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排名的煩惱?!

深夜更BLOG,大家好。
很多人都喜歡為MEMBER做一個排名,實行自己心目中的總選舉!!
但要選擇的時候卻又真的很難,心大心細,不知道選那個成員才好!!

為此才有AKB48排名機器的出現!!
老實說,這些排名機器好像很久以前已經有,但我這個新飯完全不知道,我只有做過聲優排名的XD
但這個機器節省了很多基友的煩惱吧!!畢竟不用自己心大心細了!!
但壞處是還未找到一個是這麼多團加在一起的,只能分一團團做排名。

很多排名機器都已經不能用了,但以下這個是我見過這麼多個裡面最好的。
因為這個網裡面有著最多團的選擇,而且資料十分update!!
比如說AKB48是有加入小珠和迷路姬的名字喔!!

原本別人給我的連結不是這個,而且要用JP ID才能入去,所以我花了好些時間用PROXY改IP進了去(網速有點慢)
但現在我發現,有了這個連結之後,HK IP也能進去耶,超好!!
http://www.akb48-info.jp/akbsort/akb48_member.html
大家可以試試,如果不行的話,還是要用日本ip進去的..
如果不懂改IP,遲點再教大家也可以:)

以下簡單教教大家使用(雖然不教也懂XD)
左邊的欄目,大家就可以見到有不同的團,連JKT48都有!!
例如指著AKB48,之後就會有選單,你甚至可以選擇只排TEAM A、TEAM K等,真的不錯!!
如果選擇「全員」即是包括研究生,正式成員就只有TEAM A、K、B、4。



然後是選擇的教學(給日文苦手!!)

請選擇你比較喜歡的成員,即如果你喜歡小珠多過迷路姬的話,請點「松井珠里奈」。

但如果你2個都十分喜歡,沒有辦法分辨,請點「引き分け」(綠色),意思即是平手、不分嬴負。
但如果2個成員你都不喜歡,甚至不認識的話,請點「どうでもいい」(粉紅色),雖然意思是「怎麼樣都行」,不盡是不喜歡的意思,但如果你對2個選項的成員都無感,選這個也差不多了!
記住不要選錯,不然要重新來過、或會變得不準!!

做完之後會有視窗彈出來的,如果你想那個表的上面有你的名字,就把名字打進去吧XD


登登登登,以下就是我的排名了(沒有人想知道!!)
AKB的人數很多(它會幫你全都排的-_-),所以小小地,頭16名吧!!
不知大家知不知道,我在akb的forum(或者有關akb的用戶)裡的名字是叫「雙minami推」的,
我一直強調我的首推和次推就只有小南和咪醬了,甚至有時不是很想太關注虎牙,因為不想承認她變三推!(雖然最近感覺的確淡了些)
事實證明,我沒有對不起「雙mianmi推」這個名!!哈哈哈!!(自high)
小南和咪醬是雙第1!!原本有擔心過咪醬可能會過小南的 哈哈XD

其實頭5名都頗準的:) 雖然不是常常說著lovetan和倉持,但我對這2子是有點好感的!
6之後就看看就好,畢竟我說過,除了首推次推,我對其他成員的好感度不能分得很清楚,
竟然有這的第6名!其實我很喜歡這群第6名嗎?又好像說不上XD
只能說最近我多了留意「小玲奈」,是SU醬跌排名是事實 囧

之後是SKE的排名。
由於我是專攻AKB的,其他姊妹團比較少留意,所以10就好了。
我一直都以為明音已經超過了玲奈了(最近的玲奈有種很複雜的感覺呀),點知原來無!!
也可能是因為我認識SKE的成員不多的關係。

頭4都是準確的,其實到了第10我已經幾乎無感了....囧
以前的小珠不可能榜上有名,因為我以前其實是很不喜歡小珠的。
但現在沒事了,雖然現在真的不算好,不過也算不錯了!
其實我覺得她應該過YURIA和花音的!

之後是NMB的排名。
我說過,我對NMB幾乎無感,差不多只有留意彩姐,迷路姬....新聞這麼多還是會留意到,但最近看了她們的新番之後就變得比較好!

所以上位的都是新番的人!!只有彩姐和菜菜早前是我承認過覺得不錯的XD
原來我滿愛吉朱的 XD

最後是HKT。
基本上我對HKT的妹子沒什麼留意(花在AKB的時間已經太多了,沒有辦法!!)
吸收HKT的資訊可以話是「剛巧看到」,但最近因為指原事件,的確留意多了,還有就是看小蝠的BLOG XD
很少地,出個4名。

森保我是知道她是我在HKT裡面比較留意的member,但其他member其實差不多而已XD

長文痛眼,今日就自high到此吧!!

2 則留言:

  1. HKT那麼短(@@;;;XD
    [版主回覆07/22/2012 22:10:03]本來我是完全沒有留意HKT的,是看了你的BLOG之後才有留意XD
    未來會嘗試繼續努力的XD

    回覆刪除
  2. 入不了網站...教學請求> <
    [Kaleis回覆08/05/2012 18:34:31]「這篇POST已刪除」o____o
    [版主回覆08/05/2012 01:19:38]那個要改日本ip才能進去的,
    改日本ip的教學在此:
    http://blog.yahoo.com/_SB2DHP35GKGXUGP6WTUHK7IGZQ/articles/607860

    前幾天blog友還有上還okay的,所以改了日本ip應該沒問題了^__^
    排名以後歡迎來交流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