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SNH48 紅白大賽

1月18號是SNH48成立的一週年紀念,亦是他們在萬人體育館舉辦第一次 TEAM SII VS TEAM NII 紅白大賽的大日子。

當時在廣州演唱會宣佈要舉行這場紅白時,已經很希望去現場看,不過當然知道自己是沒有機會的啦......
至今仍很想念那次看她們現場的演出呢....... :(


TEAM SII 以3:1 嬴了TEAM NII 可算是意料中事。 對比起TEAM SII來說,我覺得NII還是缺了點歷練和堅持 (當然,能堅持留在SII 的一期生絕不是省油的燈),舞蹈和上次廣州演唱會一樣七零八落的,看起來實在是沒有什麼大進步啊(巴)。 

TEAM NII嬴的那場嬴在二期生小鞠 VS 一期生 CC徐晨辰。 小鞠一如以往唱她的solo曲<夜風惡作劇>,而CC則唱了優子的<泣笑>,驚喜度極高。

只能說,CC,在我們心目中你早嬴了(泣) 但...QAQ 就讓一下人家啦,沒辦法了。(憑良心,也只有小鞠這場給她們「嬴」了ORZ.....)


CC果然是歌姬啊QAQ 好聽cry啊!!

SNH48-泣笑
空蕩的房間 情緒在亂繞
話要怎麼去形容才能令你明瞭
那一句再見 驚動了心跳
眼淚來不及思考
沉默的畫面 在向我警告
其中的溫柔變微妙
愛的感覺慢慢變老
在陰霾中不停燃燒

此時此刻你還在想我嗎
是這樣嗎 如果誠實回答
看你遠去 眼淚慢慢落下
一個人能習慣 沒有你在的世界嗎

此時此刻你還在想我嗎
還在回憶你說的每句話
字字句句落下 刺痛我的臉頰
旋轉木馬 傻傻看我
流著淚淡淡微笑著的牽掛
永遠不變的童話

 
小鞠的<夜風>依然不是我的菜。 


這場紅白有不少SII隊和NII隊交換歌曲演唱的表演~ 例如SII 的灣灣(邱欣怡)、(章魚哥)張語格和 消音姐(孔肖吟) 就唱了CANDY,令很多人很期待呢!!
現在的張語格很會表現自己,也很釣,不過也不是我的菜 (笑)


這場紅白好看的地方除了TEAM SII、TEAM NII 2隊歌曲互換外,還表演了不少新歌曲,例如TEAM SII 推。
(聽不到她們的獨白是什麼很可惜啊!!)


零式太陽


最想不到的是連今度こそエクスタシー都有!!


看幾條片段,暫時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還是CC的泣笑,高音的地方真的唱得剛剛好啊!!
看幾條片段郡主的位置都沒有很好,表演以跳舞為主。

雖然SAVO的專長是跳舞,但我覺得她在大型演唱會還是爭取唱一些可愛一點的歌曲比較好。因為演唱會的場地太大了,坐得遠的觀眾很難感受SAVO跳舞的力度和能力,反而賣賣萌釣釣飯更好。
在劇場就不同了,劇場的場地比較細,所以SAVO以跳舞吸引觀眾目光變得較容易,也對她有利。

坐等資源: http://tieba.baidu.com/p/2822294776

(月別報告呢?
(我發現我已經沒有東西好寫了,我不會蝕換太多,但我也不會要人蝕給我,團友更加不可以,就是這樣
(執著什麼
(嗯..............

3 則留言:

  1. >> 泣笑真係幾好聽... (當然優唱係最好聽^^)

    回覆刪除
  2. 繼櫻木之後終於沒有毀歌~

    回覆刪除
  3. 多謝SNH推廣部詳細講解
    我, 有空便去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