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NMB48げいにん EP04!!.生活小記

本來不打算再這樣詳細寫的了,但今集菜菜實在太可愛啦> 所以又引不住寫了:P

今集迷路姬沒有再轉部了(但下集又開始了 囧),今集菜菜是主角,開心死我了XD。
菜菜正在煩惱想參加JK-1搞笑比賽,但卻沒有拍檔。


這時彩姐告訴菜菜,她聽說過搞笑部要解散的傳聞,希望若在JK-1裡勝出了,大家就知道搞笑部的實力,那就不用解散了。


所以菜菜下定決心要找到搭檔,好好幹一番「事業」XD


因為彩姐和菜菜都是高3的學生了,所以彩姐提到如果勝出JK-1就可以對升學有幫助,這時............


菜菜作為3年級生竟然完全沒考慮過,真的敗了給她!!傻瓜啊>///<



這個表情很可愛啊菜菜>3<


這時麻球上來了,看到菜菜的動作,以為彩姐和菜菜正在交往XD


然後麻球問到菜菜想要什麼類型的拍檔,菜菜就回答:「要比我更高、更可愛、更有趣的!」


麻球吐糟菜菜說那很容易就找得到XDDD 菜菜也沒有那麼不好笑吧XD!菜菜很可愛啊!!


之後她們就建議菜菜和JO一組,雖然JO不是高中生,但還是可以一試的。
可是JO卻不肯和菜菜一組,因為她想和彩姐一組XD


後來在各人的勸導下,JO「勉強」跟菜菜組成了一組XD 還搞了「高高在上的惠理子」的GAG XD


另外,天然呆的迷路姬沒有出現,不是因為轉部了,而是因為她爬到桌子下面之後就發現爬不出來 囧!
但其實之後很輕易就重新爬出來了XD


之後是模仿的環節。
迷路姬模仿菜菜被彊屍追殺XD 我覺得她的聲音和語氣都像XD 很好笑啊!!


然後彩彩扮了海豚,雖然很「無里頭」,可是意外地很好笑啊XDDDD 因為她的樣子很認真XD




然後菜菜模仿的是烏鴉,飛向主持XD 超級可愛啊!!



結果被打了XD好可憐


被問到她在模仿什麼,她說烏鴉,大家都笑了XD


之後菜菜惟有挽回說,她還懂模仿企鵝,主持被氣死了XD但還是讓她模仿了


很可愛>////<



然後里醬在迷路姬建議下模仿了一樣東西,但大家全部都看不明白(我也看不明白XD)
大家可以去看一下,看你們明不明白:P
之後里醬惟有模仿菜菜模仿烏鴉XDDD 然後烏鴉菜菜又「飛」出來了,超級可愛啊>///<今集菜菜超活躍啊!!


然後一群小女生在討論談戀愛、牽手的方式,她們用菜菜的手做示範,到最後菜菜說:「也讓我試一下嘛!」她們卻說:「部長就算了。」XDDD
彩彩想被牽的方式是從後抱住(這根本不是牽吧XDDDDD)



之後有菜菜和JO的漫才,說是漫才,但我卻覺得她們比較像在閒聊多一點XD
不過菜菜還是很可愛:P (對不起私心了)
漫才的話我比較推薦「迷路彩」組合的~上集那個「萌萌SUGAR」我覺得真的很好笑XD
愛菜和麻球也不錯XD 菜菜和JO就...看看就算了吧XD


菜菜,你真的是笨蛋啊XD


總括來說今集不錯看的,可能是因為我覺得菜菜很可愛,所以看得很高興。雖然她們的模仿不是很到位,但就是這樣才好笑XD不過其實我一直最喜歡的遊戲玩節是「想看到這些的CA」。下集會有「護士說的話」,感覺和「想看到這些的CA」是差不多類型的,可以好好期待一下XD

另外,雖然升中六了,老娘還是在做很多不切實際的事情。
有感自己被這幾十個音玩殘了。


另外以前在小學五六年班至初中的時候,對於製圖是很狂熱的,但礙於中三開始功課也開始忙了,所以就丟低了,很久才製一次。
現在偶爾還會製的,例如我BLOG的HEADING也是我製的,但風格已經不是現在流行的那種。
今天見到優子的圖很美,所以又製了起來,歡迎大家抱走:)


最後,凌晨更文真的很爽,因為上傳圖片的網都超快的~但真的很累。
4:15AM了,我更完文要去睡了,各位晚安!!

2 則留言:

  1. 為何覺得3張愛佳月別set假?
    [版主回覆07/30/2012 13:09:46]嗯……因為覺得下面那排字有點蒙
    不過那是基友讓出來的,有賣很多其他東西也有出生寫日,他應該不會賣假的,就算是假的也許連他都不為意

    回覆刪除
  2. 沒有猜錯的話,你NMB的首推是不是nana??
    [版主回覆07/31/2012 19:14:28]其實我本來就對NMB認識不是很深,關注AKB已經分身不暇了XD
    但NMB裡最欣賞的是彩姐,但最近菜菜好感急劇上升中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