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130405 HKT48 LEGEND公演

最近實在被HKT釣住了,明明說過不會喜歡比我小的偶像的我,竟然被一個又一個被我小的妹妹吸引住(掩臉)
真的想不到我會有留意HKT的一天...留意HKT的契機,果然還是因為小指和lovetan吧,另外當然就是寶寶的極力推廣!

目前AKB和SKE都在地震中,AKB組閣後,原本很喜歡的A被拆亂了,加上新舊世代交戰,留於一TEAM的動力沒有了呢...
但HKT除了很新鮮外,TEAM H由一期生組成,大家一起奮鬥,讓我感覺很良好!!
本來根本坐不定看公演的我,竟然把第2場完整看完的公演獻給了HKT48 H1 (第一場是AKB48 A6),其後更再抽時間坐定定看了2場HKT公演。
其中LEGEND公演的歌單很吸引啊,要說四個字來形容,就是「我很喜歡」!
歌曲要型有型、要可愛有可愛,MC不冷場,今天抽時間來寫寫看吧(笑)

今天要說的是第3場LEGEND公演(130405),選這場的原因主要是想看有LOVETAN和小指在場的公演^^



M01.HKT48(全員、兒玉c)
本來就很喜歡「什麼什麼48」系列,但可能最近聽得NMB48多,聽HKT竟然覺得有點不習慣。
不過,一班妹子同樣很可愛、很有活力~而且我一直都覺得hakata48是合音過namba48的XD

M02.君のことが好きだから(全員、兒玉指原雙c)
第一注目點:HARUPPI \(^^)/ 很可愛啊!!!


第二注目點:小指,成日影住佢XD



注目點3:當日BOSS把頭髮束成了包包頭,我很喜歡啊!!很可愛^^


M03.ボーイフレンドの作り方(全員、兒玉指原雙c)
覺得這首歌很有趣,會有成員單獨跳出來唱歌,能夠聽清楚他們的聲音!個人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NATSU唱歌啊 > <~


M04.初戀牛油果(全員、兒玉c)

和平日一樣可愛,只有多一個要求,可以跳完整首嗎!! (喂,想累死成員啊,已經連跳4首了)

MC1-眾member 自我介紹
今次是lovetan移籍後第一次演出legend公演,所以哭了T_T
闊別AKB劇場5個月,現在是以HKT成員的身份再次踏足AKB劇場,想必有點感觸吧!
但我相信Lovetan不會後悔移籍HKT的,移籍HKT讓她由「眾人的妹妹」變為「眾人的姐姐」,對她的成長一定有幫助,而且到了HKT之後也有更多機會了。
期待今年總選,LOVETAN可以反彈!



AOI說了在飛機上和由貴牽手睡著了的事情,很可愛啊!!我也很想和由貴牽著手睡覺!!(雖然由貴裝出一副嫌棄樣XD)




搞笑位是中間鬧鬧說話說不清楚,HARUPPI竟然吐糟她XD


馬上被眾人反吐糟XDDD~


值得留意的是熊沢這孩子,如果以HAKATA百貨店來說,我想不少人會對她沒什麼印象,因為她發言次數不算多。
但來到公演,我卻覺得她很有表演力,她不是團內最可愛的,但表演卻賣力得吸引了我的目光!!


小指不知道是工作太忙還是休息不夠,自我介紹時,讓我覺得她有點疲倦~(可能對比小孩子們的興奮,她比較冷靜吧XD)
在HKT公演中也不忘開小南的槍XD 果子推可以去看一下這段~


私心截一張LOVETAN


不知是轉錯鏡頭還是怎樣,成員在說話途中,鏡頭突然轉向了西娜萌,她做的表情很有趣XD


M05.ガラスのI LOVE YOU (兒玉、宮脇、植木、本村)
雖然haruppi真的很可愛(其實是大家都很可愛XD 寶寶尤其適合這首歌),但這首歌對我來說有點可愛過頭XD


