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マジすか学園3、げいにん!後感、香港握手會詳情、1830m封面封底曝光

前日和昨日又要上學,又一連兩日行了書展,累壞了。
但敗了許多書本回家,當中包括兩本日語學習書,希望能夠學到點什麼吧!
昨天明明是強烈暴風,但我和同學在八號風球之下還是去了打邊爐,真的瘋了吧,!但很好吃。

好啦,廢話就說完了,其實我的引入就是想說,雖然我很累了,但還是在深夜看了<マジすか学園3>和<げいにん!>,看到4時才睡,真的有點累呢!!


一、げいにん!的後感

因為詳細的內容莉莉兄那邊也會有,所以我就不多說了,上次只不過是因為太無聊所以才打出來...(喂!
簡短地說,<げいにん!>今集的內容講述迷路姬又轉投其他學會了!真的有點生氣,不是加入了搞笑部了嗎,為什麼每集都可以轉投其他部?!XD
然後她們又用搞笑作決鬥,最後女僕部也把迷路姬還給了(該不會以後都一直轉學會然後又把迷路還給搞笑部吧!!何時到結局啊XD)

講一下今集比較深刻的地方。
話說今集女僕部的人來挖角,大家也知道,女僕就是萌角色,所以她們也一直擺萌的POSE。
菜菜便吐糟她們說:「就算擺這麼可愛的POSE也不會有人覺得萌的啦!!!!」


誰知道....

學校職員默默就拿出手機把她們的萌POSE拍了下來,還要拿來做手機桌面!!(笑翻)


另外深刻的是,上西惠這位萌女僕,其實是個毒舌腹黑的角色!


還有在道具搞笑環節裡面,菜菜搞了個別人完全不懂的玩笑。
我當下也呆了,最後菜菜發脾氣說:「快笑啦!」 很可愛啊!!
不過真的希望可以看到菜菜更多的表現,我發現菜菜的對白是很多的(因為是部長)
但在這環節裡面發言的次數就相對少,三集都只有1次,舉手也不很積極~
可能菜菜是想把機會讓給其他成員也說不定,但還是希望她可以多搞有趣的笑話給我們看啊。


另外今集又是迷路彩的漫才,滿好笑的!!彩彩很可愛!!!(


二、<マジすか学園3>後感
因為我沒有看過マジすか学園1、2的,只有看過3,所以我可以很持平的說一下她們的表現吧,不會和師姐比較的。
劇情詳細內容可以移到小蝠那邊看的XD
(作為飯沒有看過マジすか学園1、2真的有點那個..盡快補完吧我 囧)

以下是網上抓圖,目前出現的角色。

晴香,嗯,怎說呢,她的表現很普通,這不是她的錯,這是因為暫時沒有什麼突出她的地方而已。
其實她算演得不錯了,對著外人時該兇時兇,對著阿部時卻很溫柔。


YURIA一直被說是暫時演得最好的一個,這句話我也認同。
只是在角色安排上,我覺得為什麼她會那麼快就跟定PARU了呢?難道說是一見鍾情了嗎(囧
但也許是寂寞,所以看見PARU時的一種莫明的安心感,讓她跟定了PARU了吧。
不過真的很難想像監獄中會有那麼清純可愛的女生,一開始就那麼願意去幫助和相信別人,而且她有的是一份純真。
另外超有興趣身為調達系的她,如何在獄中找到這麼多東西回來。
她的表現我很期待呢!



阿部被人狠評得最厲害,不少人都說她演技差。
我看完這些評論之後去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了底,我覺得沒有那麼差吧?
其實只屬普通,不是超差的,我個人給她的分數和PARU差不多。


美奈我覺得她做得不錯的,因為她能演出想做頂點的那種狠,在小耳她們面前也很有霸氣。
我特愛小耳在她耳邊說話,然後她說:「殺人?她?」的那個表情,真的很有監獄中的大哥的感覺。
然後她在小耳、說笑和無名要求為她們報仇時,那種有點退縮、不肯定的感覺也很好。
也是很期待呢!
ps.很想玩她們「生小孩」的那盤棋!!


