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2013年12月港版月別報告 x 敗家報告

先由同年同月同日生的nana和minarun鎮樓<3 好有愛呀!!
常常覺得如果她們能做好朋友就好了>////<~ 就像我之前喜歡w.minami一樣~

預告: 下一篇應該是人品遊戲的答案公告,而再下一篇應該是48系冬季排名了吧!(實在太冷了!!)

今個月因為果子的月別實在萌了我一臉,果斷決定買2包A~
本來約了9點半的我,因為太累遲了起床,約10時才到達(笑)
玩月別的人實在是愈來愈少,我10點才去到,排的位置還是很前,而且到我買的時候,還餘下一大疊team A月別,Team K和B更是不用說了......
少人玩之外,很大的原因是team 4的數量加多了很多吧.....
看見要換team K/ B的人連找人個買了K/B月別的同志都很難,突然有點想念那個不可以TEAM 的日子了...
(瘋了嗎?!想念中伏的日子!
(至少不用個個顧住玩TEAM 4呀 :<
(team 4吸引嘛...

買了2包,太緊張了忘了拿生寫就直接走出官店XDDD 官店妹子看我回頭時極無奈XD
一包我爆的,一包南瓜爆的,我爆的那包竟是萬年難得一見的伏A.........最TOP已經是由依.....
好在南瓜人品爆發..........
我最近有做什麼壞事嗎....(消沉

因為場內很少人玩,所以很難換...我要做的只要把麻友和楓子拿去換南總回來就好了...

楓子 + 由依 >> 小南x 2(和夢人換的)
麻友 + 小南 >> 小南x2 + 涼花x2

就這樣,今個月的月別就已經玩完了。 (都發時間在找牌多於換牌....)

另不小心齊了小涼花set~


因為星期六有點不舒服,所以很早就回家休息了~星期日早上我又要幫人補習,沒有那麼早可以到場玩,所以就把餘下的牌交給了南瓜....

當我星期日到場的時候已經1點了~南瓜戰跡很厲害啊!!(我也不知道她怎換回來的..
她在保留了涼花set之下,還能換到美奈回來!!

之後又齊村媽set.....(我也沒有這麼喜歡村媽好嗎......(苦笑(村媽:生氣!!!
不過換不到pose............

還有marianu~還送了一張莉奴給我,多謝南瓜爸爸。

揭發薯仔事跡一單:
上一個月,我因為星期日要補習不到場,所以請了紀砂小主幫我把村媽重覆的pose換走齊set。星期亦見到小主的時候,她很開心的說:「我幫你齊左啦!!」,但拿出來的時候.........
她將2個重覆的post換成另外2個重覆的pose XDDDD
但因為紀砂太可愛了,所以原諒她<3 ( 我不原諒她,南瓜不放過我呢.....我怎敢...

之後去支持美奈初選拔的34th single。
老實說,見到美奈的鏡頭時,真的很想不買,誰要賣營運的賑?反正又不會歸功於美奈...
但想到是美奈等了很久才昐到的選拔位置,即使是猜拳得回來的,也要支持........
總有一天,美奈不用靠猜拳都會進入選拔的,我要等!! 又不一定要強推才能成功!!
我等著那一天!

美奈只有type N 上封面,所以收了一隻淨碟,自己則是爆了一隻type H。
中了meru和小舞,人品總算還不錯。
但meru和小舞都被我賣走了XD
裡面的request hour best 200,我投了給小南bird元team 4的企鵝,不解釋。
遲一點還會收多一張投票卷的,應該會投最近team K的 細雪(sasameyuki regret)吧~希望可以進入200名以內吧!(第一次投team k的歌曲,感覺有點微妙(笑

還好勇爸留了一張minarun 給我>///< 感謝~
今次mianrun 選拔的內封很可愛啊> < 我一定要把那張也收回來,齊一set!! <3

感謝柏柏送給我的咖啡~ 小南>////<~

最近敗家指數很高ORZ...

最後自爆一張(笑)

9 則留言:

  1. >> 收獲很豐富嘛 !
    >> 我已經不想, 不敢和沒錢玩月別了......

    回覆刪除
  2. 敗家力還是很強大呀w
    元氣滿滿的!Kasumii終於回來了w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是啊!!今天還敗了4張(掩臉
      元氣滿滿嗎XD我倒是覺得自己很傭懶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