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寫blog/加入HBT後的6個小變化

dram soc暫時告一段落了,雖然還是各種忙,但是blog文水也要來一篇吧!!
很久沒有打了,這裡是我的初心,一定要堅持住呀kasumii!!

寫blog/加入HBT後的6個小變化

1.變得更喜歡創作
因為多了一班觀眾,所以比以前更加喜歡寫東西。寫BLOG文又好,寫48系同人又好,常常寫到三更半夜(笑)
有時在街上走動、和BLOG友聊天都會常到idea,馬上用紙筆/手機寫下重點XD
試過上班時在放空,有靈感,馬上借尿遁,入洗手間用手機整理靈感XD
但現在更多時候時有想打的東西但沒有打出來(逃


2.多了很多「家人」
 以為認親認戚只有初中的學生才喜歡玩的,但有「HBT全兼任」之稱的某女,兼任下又一個、兼任下又一個XD 多了不少疼我的(?) (質愜?) 爸媽哥姐~


3.更加喜歡撒嬌
這是有爸媽哥姐的後遺症。
其實我覺得我不是那麼的笨,也不是那麼需要別人照顧,只是很喜歡撒嬌。
對住同齡 / 比我小的同學或朋友,她們總是很依賴我,指意我照顧她們全盤需要,沒有什麼人會讓我撒嬌的,我有情緒她們也不管,反正是家常便飯,我生氣幾天就會死死氣裝沒事了。

難得有這麼多年紀大的人「寵我」,有時少不免想撒撒嬌、扭下計、賣下萌,哈哈 > <~


4.手機hand機情況一發不可收拾
HBT +吹水團實在太熱鬧了!!
為了省電,我沒有長開流動數據的習慣(我不會像同學長開數據打機又不買隨叉問人借好嗎>_>),有時很忙,好幾個小時也沒有上水,whatsapp就會有上千個留言XD 有時hand2、3次才會hand完XDDD


5.多了傾訴的對象
不解釋,撒嬌用。

6.長崎良美  長期糧尾,常被勸敗
HBT是什麼? HBT= 勸、敗、團、!
團內幾十隻惡魔向你勸敗,明明本來沒有打算敗的,不同的惡魔總是用不同的途徑跟你說:「敗啦!敗啦!」「我幫你買埋!」「我幫你代訂!」

kasumii媽:點解我銀包入面又無曬錢!!!你洗錢有無咁快啊!! .\_/.
kasumii:娘對不起QAQ 找HBT算這帳吧!!(逃

to be continue.... (?)

5 則留言:

  1. 被畫風治癒了不解釋...

    回覆刪除
  2. >> 變化2…… 感到幸福滿瀉吧?

    回覆刪除
  3. 搵AKB無意中睇到你地啲BLOG
    你地個勸敗團真系好幸福><
    可以同咁多志同道合嘅人傾Akb好幸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你加入寫BLOG呀~依加少左好多人寫啦!

      刪除
    2. 我都想XD
      不過我一定做吾到密密更新
      加上我就考DSE:(
      只有時間睇下人地啲BLOG lo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