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2013年8月港版月別

好久不寫的kasumii跌斯,首先要狂賀新網址終於成立啦!!(拍手)
對於blogger還有很多不熟悉的地方,有許多花巧的功能,以後會愛上用也說不定,總之現在慢慢習慣一下,就像上學一樣呢。

話說每個月的生寫日時間還真飄忽不定,今個月換成了在月頭舉行~
由於今次是友美最後一個月的月別,所以不少人一早去「排隊」準備買一天只發售50包的TEAM K月別。
我照慣例只買1包,今個月決定了買TEAM A~但也早點排隊去見大家\(^^)/
(稍稍遲到了不好意思..很累ORZ)

我加上幫christina買的一包,總共買了2A。
TEAM A的月別
開得還算不錯,至少有一張haruppi在手,但因為christina那包有楓子川榮朱里orz...絕對恨了T口T

自上個月起BLOG友kanono做了一張月別價值對照表,變得十分依賴那張表呢XDDD

今個月的目標、一SET大場!

菊地▶朱里




比起朱里,我比較喜歡拿一張入山在手(覺得比較容易換),所以就換成了入山
朱里▶入山

haruppi是我手上最有價值的牌,所以不想隨便換出去。如果平日那個人過來跟我說迷路姬haruppi一換一,基本上我是不會答應的。
但因為長老想齊迷路姬SET,所以就決定換了~順道換了一張大場回來~
(現在的大場真貴啊!!)
兒玉、由依 ▶迷路、大場

之後把手上的迷路移交給長老,由於長老的paruru要留來換另一張迷路,所以就換了些散牌回來。
迷路 ▶竹內、AMINA、永尾、村媽、小林香、藤田

南瓜正在齊amina SET,所以把amina移交給她,換成了每個月都會見到的mochi XD
佐藤 ▶倉持

問到對方如何換大場時,人家竟然只要涼花,我沒有不答應的理由啦!XD (現在這麼便宜的大場已經很少~)
涼花 ▶大場

再多換一張大場,大場SET達成\(^^)/
倉持 小林 ▶大場

之後也傻下傻下地不知道齊什麼好,當不知道齊什麼的時候,我通常就會向入山下手了XD
琹那 永尾 ▶入山





完成了迷路SET的長老幫我upgrade了一張牌~
竹內 ▶石田

blog友瓜瓜喜歡近野,所以就換給她了
森川 ▶阿部 近野
近野 ▶田名部


接近完場,不知道要什麼才好,決定頹頹的齊村媽set啦~
阿部 ▶村媽 野中
野中 ▶村媽

村媽set達成\(^^)/

之後眼見入山set也完成不了,就換了一張su回來了~
石田 ▶雷娘
雷娘 ▶su-chan


手上剩下的田名部給了南瓜XDD (不用多謝我^^)

第一日的成果: (大場美了我一臉>/////< )
TEAM B大場美奈SET、TEAM B中村麻里子SET

TEAM A入山、佐藤的散張






 之後照舊地和一班BLOG友一起食午餐\(^^)/
基本上每個月我都堅持來生寫日,換得成幾多SET月別都不是我的重點,重點是和大家談談天呀\(^^)/
上到大學後,這2天變得愈來愈重視了啊!!

今次除了吃午餐外,還直落很晚餐甜品到很夜~我和紀砂小主都累死了XD
紀砂小主所吃的火焰雪山(旺角貴花甜)

第二日,其實已經完成目標的我可以不到場,不過想借故讓大家陪陪我嘛(寂寞的小孩),哈哈哈。
幫女王玩手上的散牌之餘,把自己手上的SU變成入山回來\(^^)/
亦第一次體驗極齊SET啊XDDDDDDD! (手上齊過MOCHI、喵、蘭蘭、亞美、島餅、鈴木紫、十夢、阿部...還有沒有XD?)

TEAM A冷美人的入山杏奈SET
總結一包齊了大場、入山還有村媽SET,感覺今個月玩得不太好啊~

另外,今個月也有很多敗家物啊~首先是美奈第一set在SKE的月別!!必定要入手啦!!
稻妻的月別

 另外,BLOG友christina代我訂的SNH第一隻EP也交收了,很感謝啊m(_ _)m
SNH48首張EP<無盡旋轉>
 因為是珍藏版所以沒有內封抽T_T但有一張16人共照~
今次生寫日KA姐有個上海朋友來弓1隋送了我一張教練(陳思)的生寫,多謝啊> <~
(表示她私藏的灣灣生寫美我一臉~)

隨SNH CD christina附送了一大堆村媽給我XDDDDD多謝~
  
之前的SKE的「稻妻」也拿到手了\(^^)/ 雖然中了美紀的勇爸給了美奈給我,大感謝啊> <~!!
大場美奈第一張在SKE的單曲、也是她第一張作為選拔成員的單曲,怎可以不支持呢!!

不要說我心中只有美奈,我最近也入手了一張小南的HR劇場啊> <~ (旁邊的美奈是BLOG友粒粒送的,最愛你啊XD)

遲遲在skywong處未拿的M14也終於拿了~這張的小南也是美我一臉喔!!
TEAM SURPRISE M14
自己開中了2張小南、1張指皇,感謝BLOG友J兄把指皇換成小南啊\(^^)/
另外下面那張就是粒粒幫我講價至50元的TDC2013小南,太美了>/////<~小南\(^^)/ (傻了


之後是長老之前幫我交收的32單劇場盤......


幫我開得了菜菜和梅隊啊!!\(^^)/菜菜又美我一臉~太可愛了!!
手上的梅隊已經轉送KANONO了喔~
長老送了一張共通店特給我,多謝啊!!> <~又要你破費!! 彩X小南啊\(^^)/

最後是上次長老帶我去買的FRIDAY~入面有不少48系的內容呢!!大滿足~
小南作封面的FRIDAY,拍得超漂亮的呢!!



也有不少元AKB成員野呂的照片~

友攝~
 這張是拍給南瓜看的喔~

今日以上\(^^)/ 新blog也多多指教啦!!

6 則留言:

  1. 收獲很豐富@@
    SKE投票券浪費了真可惜...可以投給芬蘭奇蹟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在國恩手上,我叫了他投芬蘭奇蹟的~反正我不熟SKE,沒有什麼歌特別想投~(他不投我就投鳥姐unit了~)
      我不知道她有沒有投..可能忘了吧...

      刪除
  2. 話說我有一些村媽的港版月別, 你有興趣接收嗎?

    回覆刪除
  3. >> 為了迷路而犧牲兒玉, 我要哭15min....(感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哭啦XD 不然我平日都哭死了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