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AKB48第5屆總選預測-AKB第2章正式啟動!

我是最近聽制服レジスタンス聽到洗腦的kasumii,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HKT版本呀!! HEAVY ROTATION中:-D

好久沒有打正式的文章了,就來打一直都想做的總選預測吧!

相信看完速報都捏一把冷汗吧?SKE元TEAM E的逆襲、一期生的大倒退、次世代的急流暗湧........
事先聲明,以下只是我自己的預測再加上少許的個人願望,不準不要擲雞蛋啊!!
另外,筆者對於SKE不太熟悉,容我跳過.....(咳咳)



◎指原空降AKB48 32nd 總選舉 centre之位?

大家見到速報中指原是第1,就急不及待地黑她起來了,說她憑什麼、說她犯過錯、說她性格不好,說她沒資格,任何理性的說話,有些人似乎都聽不入耳了。
這只是速報而已,結果定下來了嗎? 結果要變成怎樣,你們要不要來改變呢?

的確,指原急速的甩掉麻友和優子,成為了第1位,更多她們萬多票。但細心想想,誰不知道,指原飯不想輸給別人?
當每個人都說指原今年總選成績必定會有所滑落時,指原飯就決意要在速報給小指衝最好的成績,就算最後結果不如速報理想,至少自己的推曾經位於高位,這不是每年都有的事嗎?
加上指原實在不是省油的燈,連大分縣長都替她拉票,AKB的元飯,再加上HKT的新飯,實在不能看少。

但優子和麻友飯會坐視不理嗎?
當人人都以為ACE之位只是麻友優子之爭時,優子和麻友竟然輸個1萬票,你認為飯們會忍心讓優子坐在第3嗎?
之後,無論是麻友飯還是優子飯,但肯定比起之前預想的更加落力地為肥秋賣命。
而指原飯,第1天就已經衝2萬票了,會不會後繼不勁,還是未知之數。

所以,其實我不太擔心的,又或者說,即使指原坐在ACE位,我也沒有要黑的意思。
她的票,也是飯們一票票真金白銀累積回來的,就像TDC一位一樣,不管你覺得她值不值得你的支持,有人願意為她賣命,你能說不嗎?

目前kasumii預測 (優子、小指,加油啊!!)
◎第1位:大島優子
◎第2位:渡辺麻友
◎第3位:指原莉乃


◎高高在上麻里子選情告急,速報15位,能重回神7嗎?

速報上,女王是第15位,但我卻對她頗有信心。首先,她票源一直都十分穩定,外務多,飯源也廣,年齡也比較大,每年飯都已經擔心下年還能不能投給她了,今年畢業的1期生尤其多,飯們就更加擔心了。已經多次有傳出她畢業的假傳言,在這個情況下,相信女王飯會盡力投票吧?

再加上去年總選女王輸給指原時不甘心的模樣,強忍淚水叫後輩從後追上,相信女王飯不會讓女王跌出神七的!

由紀最近好像在轉型,引起一些飯的不滿,雖然我也覺得她做以前的她比較好,但相信票源不會有太大影響吧?

目前kasumii預測:
◎第4位:柏木由紀

◎第5位:篠田麻里子


至於2位同姓松井的SKE,在速報上分別衝上4(松井珠)及6位(松井玲),想到由紀和女王應該可以再衝前一點,保守估計她們2人坐落於6及7的位置。

我說過,去年是玲奈嬴珠理奈的最後機會,因為珠理奈兼任AKB之後,飯只會愈來愈多,加上她被視為次世代大TOP,曝光率及機會開始和玲奈有了距離。
在短短一年間,我相信珠理奈已經吸了不少飯了吧?
但2個天生的對手,玲奈也是會追著珠理奈不放的(CP嗎XD?),所以預計她們2個的位置應該相約的。

目前kasumii預測:
◎第6位:松井珠理奈
◎第7位:松井玲奈


◎要畢業的TOMO、速報18位及20位的一期生,未能守住神7嗎?