M06.制服レジスタンス (田中、指原c、熊沢)
整體來說,比起這個版本,我還是比較喜歡TOMO、小飄和萌乃原版(這個版本的成員很快就會全都不在了.....)但我很喜歡BOSS和熊沢的聲音!(特別是boss的!!真的很酷!!)
看了公演影片之後,就明白寶寶為什麼說小指唱這個有點不適合。
如果她是和其他AKB成員一起唱,或許我不會覺得她不像學生,但拍在年紀小的BOSS和熊沢旁邊,就覺得她沒有了學生反叛的味道了。
個人覺得小指還可以稍微唱得酷一點呢。
但整體來說,這首歌是最吸引我目光的一首,縱然一個我推的成員也沒有。(可能快有了XD)


唱這歌時的boss很有魅力,讓我有點迷住了!!


M07.ハート型ウイルス(若田部、多田C、穴井)
比起其他版本,我覺得HKT版聲音的balance不夠好。因為lovetan、若田部和captain的聲音都比較可愛,分開聽的話,lovetan唱得很好聽,cap和若田部的聲音撞在一起和諧,但如果3個人一起唱的話,就會覺得有點亂。
而且,不太喜歡cap和若田部那件衣服,有點old school呢!!

M08.てもでもの涙 (森保、松岡)
看歌單時,最期待就是HKT2位COOL BEAUTY一起唱的呆毛淚,果然沒有失望。
雖然是錄音(?),但森保的穩定度不及NATSU,NATSU的處理也比森保稍微細膩一點。
但,還是很喜歡啊!!2人果然很適合這首歌啊!!




M09.天国野郎
很有趣(?)的一首歌XD? 除了這樣的COMMENT不知道下什麼COMMENT XD
西娜萌的校服造型很可愛呀!!


CAP的裙子,太短了!!(吞口水(變態呀!!(我是關心CAP!(巴


MC2. 中西、村重、下野、山田 - 有關新學期的不安或期待




由貴:「麻莉奈作業什麼的一定沒有做好吧?」
麻莉奈:「那啥,大家注意一下,我可是社會人啊!」
的確XDDDDDD   HKT太年下了,一不小心就會覺得大家都還沒有畢業呢~


由貴太可愛了,一不小心就截了好多XD


M10.制服のバンビ(兒玉、指原c、宮脇)

雖然我自己是覺得小指很可愛,但站在其他HKT成員旁邊,始終覺得她有點年上加格格不入的感覺,比起HKT成員的身份,我一早已覺得她是HKT的支配人Orz。
如果是她單獨唱這首歌,也還可以,但一站在haruppi旁邊,就覺得她過了可愛的年紀XDDD。


不過我自己是頗樂見這樣有活力的小指,所以又不小心截了好多圖XD



haruppi和sakura都很適合這首歌,\(^^)/haruruppi!!



但對我來說,這首歌始終略嫌可愛了點~


最後小指揮手+心心手,很可愛啊!!!(大叫)



M11.遠距離ポスター(多田、穴井、若田部、森保c、松岡、木村、中西)

AKB48 15th 的c/w曲,一貫的歡樂風格,很適合HKT唱\(^^)/ 成員也選得很適合~



M12.TWO YEARS LATER(全員)

一開始的走位走得很漂亮。
嚴格來說,雖然走位走得很厲害,但這首歌的c位算不算是NATSU呢?
由NATSU唱第一句,個人覺得如果NATSU做上一首的C而森保做這一首的C比較適合啊> <~


發現haruppi常常和sakura做配搭(就像natsu搭森保一樣),有點想看看其他搭法呢!


在整場公演中,我都覺得小指略搶鏡,很多時候都是她做c位/雙c位,就算不是位置也不錯。
雖顧慮到她的人氣、排名和身份,但還是覺得她位置略搶鏡了點,相反lovetan就有點低調(當然,地位差太遠了)


這首是走酷路線的歌,比起可愛風的,我覺得酷的風格更能吸引我啊!


