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日常

一人留 兩人疚 三人遊
悄悄的 遠遠的 或許捨不得
默默的 靜靜的 或許很值得
我還在某處守候著 說不定這也是一種 幸福的資格
至少我們中還有人能快樂 這樣就已足夠了

留意到populady都是因為前黑澀會美眉洪詩的關係。
歌曲走韓國風格的少女團體,聽上去總有點怪怪的。
第1張EP中,惟有這首慢歌還不錯,反來才知道原來是舊歌新詞(笑)
歌唱實力什麼的...嗯...以前喜歡過洪詩的人,都大概知道她的歌唱實力實在...嗯(笑)
聽過這隊的LIVE,實在沒有期望了,不過,舞還跳得滿整齊的,至少看到誠意。

當偶像真的不容易啊。
自從那次康熙來了之後喜歡上安心亞,她每次唱live都讓我見到她進步。
由不擅長唱歌,很害怕在人前唱歌,到能夠穩定唱出自己的歌~
偶像唱LIVE能做到這樣真的不錯了<3

LIVE比CD更有感染力~
希望安心亞公司不要再給她弄一些奇奇怪怪或是太暴露的造型吧。
要脫下衣物很容易,要一件年穿回去才難呀。
她和瑤瑤都是這類型吧。

9 則留言:

  1. >> 我眼中的安心亞, 是個傻大姐(小妹)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眼中的心亞也是傻大姐XD 傻傻的性格感覺很好親近~

      刪除
  2. 我以前也有一陣子很喜歡洪詩呢~~
    到現在還是覺得她很美很有氣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不過現室POPULADY以大元為主,感覺沒有什麼發圍的機會啊...

      刪除
  3. 黑澀會我以前挺喜歡的糖果...最近也組了個組合...
    為什麼都要變組合啊@_@ 感覺沒什麼大作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曾經很喜歡糖果~把她和毛弟的合照放在錢包呢~
      ORZ感覺單獨更好~

      刪除
  4. 你看了SNH48的新電影《半熟少女之夢想預備生》嗎?
    在沒有期望下,比想像中好看,起碼好過杜琪峰的《盲探》,流暢看得舒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K-XWbhGnw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花時間看完了~和我想像的劇情差不多
      但是一部很青春、很簡單,而又能令我共嗚的電影。
      <3 趙嘉敏啊!!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