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NMB48げいにん EP02!!

警告,本篇含嚴重劇透,小心中雷XD
========================================================

不知道為什麼,本人對於NMB是特別不帶感的,一直也提不起勁去留意一下,直到最近看到BLOG友寫有關NMB48的新節目「げいにん」時,感覺挺有趣的,所以便看了第1集。

意外地,看了第1集之後,對nmb的好感提升了。
其實這個節目是滿搞笑的,因為節目的內容就是圍繞著「搞笑部」這個話題去達成的。

上集提要,3年D班的迷路姬加入了搞笑部,雖然彩組十分不想做「吐糟役」(即2人搞笑時,負責指出扮演傻子、呆子問題的人。),但結果她們2人還是成為了拍檔。

當加入搞笑部不久的迷路姬,竟然就已經常常缺席了。


之後CA部(空姐部)的吉朱突然出現了,邀請搞笑部的成員加入CA部,一連搞了幾個簡稱笑話。


說實在,在這個節目裡看到吉朱出演,還有不少的鏡頭,我是很高興的。因為自從「那件事」之後,吉朱就已經被營運棄用了很久似的,一直沒辦法再上來,但當年也有牽涉在這件事件的迷路姬已經沒事了,甚至在NMB新單的一首C/W曲裡,勝了彩姐,成為了centre。總之對於「那件事」,我是有個人的怨念,心裡也有拔不掉的刺。(不是黑迷路,勿罵呀>  <)


經過一番邀請,各個搞笑部的成員還是不肯加入CA部。這時,迷路姬卻穿著CA部的制服出現了,原來迷路姬加入了CA部!


之後就是「玩遊戲」的環節(因為不知道怎樣稱呼,就只好這樣講了XD)。這一集比第一集好看呢!因為上集玩的是日文音笑話,我這個日文苦手看不懂 囧。
環節主題為「想見到這樣的CA」,即是要各位NMB成員扮演CA(空姐)。

迷路姬講了傳統的fish or beef,但還加了一句......「還是要我呢?」,真的盡顯釣師風格!


而彩姐則是走迷路向的(最近大家都很喜歡模仿迷路姬啊!),超級可愛啊!!萌到我了!
「請你用你的安全帶,把我也繫在一起!」真的萌死了好不好XD


這個動作超可愛!!


吉朱又出來了,吉朱也是迷路向,真的很可愛!!
其他成員也幫吉朱在後面說很可愛呢XD


而小笠原則是搞了色色的笑話,想知道是什麼嗎?去看吧!!



之後就不多說了,有小笠原和福本的漫才,不錯看的,大家去看一下吧!



總體來說,我覺得這個節目是不錯看的,這個節目的風格有點像ske的魔法廣播,但我覺得nmb的這個節目更加好笑、更加輕鬆一點,當然嘛,因為她們的賣點是好笑嘛,難波地區對於搞笑的執著啊!
未來也會追看下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