雖然BOSS當初說她是不起眼的第3排,但我發現今場公演頗多鏡頭帶到她的啊。
作為小學生,她的表演已經讓我滿意有餘了!(我小學時還像一舊蕃薯一樣)


整場公演覺得CAP很賣力,但表演力就不算最強。不過,CAP偶爾做的表情會很適合呢XD


M13.回遊魚のキャパシティ(全員)
TEAM K的歌曲,同樣走型風格,中間有一段是寶寶作C的,但意外地覺得頗適合的呢。



歌曲談不上很喜歡,但中間副歌有關容量的歌詞很有感覺。


NATSU演可愛的歌還是傷感的歌也好,總也覺得很有感覺,這是我最喜歡她的地方!



M13.シャムネコ (全員、兒玉宮脇雙c)
歌曲不算很喜歡,不過成員扮貓就很可愛^^
CAP的優點,是賣力吧。


haruppi\(^^)/ (直接抱走)



M14.大声ダイヤモンド (全員、兒玉c)

這是我在AKB歌曲中其中一首最喜歡的\(^^)/
第一句由sakura唱,嗯......可能聽嫌了小南/小珠版本,由sakura的萌音唱很奇怪呢,如果由其他member唱,應該會好一點。
例如....既然第一句是小南唱,何不考慮由CAP唱XDDDDD(私心(巴死


我說過,我寫這篇是要讚haruppi的。
以往罵haruppi跳舞不好、表演力不夠的飯,請看看現在的haruppi吧!
現在的她,無論站在c位與否,都很有舞台魅力,我也看不出她的舞蹈和其他成員有明顯落差,她做的表情也很棒啊!!
現在的haruppi,會令你們滿意嗎?
失落c位的令她想了很多。她外表很可愛,說話好像很幼稚,但同時她內心的思法很成熟呢。


MC3.1 (中西、下野、村岡、穴井、兒玉、熊沢、植木、多田)-爆料時間



熊沢說CAP很會變顏,事實上...很可愛XD


和代理比,CAP好弱XD


NATSU則是說了LOVETAN的事情~看見貼糖和她們相處得很開心,很欣慰啊!!




西娜萌則是講了鬧鬧最近很自HIGH,說的話都只有她自己笑的事情XD


鬧鬧講完之後,LOVETAN斜目XD 一點也不覺得好笑XD


但鬧鬧自己笑得很樂XDDDDD


MC3.2 (宮脇、山田、若田部、田中、森保、指原、本村、村重)-和第一印象不一樣的member

事實上,上一組還未說完最後一句,她們就上了XD


若田部爆了AOI以前說話很流利,以為她很靠得住的事情XD



BOSS:「不過寶寶一開始是獨來獨往的類型。」
寶寶:「舞蹈課時一直也和村重在一起啊。」
小指:「你們大家也無視了村重了吧?
XDDDDDDDDDDDDDD

村重:「最終審查的時候,我和寶寶交換了MAIL呢。」
小指:「要是你們有人落選,那怎麼辦?」
村重:「刪掉!
XDDDDDDDDDDDDDDDD


SAKRA則是覺得小指最近都不騷擾她了,變成了只騷擾寶寶XD


模仿了小指騷擾AOI的情境。


這...算不上性騷擾吧XDDDDD 還被指原說模仿得太馬虎XDDDD


BOSS:「話說也只是騷擾SAKURA和寶寶,其他成員都沒有被騷擾過。」
小指:「要是我來個"夏蜜柑好可愛啊"這樣絕對很奇怪吧?
的確XDDDDDD

小指:「指原性騷擾原本硬要說的話就是媒體用的啊XDDDDD」

小指也說了BOSS由一個害羞的女孩變成了BOSS的事實XD


BOSS對村重說:「如果沒有我的發言,你那些鏡頭肯定都被剪掉了!」
XDDDDDDDDDDD

但毒舌完之後,BOSS回到休息室都會道歉,好孩子啊!!


