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2013冬季 kasumii48系排名

本來一早已經想出文了,不巧又染上了感冒,沒有什麼精神呢....
這幾天開始失聲,睡覺時又不停咳嗽,反正都是這樣,我就起來打一會兒blog才算了。

這個病瘋了的排名............
除了趙嘉敏 和 友美的畢業之外,沒有什麼大變化....
最近真的很喜歡郡主這個小家伙~營運愈不讓她當centre,我就愈喜歡她。
到現在,我還是難忘懷我第1次看她們的演唱會呢!! >/////<
嗯,不過還是覺得嘉敏略嫌有點太鹽了~但看來對SNH的留意還會持續好一陣子~

心血來潮,把麻球和PARURU都加到排名裡面的。
為什麼這麼突然? 大概是最近在寫2篇有關於她們的CP文章吧!!
灣灣是我第一個留意的SNH48成員,到今次終於首次入榜了~ 
小珠珠的突入,多得國師的宣傳了~(真的很煩人呀XD!
回想當初我還挺喜歡玲奈的,現在卻對她沒有感覺了。

4個新加入的成員~只因上次的排名只排了20個,今次排了25個呀 (笑)
+7一向都挺喜歡的,最近她又當上了<戀愛幸運曲奇>的centre,加上演唱會時她對我的jump揮手.... >///< 好感度up也是正常的吧。

柴田呢...我也不知道。一向也對於大眼型的女孩不是那麼感冒,但看了32nd undergirls的表現又覺得不錯,也有點興趣想留意一下吧~


暫時還是team H 稱霸,哈哈~
不過最近都沒有心機看48系,所以成員的名次也沒有大變呀~

有人看出有什麼大變化了嗎0_0 (沉默不語

12 則留言:

  1. >> 趙嘉敏上來不奇, 但那人却掉出25外了......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用無奈符號吧~
      我對她需要一點時間吧~我喜歡的是以前的她

      刪除
  2. 最近也開始對群主有好感w
    那人不在呢...和我的情況一樣
    最近都沒有心機看48系+1
    看其他女團反而更有動力~_~
    看我最近那篇Blog就會知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好了\(^^)/ 多點留意郡主吧!!
      用了手提電腦之後,把資源DOWN進電腦的機會大大減低,加上又很忙,所以....嗯
      再次感到中學生涯真美好QAQ

      刪除
  3. 大變化是咪醬不見了?
    怎麼沒有乳鴿XD

    回覆刪除
  4. 大場推~~
    新一年請繼續好好寫BLOG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一年和去年應該一樣懶呢~~~(忙呀
      靠你繼續寫就好了XDD

      刪除
  5. 果然沒了美美啊~
    不過SNH入了幾個,mariaru都入...太好了^ ^

    回覆刪除
  6. 其实savoki握手一点也不会盐的,记忆力超级好~而且很会熊一脸~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