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答案篇: 25個我和48系的true or false

感謝大家參與這個爛人品遊戲XDD


1.喜歡山田菜菜的最大原因是因為她很傻很笨拙 T
我是因為看NMB48藝人才認識到菜菜,她的角色設定本來就比較笨拙,傻傻的部長是我很喜歡的角色定位。
加上個人搞笑環節發現她絕對是個笨蛋啊,說的話不好笑又沒有人聽得懂,反而讓我覺得很可愛呢。

2.48系第1個認得容貌的成員是渡邊麻友 T

3.一開始分不清高橋南和大島優子 F
雖然很多人分不清,但我卻沒有這方面的問題...可能因為看BINGO入坑的吧,我只是分不清石田和小野XD 一開始覺得太像了!!

4.因為馬路須加3才喜歡上大場美奈 F
記得馬路3前我已經對美奈有一定的好感,馬路3的角色也沒有讓我特別對美奈增加什麼喜愛度。
只是碰巧由馬路3開始,我便愈來愈喜歡美奈,所以才有我因為馬路3才喜歡美奈的錯覺吧!

5.覺得高橋南和山田菜菜其實很好笑,不會很冷場 T
其實每次看見小南和菜菜冷場我都笑得很開心XD 菜嬸那些令人難以明白的搞笑的真的很可愛呢!
小南我又不覺得她是這麼冷場,反而覺得很多時她做的事都很有趣~(特別是09-10年代的BINGO~)

6.對於SNH48一開始便很接受,是一見鍾情 F
那時聽無盡旋轉和激流之戰覺得SNH真是...搞什麼東西啊(喂) 只是聽到櫻花樹和16姊妹歌才開始對SNH留意及改觀~
現在對於SNH的喜愛,可是我之前從來都沒有想過的呢。

7.無論HKT的一期生還是二期生都很喜歡 F
我對於大部份48系團的二期生都是沒有興趣的(巴) 只是覺得留意了一期後就很無力留意二期吧。
HKT一期的妹子也相當出色,更令我沒有留意二期的動機........

8.NMB48 TEAM M裡面只喜歡/留意山田菜菜一個 T

9.未認識48系之前曾經以為篠田麻里子是UNDER成員 T
曾經指著AKB 24TH的封面說:「這是誰?UNDER吧?」 (喂(笑
現在想起來真失禮啊........

10.開BLOG之時就是我開始喜歡48系的時候 F
開BLOG的時候大概是12年的7月(?) 但開始留意和喜歡AKB則是由12年的1月左右開始的。
不知不覺,原來留意AKB快要2週年了喔!

11.喜歡板野友美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她曾經在節目說過「不懂關掉手機的鬧鐘,為了減低聲響所以用毛巾包住了手機」的言論 T
這個消息是我從網上看回來的w 當時覺得友美實在太傻太可愛了!>//////<
友美有著酷酷的外表和my pace的性格,但卻不時有這種傻得可愛的地方,絕對反差萌啊!!
這絕對是我喜歡她的一個原因啊w

12.想在旺角街頭表演48系的歌曲然後有人圍觀T
(吸煙)....嘛,再努力~

13.覺得自己最拿手的歌曲是大聲鑽石F
我覺得是heart virus吧XD (不要臉啊

14.任性的無法接受新TEAM 4的代表顏色還是黃色 T
不解釋。
元4的笑容永遠都在我的心裡面。

15.喜歡高柳明音的原因無法解釋,自己也很困惑T
我對明音單純只是一種好感而已,事實上我不算很了解明音啊...但她卻長期都在我的「神七」之內.....嗯........
或者有人可以推廣一下明音嗎?

16.喜歡吃高橋南最愛的炸豬扒飯F
自從長大後都不太喜歡這類的肉類炸物~ 特別是炸豬扒XD

17.目前來說,喜歡松井珠理奈多於松井玲奈T
都是國師的錯 (國師: 無辜樣

18.目前最喜歡的CP是w松井 F
我曾經真的很喜歡w松井的,寫的大部份文章都是w松井為主........
然後又是國師的錯.........令我美好的幻想都破滅了。
現在已經沒有特別喜歡的CP,要說的話...優菜吧?

19.喜歡山本彩留長髮多於短髮T
我是長髮控。
雖然彩姐短髮是很帥氣,但我還是喜歡她少女一點。 (和小南一樣

20.雖然喜歡SNH48,但坦言覺得SNH48有些歌真的....聽一次就沒興趣再聽了 T
21.SNH48現在最喜歡的是趙嘉敏 T
趙嘉敏同時兼具了「熊孩子」和「成熟」的特性。
她的年紀小是一期生中最小的,也是只能抽最少時間來練習的一個成員之一(現在傻窩星期一至五都會正常上學,只有星期六日才會練習/公演)。
經歷過腰傷、失落centre、2日內記住全部公演曲目這些困難,但她卻沒有放棄。
雖然年紀小小,但卻團內最堅韌的成員之一,我也見到她加入SNH48之後的成長。
怎說呢...她有點像是my pace版的haruppi吧? 失去centre讓她成長更多。

22.成員間中犯傻對我來說是萌點,很加分,但並不是那麼喜歡笨蛋T
在我喜歡的成員中,菜和嘉敏都算是犯傻系的成員。
一般來說我喜歡上一個成員的契機,很大機會也是因為和「傻」有關。
不過,像川榮和T4那種笨蛋系我就沒有什麼感覺了。

23.最初留於48系是因為想對抗韓流T

24.有始有終,48系CP文無論拖多久都會把結局寫出來,有些文章寫了拖了一年,但一定要寫完結局才罷休。 F
雖然寫文真的會斷斷續續,有些還真的寫了好幾年還在寫的....
不過,由它爛尾的文章還真不少....(汗

25.有著「粉絲行為,偶像賣單」的觀念,有時有些飯令人反感動連那個成員都好像變得沒有那麼討喜 T

答對題數:
Kapek 16題
幻兄: 14題
夢人: 17題
紀砂: 14題
長老: 15題
christina: 15題
kaleis: 15題
kin : 14題
彌伽、草系寵物小精靈: 21題

不幸的米帝中獎了=v= 禮物容後再想吧~呵呵

8 則留言:

  1. 回覆
    1. 嗯....獎在元T4的事上同你共同進退~
      (不過似乎你對T4的抗拒沒我大呢XD

      刪除
  2. >> 中咁小..... 想呃多篇文都晤得 ><

    回覆刪除
  3. 11題那個當然是事實,但就是因為妳加了"喜歡板野友美的其中一個原因是...",我估不到喔 >"<

    回覆刪除
  4. 明明覺得自己答錯, 居然都有第二名~
    高柳明音前期當隊長真的很帥, 很有領袖風範的 (可能這點和taka很相似)
    不過最近鐵定是傻鳥一隻wwww

    回覆刪除
  5. 勉強拿個第3...XD 還算勉強合格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