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AKB48 33rd、34th選拔決定

34th的猜拳大會終於在今天舉行了,本來沒有打算回家看的,因為總有種猜拳不太關我的事的感覺。(高橋總監總是很快就敗了~)
但今天看過直播之後,才知道真的好緊張、好緊張啊!!

AKB48 34th猜拳選拔名單

CENTER:松井珠理奈 (SKE48 TEAM S/ AKB48 TEAM K)
二號位:上枝恵美加 (NMB48 TEAM BII 隊長)
三號位:大場美奈 (AKB48 TEAM B/ SKE48 TEAM KII)
選拔:鵜野みずき、田野優花、古畑奈和、阿部マリア、北原里英、土保瑞希、平田梨奈、上枝恵美加、藤江れいな、菊地あやか、佐々木優佳里、名取稚菜、湯本亜美、大家志津香

看到美奈上場時,我真的很緊張啊!
雖然也很想小南能夠進入選拔,但是對美奈來說,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啊!!
對於常連選拔的小南來說,能夠進入猜拳選拔是錦上添花。但對於一眾under來說,這個卻是一年一度不可錯失的機會。

開場之前,我也在「吹水團」說,要是小南能夠進入選拔當然好,但期望見到更多未入過選拔的臉孔。

minarun加入AKB已經4年了,一直也很努力,雖然歌舞不算很好但樣貌也算可愛,卻因為「那年事」後沒有機會翻身。
整整4年了,她連一次進入選拔的機會都沒有,有時甚至連undergirls都沒有她的份兒。

看著美奈嬴完一仗又一仗,我心裡面很激動,甚至激動得透不過氣。
我真的很想、很想美奈可以有機會進入選拔呢。

我知道美奈不喜歡輸的感覺,所以進選拔還不夠,我一直祈求她向center這個位置進發。
最後,雖然未能取下centre的位置,但拿到了第3位也算是很幸運了吧?

不要記住不甘心和可惜,記住美好的。

或許美奈在34單仍會被營運坑、鏡頭很少也說不定, 但是美奈終於進入了AKB48的選拔了。
美奈、初選拔恭喜!!

切實地感受到對你的愛呢,minarun oshi:)

另外,33rd的選拔也確定了,畢業了的marikotomochin的位置由川榮入山代替了。
而陽菜竟然當上了centre了!!真的很意外呢!!
什麼時候由紀也可以有centre曲呢? (坦言,我很喜歡由紀在flying get站c位啊!!)

選拔:
高橋みなみ、大島優子、渡辺麻友、柏木由紀、松井珠理奈、松井玲奈、山本彩、渡辺美優紀、島崎遥香、横山由依、川栄李奈、入山杏奈、多田愛佳、峯岸みなみ、指原莉乃、小嶋陽菜※センター (Center)


每年的第4單都是帥氣的風格,而33rd就是今年的第4單啦。
一如以往的走酷風格,由陽菜來做centre有另一種感覺,反差感很好!

今次的主打歌聽上去有點no3b歌曲的感覺,我第一次聽已經覺得很帶感了,一如以往,每年的4單果然還是喜歡呢!!

想不到之前LOVETAN進入選拔的傳言是真的!!恭喜呢LOVETAN!!
如無意外,33單會入手的了(笑) 而34單有美奈的選拔,一定要多多支持啦!!

天呀,什麼時候才可以儲到錢去日本見美奈啊>////<~

14 則留言:

  1. -恭喜啦((每位也恭喜~
    -我沒有看直播(但文字轉播也很刺激)
    -其實講真,珠里奈入選拔同做center有少少違反左猜拳大會既原意,但係小珠今日運氣爆燈,所以都5怪佢
    -33應該會入手(但近兩三個月花費超支),34未知入5入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猜拳是運氣的東西,有沒有辦法啦。
      或許這樣也很有趣呢。

      刪除
  2. 上年睇住paru猜羸的確很帶感! 可惜今年被人看穿了>.<
    小珠center至少質素有保證XD
    新單的確是很no3b...
    雖然個人聽落麻麻,,,但仍會入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這樣啊~其他member可能都很好、有保證呢XDDD~

      刪除
  3. 回覆
    1. 恭喜大場就可了~不用恭喜我
      你也應該高興的不是嗎^^

      刪除
  4. 34單如果不是小珠珠當center,我想銷量會...

    無責任預測,呆菜center,距離畢業不遠了(謎之聲:她都說不參加下次總選,係人都知啦),營運近來都玩這個方式,快畢業的就讓她試一次center的滋味(話說31th單不是大島、まゆゆ、友美、ぱるる這個組合,我會話營運很偏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康康總有辦法的啊,這點我倒是不太擔心的~
      而且我覺得銷量過百萬固然重要,但是回歸原本,給不同成員展現自己的機會不是更重要嗎?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不過,即使沒有「c位事件」,我也覺得陽菜離開的時候不遠啦。
      一期生啊....

      刪除
  5. 只差一點點你就要去日本看美奈了=W=
    但是初選拔還是那麼好的位置,
    真心恭喜!!!
    然後你離首推美奈好像不遠了...(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說得出做得到的啊.....美奈沒有站上c位我不是鬆一口氣而且覺得很可惜呢....
      沒有啊>_>

      刪除
  6. >> 又來留言啦~~ (之前留的時候hand機, 原來沒出)
    >> 我都想大場入決賽的, 雖然最後都係小珠臝.....
    >> 可惜優子迷路大餅冇一個入到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優子迷路倒是還好,大餅不入比較可惜啊!!

      刪除
  7. 恭喜美奈進選拔~還是3號位呢~
    知道愛糖進選拔那刻我真的快哭了T T果然我真的很愛HK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開心lovetan進選拔了啊!!畢竟這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