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無人完美。


要喜歡一個人,即使她再多缺點,都可以化為優點。
要討厭一個人,即使她再有能力,在你眼中也只成為了逞強。

這篇文章不是要針對指原、帕露,或任何一個本次被黑的成員說任何話,算是深夜有感吧。

當有人大義凜然,一副旁觀者清的模樣大叫:「大家別上營運的當!營運推誰,你就要投誰就要喜歡誰嗎?你們有這麼容易上當嗎?」再數出某些成員數十個缺點時,我只能苦笑,佩服一個人竟然可以想出這麼多缺點來,不如好好為自己的推加油。

從指原站第3排就已經喜歡她的飯跳出來大喊冤枉:「去你的!我可不是因為指原大紅大紫才喜歡她!」

從PARURU研究生時期已經喜歡她的飯跳出來申冤:「你們都不愛露露,而虎露CP還不知是何物時,我已經飯她了!」


<網上指原被黑言論>

先不說假設每個人都是因為營運強推才喜歡上一個成員是多麼荒謬的一件事,一個飯,選擇一個喜歡的成員來推,招誰惹誰?有錯嗎?

當大家指著指原說她的綜藝功力比起咪醬不算什麼、她只能在後輩面前作威作福,但在前輩面前就只是一個渣渣之時,我問大家,喜歡一個成員,她一定要是十項全能嗎?
喜歡一個人,不需要一定有理由。有時,它能虛無飄渺得只談一種感覺。


當大家認為「指原只能在後輩面前才能掌握好場面」是一個缺點時,坦言,有些成員甚至未能好好把握發言機會。
優點,還是缺點?

以我喜歡菜菜為例,當初我喜歡她,只為2個字,「夠傻」
「傻」在很多人心目中不是什麼好事吧?菜菜在藝人也常常說一些根本沒有人聽得懂的話。
但誰說,菜菜作為NMB一員,一定要能言善辯,搞笑漫才樣樣了得,我才能喜歡她,才能把手上的一票投給她?

我也覺得總監督夠好了,但她還不是連樣貌都能被人黑一頓?

優點和缺點,有時只是一線之差。



<網上member被黑言論>

如果喜歡被強推的成員就叫「上了營運的當」的話,我很想問一句,是不是每個人都要喜歡不被推的UNDER才叫清醒?
每個飯都有自己的選擇,每個成員都有自己機會的順序。沒有絕對的公平,這不就是人生嗎?
總監也坦言:「雖然運氣可能是必要的,但不努力是不能開始做任何事情的。」
有人能保證,被強推就一定能大紅大紫嗎?推不上去的例子,也不是沒有看過吧?
如果你真的喜歡一個成員,請投她一票,請相信著她會圈內,當年amina不是靠著大家的支持,才入選選拔嗎?
既然你們都有喜歡著其他成員的權利,請你們也記著,被強推的成員,也有被喜歡著的權利。

有人說:「我沒有說不能喜歡某某某成員,我只是不想她站在CENTRE之位/選拔之位,她沒資格。」


究竟資格是由誰人來定了?肥秋?總監督?還是你自己?

我們只知道一個飯,喜歡一個成員,便盡自己的能力去支持她,為她投下神聖一票,最後結果,沒有人會知道。

當其他成員的飯願意一票一票的投她時,該成員自然有她的魅力,如果什麼都要如你所願,什麼都要一切如常的話,那總選舉還要來做什麼?

我要是不喜歡一個成員,我還提她來做什麼?黑她不是正正在幫她刷存在,激起別人的同情嗎?我連她的名字都不提,懶得為她打廣告。
我有閒情逸緻,倒不如為自己喜歡的成員拉拉票好了。
要是真的閒到不行,加入字幕組爆肝吧,保證你沒有時間黑其他成員了。

一個速報,就引起一場大風波,但這完全沒有影響到指原,指原還在高興你們幫她增加存在感呢。
而一期生即在後面哭了,大叫:「真飯們!理理我呀!現在危急關頭了,還有空黑別人麼?不如幫我投多個2票吧?」
(笑)

6 則留言:

  1. 呵呵,說得好。不過我呢,對黑子的一言一行算免疫,已不會太在意他們說甚麼了。總之我會盡力投給自己喜歡的成員,管她營運推不推。
    [版主回覆05/30/2013 00:08:15]熱血少女總是比較好火嘛XD

    回覆刪除
  2. >> 我沒時間看這些'似是為不是'的文, 太無聊喇......
    [版主回覆05/30/2013 00:08:24]熱血少女總是很好火,沒辦法啦~

    回覆刪除
  3. 黑子們的言論今天才第一次看到。。。
    這些強詞奪理的東西可以完全不理吧
    [版主回覆05/30/2013 00:09:01]我已經是上醬壇,都有這麼多,貼吧一定很恐怖....
    只昆罵一罵啦~拿來當BLOG題材也不錯呀^^

    回覆刪除
  4. 「真飯們!理理我呀!現在危急關頭了,還有空黑別人麼?不如幫我投多個2票吧?」
    同感 你要黑指原不如找點票去投mayu 這樣黑指原比較直接有效
    完全不懂黑子的想法呢~黑子們:感謝你們幫我指原宣傳呀~~~!
    [版主回覆05/30/2013 00:10:00]黑指原也無補於事,老實說~指原現在有很多值得尊敬的地方
    我覺得她今年不但令HKT成長,自己都有成長的~

    回覆刪除
  5. 是不是每個人都要喜歡不被推的UNDER才叫清醒
    其實我真的有因為自己推UNDER而有多少自豪
    但只是因為覺得自己發掘到別人留意不到的啦
    [版主回覆05/30/2013 00:11:23]自豪當然可以XD 但也不能阻止別人喜歡強推的member~
    老實說,我自己多少也怕強推的~但別人的喜好,為什麼要阻止呢~
    美奈算是under嗎XD 想想我也算是個TOP推啊~

    回覆刪除
  6. 在速報出了后,我真的很想咒駡那班罵指原的人
    你不喜歡她是你的自由,就不要說她是買票自己投自己
    每個成員都有投自己啦,但她會不會能一人投萬多張票,
    而她自己也說她投了10票啦,有什麽問題?
    這只是速報,有驚喜是一定的,
    但爲什麽就不能接受,
    這不是最終結果黑什麽?
    最算這真的是最終結果那有怎樣,
    你們又有什麽話要黑她?
    自己只要全力支持自己的推就好啦,
    黑什麽的根本沒用!!
    [版主回覆06/01/2013 02:21:26]黑指原的人只是無理取鬧啦...
    買票投給自己又如何,真金白銀買回來的又不是騙來的~
    再說說買票,難道優叔等top們不會比她有錢嗎?要買她們多多都可以買~
    如果只想完全照自己心意而行,惟有自己創立一個團體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