看到速報時,我心涼了一截,我想陽菜飯和我有一樣的感覺,甚至比起我更擔憂吧。
去年敦子畢業不參選,有少許票流向了敦子的摯友----高橋南,今年效應已過,小南的票數回落,加上次世代互相鬥爭,所以落得18這個位置。

陽菜飯,一向慢熱,速報成績一向一般,當其他成員往上衝時,陽菜只能往下跌。

不擔心嗎?擔心啊。但能怎麼辦?我想小南飯和陽菜飯都只能盡力投票了吧?

TOMO今年是最後一年參選,過去2年她跌出神7都令她本人及飯們很不甘心。今年TOMO因為1%而參選,飯們都會盡力回應,把她推上神7,但由於競爭激烈,所以,我想坐落在神8,對於TOMO來說,是最好的結果吧?

至於NMB2大ACE,彩姐和迷路之戰也是相當激烈。目前速報是迷路姬小嬴幾名,如果彩姐飯想逆襲,那就要加油了!
排彩姐在前面,純粹是我的願望吧。 蛇無頭而不行啊。

目前kasumii預測:
◎第8位:板野友美

◎第9位:高橋みなみ

◎第10位:小嵨陽菜

第11位:山本彩

◎第12位:渡美優紀



◎有13姨之稱的北原里英,今年速報位置是嚇人的38名,她,會失落選拔之位嗎?

今年是PARURU最火紅的一年,也是被人黑得最多的一年。本年火速直接站上選拔位置,再站上了2次ACE之位,有著次世代候選ACE的名號。
愈黑愈紅吧?當大家覺得PARURU能衝,但衝不到多遠時,飯們送了速報第7這份禮物給PARURU。
她會回落嗎?也許吧,但我想選拔是跑不掉的。

YUI,比起里英的兼任被人黑個死去活來,由依在NMB也吸了不少新飯,穩步上揚吧!
今年,不要再過呼吸啦XD

SAE,難得回來參選,TDC時飯們也能為她推上第2位,相信要她保住選拔不是難事吧?她還可以升得更高。

里英,今年的她其實已經做得很好了,參與了terrace house,令到更多人注意到她。只是SKE兼任成效未果,加上次世代之爭,若能保住選拔之位,即使跌至16位,也是輸少當嬴了。

里英飯,加油啊!不期望保住13之位,也要讓里英保住選拔啊!

目前kasumii預測:
◎第13位:島崎遙香
◎第14位:橫山由依
◎第15位:宮澤佐江
第16位:北原里英


◎研究生峯岸みなみ,衝上選拔之位無望?   曾經總選第8位的佐藤亞美菜,速報圈外?

很想、很想、很想mii-chan能保住選拔之位,但今年競爭太激烈了,我真的不敢想,我自己估計(也希望)她坐落在17-20之間的位置吧?

amina算是營運比較不待見的成員,即使在第1屆以4期生身份奪得過第8位這樣優秀的成績,一直也是靠總選時飯們的支持才能夠入選單曲選拔。

今次連64位都不入,我相信真的令不少飯們都大跌眼鏡,以往靠著自己的力量入選選拔的amina,真的會落得圈外嗎?
我想現在起飯們會落力投票吧?去年的選拔也不保了,今年比去年成績更差一點點吧,我想她會坐落在二十尾的位置,但不至於失落undergirls吧?

茄子,憑這今年營運的強推,不但是安李奈之首,undergirls的centre,也剛奪得了BKA48的centre XDD 要擠身undergirls,沒有難度吧?

兒玉,作為HKT的元ACE,去年總選被sakura過頭,成為了HKT惟一一個擠入圈內的人,加上今年被2期meru逆襲,失落HKT ACE之位,她今年的進步、努力、成熟及不甘,相信能換取好的成績吧?harurupi,加油!!

倉持和AKI今年的選情也一般,坦言,我覺得去到JKT後的AKI不夠積極,也不夠努力。苛刻一點來說,若她一心只想著回AKB,對她自己和飯源,都不會有得益的。
比起harugon,aki更常回到日本處理外務,也許因為這樣,令她沒有了移藉後的覺悟吧?

可惜今年harugon不參選,不然可以對比一下移籍JKT的成效。

但始終AKI是元選拔成員,mochi又有了畢業的節奏,要進undergirls,不會有問題吧?

