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NMBとまなぶくん EP01

大家好我是好久沒有打blog的kasumii。
真的好久沒打了,有種已經沒有東西好打的感覺,感覺很不上手呢。
但還是努力打一下XD~

東蛋時的minarun鎮樓。
很可愛又很努力的minarun,希望她去到KII可以一切順利~(老實說真的略擔心)


今日來說說NMB的新節目「NMBとまなぶくん」~長度大概是45分鐘=V=
只能說開首的部份真的有點悶,但後來挑戰的部份真很好看,還可以先看多2集看看感覺如何。
新一輯的「NMB藝人」我也是覺得略牙敗,暫時看了3集還是不太有感...嗯,看來NMB在我心中被HKT快速爬過中............(巴死

NMBとまなぶくん是NMB主要成員都有參加的節目~前半部份是是教學的部份,第一部份是教消費稅。
對我來說真的略悶,因為真的是在教消費稅原理等等,而成員又沒有什麼發表的機會。



成員繼續嚴重缺乏常識XDDD


開頭真的很悶,但後來有介紹一些冷知識我自己是覺得頗有趣的=V=
例如法國如果去快餐店堂食的話,就會被視為不是必需品,消費稅就要收19%,但如果去快餐店外帶的話,就會被視為必需品,稅就只收7%~這點還是頗有趣的~


第二部份是一些小調查~今集的內容是在10代-60代中,最受歡迎的社團活動是什麼~
不過成員發表的機會同樣略小,這段我幾乎用快播的..............惟有看我娜娜可愛的臉>/////<超可愛~


後半部份的內容是「為毛要讓我們做這些」,是本集最有趣的地方。
不同的成員會出外境挑戰不同的事物!


本集是由娜娜、岸野、佳奈子和白間去不同地方拍照,制成月曆=V=


第一個景點是「與大蟒蛇友好相處」!
還未進到去,白間、岸野和門脇都略冷菜,而束起了頭髮的菜大嬸已經一臉驚慌.....XD


忍不住吐糟的NANA:


還未進去,門口有蛇的擺設,菜嬸已經嚇到跳個不停XD


進到園後,只剩下岸野保持冷靜XDD菜嬸已經進入瘋狂狀態XD


終於和一起拍照的蛇見面~聽工作人員說這條蛇是有毒的呢=V=


眾人見到蛇凶狠的樣子,馬上嚇尿,而菜嬸更是九秒九跑走XDD



嚇到跌倒XDDDDD雖然我承認蛇真的超可怕!!


工作人員表示先幫蛇放毒,真的超可怕> <!!!



娜娜嚇到發呆.......


後來因為怕蛇有毒的關係,改由用大蟒蛇拍攝,娜娜表示驚恐!



此時,MIRU竟然問.......


MIRU決定自告奮勇拿蛇頭的位置,真的好勇敢!!!好感度大升!!!(菜菜快要跪她了XD)


眾成員馬上吐糟,說MIRU年紀這麼小都這麼勇敢,而菜嬸這貨就只會叫叫叫XDDD



被岸野吐糟了XDDD 廢柴屬性才是菜菜最可愛的地方啊~


勇敢的MIRU拿向蛇頭........


而菜嬸卻..............



因為MIRU已經嚇到哭了,所以眾人大叫菜嬸快點XD



回娜娜一問:「這樣的日曆有人想要麼?」
我答:有!!
娜娜被嚇哭的樣子超絕可愛啊......必須敗!!!(喂!!


可憐的MIRU~真的很勇敢!!


拍完馬上被人吐糟死XDDDDDD!


另一個景點是和這隻公仔影相~~完全不知道是什麼來的=V=



各成員大喊出自己的願望~




而菜菜,則像小朋友一樣興奮,和公仔跳舞什麼的XDDD好可愛~~~


眾成員繼續吐糟她「像大嬸」這點XDDD~雖然我不太覺得啦:P


NANA的願望.......................................


雖然很實際但絕對會被吐糟啊XDDDDDD


繼續玩樂的可愛NANA~



下一集,還會挑戰其他景點!!!這讓我有點小期待呢~~為了這一PART,這個節目值得看呢!


岸野和門脇的吐糟GJ啊XDDDD~



連他們都要補一腳XDDD~


但我自己就覺得菜菜超級可愛啊>////<!!這鏡頭!!!我要親上去了!!


而這個節目像HAKATA百貨店一樣,會發PINS的喔~



而聰明仔的PINS一如我所料,聰明的彩彩GET!!


而笨蛋的PINS呢XDDD


本來以為會由菜菜GET的~但由MIRUKI搶走了XDDD


下集的挑戰環節~略期待呢=V=
今天完博了!!好久沒有處理大量圖片,有點不習慣的感覺~
來慢慢回復打BLOG的日子吧!!

8 則留言:

  1. 菜嬸真多糟點~
    是大嬸樣的小學雞
    [版主回覆05/03/2013 22:55:05]吐糟年齡先必須的XDDD

    回覆刪除
  2. 如果現在不是深夜時間我想我應該會叫出來XDDD
    條蛇太可怕=________=
    [版主回覆05/04/2013 18:42:35]我都覺=_= 菜嬸會驚都唔係無道理,可能係旁邊既人太冷靜XDD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一路都好想試下拎住d冇毒ge蛇黎玩=v=
    不過菜嬸好慘好可愛xddd
    [Cherry回覆05/04/2013 18:59:07]昆蟲就だめ!!!!!
    蛇就真係想試下-3-
    [版主回覆05/04/2013 18:42:07]竟然(驚!!
    我自己好怕小動物的=v=咪搞我啦~
    我一路覺得佢慘一路大笑XDDD真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4. 菜嬸很可愛,nmb中最有好感就是她.
    [版主回覆05/04/2013 18:41:32]真的>///<~ (我要來點推廣她(被打飛

    回覆刪除
  5. 2013年是蛇年關係掛。
    [版主回覆05/04/2013 18:41:15]菜菜好慘lol因為蛇年

    回覆刪除
  6. 迅速在blog上看完一集我不會自己找來看的番組XD
    果然都是看菜菜@@
    [版主回覆05/05/2013 01:20:30]因為後當半部都是菜嬸帶住嘛=V=
    彩又不在~

    回覆刪除
  7. DOWN完,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忘記了看.....

    回覆刪除
  8. nmb的番組~~~很有趣呢!!
    菜菜好出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