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最近的su-chan

明顯,這將會是水貼一篇啊!(最近越來越水了....)

一向都覺得suu-chan非常的可愛,但最近的她更加是魅力非凡,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可愛又帶性感啊!

起初喜歡AKB的時候,也曾經頗為喜歡suu-chan的,但最後不知道為什麼冷戰了一排。
直到之前總選舉行,對於suu-chan的喜愛又重新燃點了。

最近suu-chan的雜誌拍攝圖,全部都美了我一臉啊>/////<超級可愛的~

就算在趕功課deadline的我,也忍不住為她製了張桌布啊>/////<!
桌布下載連結:http://pan.baidu.com/s/1pAUk0

其實,一切都是我不想做功課的把戲而已,哈哈。


有時候有些東西很想得到,得到之後才發現不適合自己呢。
當初讀geog又是如此,現在又是如此。
唉,人生有幾許我可以做一些聰明點的決擇呢?

5 則留言:

  1. >> 就因為你做了一些東西,才會發現自己喜愛甚麼……人生就是如此。

    回覆刪除
  2. 自從suu-chan剪了這髮型後,對她好感度大增!

    回覆刪除
  3. 記得我嗎?
    一直對SUU-CHAN的感覺只有可愛...

    回覆刪除
  4. 在你的新BLOG中第一次留言,多多指教了!KASUMII!

    回覆刪除
  5. 可能是因為比當時成熟了,所以就重燃對suu-chan的喜愛
    “有時候有些東西很想得到,得到之後才發現不適合自己呢“-------正如你買了朱古力,買後才發覺自已所喜愛的是咖啡,而自已吃了朱古力後有敏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