目前kasumii預測入選undergirls名單:
◎峯岸みなみ、木崎ゆりあ、梅田彩佳、須田亞香里、川榮李奈(位置較前)
佐藤亞美菜、兒玉遙、高城亞樹、倉持明日香、高柳明音、古川愛李、大矢真那、入山杏奈



◎難波3巨,不能再向前了嗎?HKT今年大躍進,作為次世代一員的進攻?

上西惠速報的時候是31位,比NMB第3位的山田菜菜還要高,但因為速報時mochi、aki等成員較後,我想她們還是有升的機會,若惠親坐落在nextgirls的位置,算是交足功課的了。

相反比起惠親,菜菜的成績算是未如理想,去年總選她是46位、速報42位,今年由於投票問題,最終落得47位,讓她在g+大感歎自己運氣不好。作為難波3巨之一的她,雖然現在被調往TEAM M當奶媽,但今年NMB的人氣和實力都增強不少,如果山田菜菜還停留在去年的位置,就是「不進則退」了

身為難波團第3人的她,若果只能坐在四十多的位置,證明著NMB的實力極不平衡,只有2位ACE衝得很前,而這個「第3位」更要被柊柊、楓後主、上西等人超過,實在不太好看。

菜菜飯絕對需要加把勁,把NMB的第3人推上去了,至少要坐落在三十多的位置,才能勉強收貨吧

大場美奈,只能讓我心碎了無痕。其實是我自己期望太高,假如她能入選nextgirls,其實已經算得上有進步了,不能再要求太高。

至於HKT,我猜會有不少HKT成員在nextgirls和futuregirls的位置吧?
愛糖去年由25位大跌至52位,努力過的她不甘心,踏出移藉HKT這一大步。我覺得移藉HKT對她來說一定有正面成效的,即使是少許進步也好,且看今次她的成績能上升多少吧?
若能夠維持41這個位置,我請大家食....朱古力一粒又點話? (喂!孤寒鬼!)

目前kasumii預測入選nextgirls名單:
◎武藤十夢、大場美奈、上西惠、山田菜菜、多田愛佳、宮脇咲良、田島芽瑠,朝長美櫻



◎元SKE48 TEAM E的ACE速報成績令人大失所望?其他HKT和AKB次世代成員,有機會嗎?

以上,都只是我都期望罷了ORZ。

森保速報時49位,要保住futuregirls之位,應該不是難事。

有點擔心的是花音
花音作為SKE48 元TEAM E的ACE,去年作為TEAM E惟一入選,取得56位,其實個人已經有點為TEAM E而擔心。
而現在花音被元E的其他逆襲,而且成績比起去年退步,只能取得64位,這表示她一不小心,隨時會圈外。

花音的人氣有這麼低嗎? 我一直都以為花音人氣不錯,加上她今年馬3的角色也頗討好,我以為她應該能取得更佳位置才對。
那麼,保守估計,她還是留在futuregirls吧?

另外,身為安李奈一員的加藤玲奈,速報圈內不入。她在研究生時期已受營運所推,現在又是次世代top之一,真的教人有點失望。
要是飯們再努力一點點的話,圈內也不是沒有可能吧?
當安李奈其他2個成員大概在undergirls的位置,我覺得玲奈7要取得futuregirls一位,又不是這麼難吧?

NATSU和朱里,純粹是覺得她們2個有潛力XD NATSU飯加油呀!!

目前kasumii預測入選futuregirls名單:
森保まどか、木本花音、松岡菜摘、高橋朱里、加藤玲奈


總括來說,預測名單如下:
◎第1位:大島優子
◎第2位:渡辺麻友
◎第3位:指原莉乃
◎第4位:柏木由紀
◎第5位:篠田麻里子
◎第6位:松井珠理奈
◎第7位:松井玲奈

◎第8位:板野友美
◎第9位:高橋みなみ
◎第10位:小嵨陽菜
◎第11位:山本彩
◎第12位:渡辺美優紀
◎第13位:島崎遙香
◎第14位:橫山由依
◎第15位:宮澤佐江
◎第16位:北原里英


◎undergirls
峯岸みなみ、木崎ゆりあ、梅田彩佳、須田亞香里、川榮李奈(位置較前)
佐藤亞美菜、兒玉遙、高城亞樹、倉持明日香、高柳明音、古川愛李、大矢真那、入山杏奈

