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慶祝.3.開blog啦!!



唉呀,很倒霉呀。



本來這篇<blog>,已經打了好一大段文字(打了大概20多分鐘吧,我打字不算太慢的),但卻按了ESC就沒有….()這點yahool blog真的不夠xanga(xanga都會存起來的…….)







好了,一直都很想開一個blog,聊聊自己喜歡的東西,聊聊自己喜歡的偶像,想了很久,這個blog終於都開得成了!
(
死了,打了頭幾句,已經忘了我最初那次是打了什麼…..)
對了對了,
說實在的,光弄這個blog的版面我就爆頭了,我是傳說中的電腦白痴,要我用html代碼什麼的我是什麼都不會懂的!
最後,渣版面也先用吧XD















最近狂熱地喜歡上AKB48,所以說,開這個BLOG其實也是受幾個打AKB資訊的BLOG友影響。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會飯上
AKB,但我想,我喜歡AKB48的原因和當初喜歡棒棒堂的原來是差不多的,原因就是我喜歡看著藝人努力奮鬥成長起來的樣子,這種類型我會很喜歡的。而且兩者的共通點就是他們都有一個自己的綜藝節目,看起來讓人輕鬆開心的,就很容易令我飯上了XD
我果然是個少女嘛
!(這個年紀還說自己是少女,很失禮啊!XD)

雖然我的朋友不是很喜歡我飯上AKB48,但管誰嘛,我喜歡就好了XD



但最近喜歡AKB48也有一個問題,就是新的member都快要比我小了。
我個人有個僻好
(能說是僻好嗎…?),我不能喜歡比我小的藝人,我接受不了。
所以遇到比我小的
member,比如說小珠、小玲奈等,令我內心很糾結,每次覺得喜歡的時候,都會像犯罪一樣。
所以呀像
team4HKTmember,真的不能喜歡上,最近努力在改善自己這個問題中XD



 







好啦,既然是開blog的第一篇,也來說說我喜歡的member!!

其實除了首推和次推之外,我不是很分得出來特別喜歡那個MEMBER,要為她們排名也是很糾結,因為根本分不出來啊 囧。
而且嘛,飯了不是很久,子團的
member也不是很熟悉。
Maa~
也故且來個排名好了XD



 



.小紫2012年度AKB48系排名.



 





AKB48









1)     
高橋南

正如我
blog的旁邊顯示,Takamina是我的首推,也是我的入坑神器,因為她我才飯上AKB48的。
喜歡她的原因,是因為我特別喜歡有領導能力的人,
Takamina散發出一種隊長的氣場,而且超級關心member的,這點讓我很喜歡。
而且
takamina是一個很有毅力的人,遇上困難都不會放棄的,咬緊牙關就過去了,這點我也十分欣賞。
雖然她是冷場怪,但最初看
AKBINGO的時候,我覺得她還滿好笑的XD冷場的時候,她也會自己傻笑什麼的,很可愛呀>///我是個傻控)





 2)     
峯岸南






正如我blog的旁邊顯示,mii-chan是我的次推XD這點我分得很清楚~她也是我成為AKB飯的原因之一。
mii-chan
和其他的成員有點不同,我很喜歡她的率真。她很會做節目效果,完全不介意扮醜,也不會害羞,總是令我很歡樂的!

另外,雖然mii-chan是一期生,但說實在的,營運不算太推她。但她總是很努力,在能展示自己的地方總是用盡全力的,這點也是我喜歡的地方!





 3)     
板野友美












Tomochin是我除了首推和次推之外,惟一一個比較分得出來我是喜歡她的member XD
Tomochin
是我在AKB中第2個認識的member(1個是敦子XD),雖然很害羞,但我還是要說我是在KAMEN RIDER W裡面認識她的。
喜歡她的原因,主要還是發現她很關心
member,會有不著痕的體貼。
當然,她是很可愛,但我個人是滿關心
member的下的生活的。
另外,我也有提及過,我是傻控
XD
我發現雖然虎牙外表冷酷,事實上卻是個傻傻的妹子。最近她最傻的事跡,就是她不懂把手機的鬧響關閉,結果早上起床時用毛巾把手機包起來的事,我真的快要笑死了XD 超級可愛!


其他
member真的比較分不出來 囧,但比較帶感的member有倉持和lovetan啦。







 SKE48

SKE其實不是很熟悉,雖然我認得member的樣子啦….但也不熟。因為我是專攻AKB的,但常常出現的member我還是有看到的。







1)     
高柳明音

我在她和玲奈之間有想了一下,我當初是比較喜歡玲奈的,但現在發現,我是比較喜歡明音的。

喜歡她的理由和喜歡
takamina的理由差不多,主要是隊長的氣場和關心member
還記得
22th總選的時候,她在台上要求要有TEAM KII自己的公演,很敢說,也令我很深刻!

她做的很多事,除了為了自己之外,還是為了K II,為了SKE的。









另外,喜歡小烏的這個屬性是很特別的啦XD



2)
松井玲奈

本來是很喜歡玲奈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受到黑子的影響,竟然有點動搖了。
但也許是心裡覺得,她是有一點點變了,和以前不太一樣,但我說不出來是什麼。

畢竟她也是我留意
SKE的第一步,所以地位還是有的。





 另外SKE比較有感的有久美、小木曾還有釣師XD





 NMB48



說實在,這麼多團裡面我對NMB最無感(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和AKBSKE的類型不太同吧)member也不是很認得出來,但最近有看她們的新節目「藝人」,所以比較好一點XD



1)     
山本彩












在沒有什麼認識之下,我最推的還是彩姐(又是隊長!只是剛巧而已!)
比較欣賞她,是因為她的實力。她的唱功最初實在有嚇到我,最初聽她唱
BIRD的時候,真的有種驚艷的感覺。
另外,她在「藝人」這個節目裡面,是滿可愛的
XD
彩姐要努力呀
> <我不想看到有人搶去她CENTRE的位置呢。



其他比較帶感的member山田 菜





HKT48







之前對HKT48完全沒有認識,是因為看了BLOG(其實就是小蝠……)BLOG才有一點了解的。
但了解說實在不深,所以我比較帶感的成員只有
森保まどか,感覺滿可愛的。
(
外提其實我沒有把指原當作是HKT成員耶….)





 好啦,廢話說完了,以後會努力寫BLOG的。大家好!!


1 則留言:

  1. 哈囉~
    我真係覺得我同你好似呀=P
    「但卻按了ESC就沒有」-完全同意..我經常都係咁/口\
    子團你推no3b 嗎?
    [Kaleis回覆08/05/2012 18:33:35]好YEAH..終於搵到一個雙Minami 推既人 ^____^
    但係有時寫寫下blog...一唔小心全反白del 晒d野就返唔到轉頭喇/口\
    因為yahoo save 得太快了/v\
    首推no3b 大好! 我諗我聽french kiss同not yet 的次數都差唔多^^
    [版主回覆08/05/2012 01:23:35]同志同志!!我們可以做好blog友XD
    但我後來發現原來yahoo都會自動儲存的,只是存了在草稿,我不知道> <
    知道之後我真的崩潰了..... Q口Q..
    因為我推南和咪醬~所以首推的子團是no3b喔xd
    其次比較多聽的是french kis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