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最近想做的事

目前最想做的事/ 很久之前已經想做的事是這個:
 

合唱AKB歌什麼的,很炫吧!!(你屁
但我完全不會彈結他的,也不會彈琴,說了好久也沒有去學,哈哈。

還有2天就考試了但完全不想溫。
dram soc return也去試莊了,有點害怕不過人生就是這樣吧(笑

上次把手提電腦掉到地上了,不是跟大家說沒事嗎?
事實我發現是有事的,關節位好像歪了一點,不過見好像沒事,能去保養也修不回吧?算了吧~
另外,原來..........電腦崩了一角.....................................(心也碎了一地


心情莫明地奇怪,算不上不好,但只是什麼都不想做,只想坐著想東西。
沒有電話、與世隔絕的kasumii,生存報告以上!(喂!!

4 則留言:

  1. 這個合唱的團我之前也有聽過!!唱得很好聽的!!!
    我今個星期也有考試也還沒有開始溫>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厲害啊!!
      明天就考了(那你還不去溫!!(巴

      刪除
  2. >> 這個星期我沒有考試, 但有很多東西去做/要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