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登錄日本網站不能?改成日本IP吧!!


大家好.3.這篇是和上一篇BLOG「排名的煩惱」有關連的。
因為,我終於收到第一個留言,感覺真的開心到飛天啊!!呵呵呵(意想不到的高興)

她表示不會改成日本IP,今天來教大家用一下。
(其實我也是爬文學回來的:P)

首先,我們要得到一個日本的IP,就要先上這個網了。
http://www.cybersyndrome.net/
進入了網站後,會見到這個畫面的,請按「country code」





按後會有一大堆國家讓你選擇的XD換言之你想用其他國家的IP也是可以,
但請大家先拉到JP,再按PROXY吧!!





按完之後,就會見到左下角有大概十個日本IP。(真的在很左下XD)
每次的IP都可能會不同的,這個網站每小時會更新一次,所以每次要轉日本IP之後都要重新SEARCH一次呀!!
不過我幾次轉IP都見到agmt.biz:80這個IP,不錯用的,不會很慢。




之後便是更改IP了。例如以AGMT.BIZ:80這個IP為例
使用IE:
工具>網際網絡選項>連線>區域網絡設定>Proxy伺服器>勾選 「在你的區域網絡使用Proxy伺服器」>位址為「agmt.biz」,連接埠為「:」之後的「80」>確定

使用Firefox:
工具>選項>進階>網絡>「連線」中的「設定」>選「手動設定Proxy」>HTTP Proxy為agmt.biz,port是80
因為我也是firefox的,所以有圖,哈哈。



另外firefox建議可以下載foxyproxy來用,很方便喔!!

使用Chrome:
Google瀏覽器選項>進階選項>網路>變更代理伺服器設定>(和IE一樣)

使用Opera:
工具>功能設定>進階>網絡>代理伺服器>分別如上填入HTTP及Port

要注意的地方是,轉了IP真的會比較慢的!
LOAD第1個網頁要LOAD很久,請耐心一點等候,但第1個網頁LOAD到之後,再按其他網頁就會OK的了!
(我用的那個IP還滿快的呢!)
不過改了日本IP之後就不要上其他網站了,例如在GOOGLE SEARCH東西也不好,因為會很慢的!!

今天教學到此,下次見: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