以層次上較高~~~
    [版主回覆11/27/2012 23:42:47]其實真的不太知道片山的價值~會比亞美高嗎?
    亞美其實很低嗎0_o (低我也高興,儲也來得容易啊!)
    竹內那個其實我也覺得有點蝕,我不想換的,只是那個人捉住我.....<_<

    回覆刪除
  13. 果個人就算啦.......- -相信佢會有報應既......
    如果我係你可能唔會搵佢換啦~~直接上網搵下人換好過啦......
    下個月再見啦~~~XDDDDDDD
    [版主回覆11/27/2012 23:43:38]幸好已經在網上找到人換了\(^^)/
    因為這set不是我的,所以特別緊張啊!!
    下個月的衣服好美T_T求你們不要再引誘我(笑)

    回覆刪除
  14. 換pose那個真的很囧.........
    他這個樣子會不會到散場都齊不了- -
    BTW,齊到小南就好了~真的很美啊>W<
    [kapek回覆11/28/2012 18:37:02]你祈禱一下~下個月生寫日是12.15的話,我就玩=v=
    [版主回覆11/28/2012 18:34:34]對啊=_=不過因為現在齊到了,就不氣了~
    下個月小南也很美T_T TOMO美呆了
    要不要來玩(奸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