M16.未来の扉(全員、兒玉c)



E01.
会いたかった(全員、兒玉c)





E02.
お愿いヴァレンティヌ(全員、兒玉c)






E03.スキ!スキ!スキップ!(全員、兒玉c)





E04.掌が語ること
HKT版沒有了娘娘和小南的聲音,感覺失色了點,但這首歌主要是振災用,所以有心意就好了。














E05.
白いシャツ
這首歌就像AOI所說,聽了之後讓人充滿希望走下去呢!!^^


除了haruppi等幾個成員之外,其他成員會跑入後台穿白外套,再把白外套帶出來給台上的成員穿上。
惟有haruppi一個穿白外套時卡住了XDD


這套制服真的好漂亮呀> <~




台下的觀眾常常都會回應CAP,很溫柔呢!!


公演結束後有短短的後台攝影~


小指說到想去更多地方做公演,名古屋、大阪,連上海和雅加達都要去!




拜托尾崎還要唱出來XDD



打了超過4、5(?)個小時,分了2攻,終於完成了這篇公演記了(拍手)

HKT LEGEND公演真的很精彩,除了成員很有活力之外,因為是自由選曲,所以曲目比起平日的公演更要精彩一點點呢。
如果是對HKT成員有少許認識而又想入HKT坑、或是平日沒有什麼定力看公演的人,這場公演我很推介呢(笑)

是場公演最喜歡的是
制服レジスタンス!!! BOSS跳這首實在太帥了!! 再選多一首的話,就是natsu跟森保的呆毛淚吧!!

看完公演,一本滿足!!

10 則留言:

  1. HKT是去了握手才開始去認識的~
    沒有看HKT LEGEND公演的說, 但感覺到是場神公演~
    成員陣容十分的強盛, 差不多全部HKT主力都到了~~
    看完整個介紹, 你HKT首推是harupi吧~~
    [版主回覆05/17/2013 00:48:36]因為歌曲是自選的,所以有很濃縮的感覺,歌曲都很好聽啊~
    因為對HKT了解未夠深,所以未有首推呢~
    嚴格來說應該是LOVETAN吧XD (?)

    回覆刪除
  2. 小櫻崩了><
    [版主回覆05/17/2013 00:48:46]沒崩呀XD 一樣可愛!

    回覆刪除
  3. 被點名了wwww
    高清大圖看得我超樂的說XDDDD
    這個公演...在我心目中應該會是top5內的呢!!!><
    [版主回覆05/17/2013 00:49:45]XDD因為是1080P~
    這個公演真的很好啊~但等我看多2場公演再比較下XD
    TEAM A的WAITING我應該也會很喜歡XD

    回覆刪除
  4. 只看了少許, 便飛奔醬壇找資源XD
    Kasumii, 你鐵定會是harupi 推的了:p
    [版主回覆05/17/2013 00:50:05]XDDD真的很精彩啊呢場~
    又推/__\~不推啊...

    回覆刪除
  5. 看完女的介紹...想看這場公演呢...

    嗯,飯始終還是要看公演才可以叫飯...
    [版主回覆05/17/2013 00:50:21]下載來睇啦!!這場公演真的沒什麼悶位的^^

    回覆刪除
  6. 相信有很多飯看完你這篇blog必定會被踢入hkt坑的xp~
    我個人也覺得這公演是真真正正屬於hkt member 的公演~
    [版主回覆05/17/2013 00:51:20]XDDD不是因為我啦~大家都對HKT很有興趣呢^^
    這場的歌曲好適合他們,而且是他們自己選的,很帶感~

    回覆刪除
  7. HKT是好物!
    [版主回覆05/17/2013 00:51:29]的確啊!

    回覆刪除
  8. boss說對不起的情境一直在腦內環繞呀~~~~

    回覆刪除
  9. 好長好長,終於看完了...
    田島還未昇格,兒玉還是公演的c位,太好了...
    她的進步大家也看到了,希望飯們會有回應吧~~~

    回覆刪除
  10. 全程重點是南央XDDD
    兒玉的確進步了^^
    boss真可愛=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