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誤墮生寫坑.生活小記

這幾天多了人上我的BLOG很開心呀>口<
哈哈,自己寫AKB也寫得很開心。
雖然升中六了,應該好好讀書才對,不過嘛,我覺得(我覺得啦!!)偶像是我讀書的動力。

好說回正題,我最近誤墮生寫坑了。
如果說,小蝠對首推(即菜摘)的生寫沒有抵抗力,我就是對我覺得便宜的生寫沒有抵抗力。
為什麼要強調「我覺得」呢,因為在這小小幾張生寫裡面,我大部份都是買貴了的(哀)
我買回來的生寫,成員都未必是喜歡的,可能只是見到很便宜,忍不住買。
買了回來,其實只是一張相紙吧...(默)
不過不買也買了,所以也沒有辦法XD 但我被哥哥罵了一餐:(

跟大家分享一下吧:pp
我買回來的生寫大部份都是從醬壇搜回來的,也有一些是問其他基友買的。
因為醬壇的基友都是來自全國各地的,所以用淘竇運回來的。
其實現在人民幣又貴,淘寶運貴又貴,現在才發現買貴了很多,下次真的要好好考慮:((
不過她們的包裝很小心,絕對不會傷到那張生寫的,才幾張生寫,包裝竟然這麼多,很不環保啊!!!


首先是26th單。
題外話一提相下面那本書是BRUCE LEE (李小龍)< 真的是題外話耶!!!
這2張都是用正常的價格入回來的~
倉持是我滿有好感的成員~而花音則是最近好感提升的,
但其實我有意把花音放出來,如果有興趣的blog友可以留言呀.3.我可以平價讓給你們的~
(平價是多平? 嗯..其實是比我賣給其他人平(講廢話....


然後是TDC2012的生寫。
這些我全部都買貴了,而且只有咪醬是我推的。
AKI和喵只是以為便宜才入手,結果買貴了好幾十元啊!!!> <(人民幣來說很多...)
TDC這輯真的拍得很美啊> <但其實TDC中我最想要的,是玲奈和虎牙的,玲奈天價那就不要說了,虎牙其實我有見到50RMB的,真的不貴,但如果只買一張,運費什麼的不便宜,加上才剛買這幾張,我就強行逼自己不準再買了。
咪這張其實不算拍得好,只是因為推所以才買回來XD 除了對便宜貨外,我對首推次推的貨品抵抗力也是低的XD
喵和AKI這2張也是,BLOG友有興趣的話留言吧


最後今天去收了一套舊月別回來。
但...但...我懷疑是假的!!現在感到傷心不已!!
在網上查了很多資料,還不確定是真的假的,雖然有人說,由基友賣出來的多是真的,但我還是很擔心啊。
但也有人說如果是假的也改變不了事實...(默)所以就當它們真的好好看待吧!!
如果有生寫高手的話,也讓我請教一下> < 是真的還是假的?
鑑於上面的生寫有幾張都買貴了,所以今次我買之前有問其他基友的意見,他們覺得價錢OKAY我才買下來的,希望不要是假的...
LOVETAN很可愛啊> <



所以連同我之前入手的26TH南生寫,最後我的生寫就是這裡啦!!
不得不說南這張生寫真到有點貴!:((
因為我是26TH單推出沒多久買的,加上又是第1次買生寫,所以貴也不知價..
到現在26TH南的生寫只值70RMB,加上運費的話也比我入的時候便宜(而且也節省交收時間...)
不過那個基友很nice的,他帶我入去官店特典,我們一直有用whatsapp聯絡(都是在傾akb的事情XD),所以就沒有生氣XD
(女生就是這樣~~)
全家福呀>< 順帶一提這張南真的超美呀>33333<


另外今天我去買了耳咪喔!!!!
一直都超想買咪的.3.真的很高興喔~~
要來做什麼嘛.......秘密> 而且最高興的是我這個電腦白痴已經學懂了怎麼插耳咪線和調教了喔XD
我在電腦方面無論是軟件還是硬件都是個白痴...
(我該有說過當初弄個BLOG時要HTML碼帶得我苦不堪言吧...其實我應該打在BLOG文裡面讓它幫我轉HTML碼就好了...真笨 囧)
今天就這樣.3.

2 則留言:

  1. 偶爾點進了你的blog~
    雖然我對生寫還認識不太深...
    但我想你那套月別LOVETAN的月別...
    很大機會是假的...
    首先是沒有team的字,
    而且看清楚字體不像月別生寫的字體啊~~~

    不過我說的也不一定對,你最好找入坑多年的飯來幫你再鑑定一下~
    [kapek回覆07/30/2012 16:52:34]啊~原來2009的月別是沒有team名的,,,
    這樣的話你那套就可能是真了~
    如果是掃圖來印的,除非技術很高很高,
    不然一定會留有痕跡~ 一眼就可以看出來了...
    你這套只是有少許模糊,可能只是剛好而已~
    別擔心了~哈哈 xD
    [版主回覆07/30/2012 16:38:40]看完你的回覆之後我查證了一下,
    2009年的月別是沒有team名的> < 而且是白底的
    字型方面和其他飯收回來的月別一樣> < 參考了幾個成員的月別
    因為這套月別年代久遠,真的有點難查證呀/__\
    不過懷疑的原因是印的字有點模糊,之後感覺那條線有點歪歪的...囧 (可能是錯覺也說不定,我對線這門事看不準)
    假的大概是拿別人的掃圖來印 囧 假我一定要找他上訴-0-反正有電話
    感謝你幫忙呀:))!!

    回覆刪除
  2. 生寫後面有logo,我記得好像在討論區看過怎樣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