李奈(名字沒錯嗎?)叫無名好了,她的表現一定算不上亮眼(個人覺得最亮眼的是美奈和YURIA)
但這不她的錯,因為她也沒有什麼很突出的情節。
但她演得一定不算差的。



其實我頗喜歡說笑,花音演得不錯。
貌似只是拿著公仔變聲自說自話,但其實花音說「說笑呢」和拿開公仔後的表情其實都有不同的。
例如YURIA替她帶來醫生玩具的那句「說笑」和要打PARU的那句「說笑」,就已經不同。
花音有注意到這點很好,她的笑容也變化都好呢。


久美也演得OK的~因為她的角色就是不會有什麼大問題的那種,安全牌。
她的笑容我喜歡,她的口頭蟬我也喜歡(只不過是因為喜歡她而已吧!

最後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PARU的圖 囧
PARU的表現,我會覺得她和阿部差不多,不會說到很差那個地步,不過也只是普普通通吧。
沒有看マジすか学園2,不知道她有沒有進步。
就3來說,她敗筆的地方是說什麼話的時候,聲線都差不多,所以很難入戲。
很想知道她為什麼這麼能打XD看她的樣子,入PRISON HOPE之前壞極有限吧XD
總之,希望她愈演愈好!說到尾都是主角嘛!

三、簽名會詳情

HK的簽名握手會,終於被大家等到了! 但只是成員偷偷轉了做HKT、不是AKB。
這3個成員在HKT都是ACE,待遇算不錯了!

出席成員: HKT48 指原莉乃、兒玉遙、宮脇咲良

日期: 2012年7月27日(五)/ l! {5 k: X6 e: ?

時間: 下午6時至8時, k( ~$ t8 v7 o/ ?9 B# D4 V

舉行地點: AKB48香港專門店

售價: HK$300/1位

各成員限定100位 (共300位。 超過指定人數後會以抽籤形式進行)

登記日期: 由即日7月24日(二)下午4時起 , 至7月25日(三)下午4時 截止! C$ Q+ H, n! u) o



<握手會詳情>6 a1 n- Z3 g; x4 o0 e8 }" G/ @$ W

出席成員: HKT48 指原莉乃、兒玉遙、宮脇咲良

日期: 2012年7月28日(六). }7 ?) N5 W- ^5 c4 J' S+ s" S

時間: 上午10時15分起

舉行地點: 西九龍中心1樓大堂

名額: 1000位

購買規則: 每人最多只可購買2張 (如超過, 當天我們亦只作2張使用)

& ?# z/ j0 }  }+ U

【參加方法】

於明日7月25日(三)起, 到AKB48香港專門店預購價值港幣200元的特製A3海報, 可即時獲得握手證1張/握手貼紙1張(握手證需付$20按金) 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這3個成員都不是我的菜,但小蝠應該就很開心。
還在考慮要不要去,畢竟是我飯後的第1個握手會啊(貌似)。
而且要等到我想要的成員來嘛....可能要等超久,而且也沒有那個運氣去也說不定 (嗚

四、1830m封面封底曝光
1830m的劇場盤及普通盤封面封底已經出爐了。

這是劇場盤封面。

劇場盤封底(封面是正方形封底是長方形是怎樣..囧)

有點心酸啊。心酸什麼?
封面可見,都是比較早期、且受歡迎的成員,也就是神7+新神七指原吧,指原在裡面期數是最後的。
AKB能撐到現在,能走過這1830M,早期成員是功不可沒的,
所以有點替河西、咪醬、宮澤難過了,她們都是早期生,雖然不是神七的成員,但總選成績都不差的,平日封面都有她們的份兒。
1830米是她們撐了很多年,才得出來的成果,現在封面卻少了她們....
雖然我知道,每個成員都付出很多,要每個成員都上封面,是沒有可能的,但我覺得,只是多加初期成員幾個人嘛...也不是不行的。
當然要說到心酸的,怎樣都不夠大夏海心酸了,這個就不說了。
其實可以看得出封面封底是用總選排名來排的(只是加了新世代力推paruru),但總是覺得呀,如果是這麼有意義的大碟的話,不跟總選次序來做也是沒有問題的吧。
(算了,不抱怨了,有我咪就已經安心了...)

普通盤封面
明顯是劇場盤就是神七,普通盤就是之後排名的其他member,不過沒有了小珠、YUI,加了PARURU?!
當然應該還會有其他封面吧?小珠和YUI都是營運所推,該不會少了她們的份兒吧?
如果是真的是這樣,YUI和小珠就..囧RZ


1830m封面萬封底曝光1830m封面萬封底曝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