◎nextgirls

武藤十夢、大場美奈、上西惠、山田菜菜、多田愛佳、宮脇咲良、田島芽瑠,朝長美櫻

◎futuregirls
森保まどか、木本花音、松岡菜摘、高橋朱里、加藤玲奈

其實還有很多圈內的成員沒寫,例如岩佐、小石田等,但我太累了,就預測至此吧XDDD
這篇算不算我久違了的長文呢? 祝我預測成功!!(又不是買六合彩 囧RZ)

7 則留言:

  1. Kasumii的長文回來了..\(^^)/
    要寫這種具分析性的長文..我絕對寫不到呢(笑)
    私心地說, 我不希望W松井爬過元神7......不過今年次世代太強勁...很難預料
    知道amina 圈外之後..我更加有決心要投給她..(之前有想過將amina 那票投給其他人...[逃..] )
    Future girls 和next girls 的位置好像調轉了..@3@
    [版主回覆05/27/2013 23:55:34]我也是亂寫的XD 憑感覺加私心XD(打飛
    看見珠理奈今年氣勢強勁,打入神七是遲早的事,南和女王、陽菜我想也沒有這麼快走,也是沒有辦法的事了....
    喂!給我好好投給AMINA呀XD 她會哭哭的~XD
    今年她還雄心壯志的說~
    已經改回了XD 弄錯了~

    回覆刪除
  2. 點解你打到長文t^t點解你打到長文t^t點解你打到長文t^t點解你打到長文t^t點解你打到長文t^t點解你打到長文t^t點解你打到長文t^t點解你打到長文t^t點解你打到長文t^t點解你打到長文t^t點解你打到長文t^t點解你打到長文t^t點解你打到長文t^t點解你打到長文t^t點解你打到長文t^t點解你打到長文t^t點解你打到長文t^t點解你打到長文t^t
    [版主回覆05/27/2013 23:52:09]你也可以啊XD!

    回覆刪除
  3. 很喜歡看長文~~~:D
    私心地說, 我不希望W松井爬過元神7.+1
    神7要留給我的tomochin一席呀 嗚嗚
    [版主回覆05/27/2013 23:51:57]回頭看看今篇也不算很長啦XD
    雖然我也不希望,但現實AKB的第2章要開動了,我的力量沒法讓一期留在神七...希望其他飯加油啦!!
    即使tomo只有8,也算是完美句號啦,當然有7就更好!

    回覆刪除
  4. (next girls 是33-48位, future girl是49-64位)
    我覺得今次總選一定好好睇, 因為無人真確知道自己的排名~~
    我只希望paru進神七, 岩佐上undergirls, 小指打敗優子XD
    [版主回覆05/27/2013 23:50:29]調轉了,難怪覺得怪怪的,已改:-D
    paru神七不是沒有可能,但有種操之過急的感覺,如果像指原一樣,坐落9位-13位的位置,對她可能比較好。
    為什麼會有小指打敗優子的想法XD?

    回覆刪除
  5. 好詳細呀~~~~不愧是Kasumii!!!\(^^)/
    感覺今年真的是充滿變數
    私心還是希望tomo回到神7, 雖然機會渺茫, 可是我還是相信著有這個可能
    元E的各位速報的排名這麼好, 真的好感動, 或者最後不會很靠前, 可是圈內已經很滿足
    HKT嘛~盡量入吧www
    [版主回覆05/30/2013 00:17:05]多謝寶寶\(^^)/
    [版主回覆05/30/2013 00:16:52]如果tomo回到神七,我會很高興的~但玲奈和珠今年都著實厲害啊~
    大小松是比較穩定的啦~
    我也希望HKT多入幾個呀> <~
    [松鼠回覆05/28/2013 00:08:23]對了, 再一次說,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6. 唔……總之友美可以保八已經謝天謝地了:(
    [版主回覆05/30/2013 00:17:24]希望可以!我還在想要不要投給友美..

    回覆刪除
  7. >> 這篇預測, 比起那位分上下篇呃po的.....好多多了 ^^
    >> 我想, 除了優子, 沒有一個絕對之位啦 ~
    [版主回覆05/30/2013 00:17:37]你是簡潔有力的^^

    回覆刪除